今天!就是今天!


 


六年前的今天........


 


 


 


 


 



四隻可愛的小狗狗出生囉~~~


從左到右分別是:小花、豆豆、Lily、花花~~


這張照片就是在他們出生幾小時後拍的,也就是六年前的12/2日所拍攝的~~


 


 


 


 


 


 


每年到了12/2號,狗狗誕生日,我都記得,但不一定會特別慶祝...


 


想想這4隻小狗就屬豆豆最幸福了,因為他可以待在狗媽媽身邊~~其他的在幾個月大時就各奔東西了....


 


豆豆的姐姐Lily,送到豆豆爸家養,而小花送到了一家很nice的家庭,有三個小孩,一歲時我們還有去看過小花與小花的重逢~~ ),但另一隻花花就音訊全無了(花花你去哪了??? )...


 


所以想想,就屬豆豆最幸福了,每天在家裡跟個王子似的...雖然有個鐵血媽媽(也就是我啦),但豆豆還是過的很幸福呢~~


 


 


 


 


 




這應該是這四隻狗狗最快樂的時光了吧~~


看鏡頭的是豆豆、豆豆旁邊的是花花、當豆豆跟花花的枕頭的是Lily、在後面跟狗媽媽撒嬌的是小花~~


 


 


 


 


 




豆豆小時候就很喜感,睡覺時姿勢也很好笑說


 


 


 


 


 


 




唷,眼睛睜開囉,這時約2個星期大嚕~~


當時真的好小一隻喔


 


 


 


 


 


 




這是在大一點,快滿月了~~


豆豆很乖,會乖乖給我抱,這也是我捨不得他的原因~~


 


 


 


 


 




瞧,豆豆在我懷中多自在,我一抱他他就乖乖的,不吵也不鬧,不像豆豆的姐姐Lily,一抱她就拼命掙扎...


 


 


 


 


 




所以雖然當初豆豆爸不想養豆豆..但我實在不忍心送走他..


瞧他這含情脈脈看著我,唉唷,我就愛上他啦


 


 


 


 


 


 


好~~從時光隧道走回來,一轉眼,六年嚕,豆豆也六歲了~~


 


有一年豆豆生日原本我想寫一篇豆豆的成長特輯,但一找照片,哈,發現每時期都長的差不多耶,除了小baby時像小baby,7、8個月大後就長的跟現在差不多囉!


 


 




 


 


 



呵,這就是6歲的豆豆啦


這張是我在2號凌晨幫豆豆拍的


 


 


 


 


說到今年生日,其實我也以為會跟平常一樣的過...


 


就是不會有什麼特別慶祝...


 


可是生日前一天,豆豆爸從新竹回來,晚上我們去看了【鋼鐵擂台】,這部電影還不錯,口碑也很好~~


 


看完電影回家時,我就跟豆豆爸在聊明天就是豆豆生日的事,就跟豆豆爸說,不然我們跟你一起去新竹,但豆豆去新竹玩,當慶生...


 


豆豆爸當然不要,因為如果我跟他去,他一整天都要惦記我,所以帶豆豆他ok,但帶我一起他就不要,太麻煩了..


 


我當然也是說說,畢竟我得在新竹等豆豆爸上一整天班,我也不想咧,多累啊...所以這件事我就以為不了了之了...


 


隔天一早,豆豆爸準備去上班,我在睡夢中突然聽到豆豆爸開門後,砰砰砰的聲音...


 


我一聽就想,蛤,他真把豆豆帶去新竹啦!


 


我當下其實知道,但我也懶得阻止他,不然大可我可以爬起來開門叫他把豆豆帶回來...(但我也起不來啦


 


所以就這樣豆豆爸就把豆豆帶去新竹了~~~


 


約中午時,我突然驚醒,立刻打了電話給豆豆爸,開頭第一句就說:你偷了我的狗!


 


豆豆爸就說,昨天不是說要帶他來?我回說,我是說,我去他才可以去,我沒去他當然就不能去啦!


 


其實帶豆豆去新竹沒關係,但我怕豆豆給我亂跑,到時候跑不見怎麼辦...


 


所以我就叮嚀豆豆爸說,你不要把狗給我弄不見啊!


 


叮嚀外,還不忘提醒,記得多照些照片啊,哈哈


 


 


 


 


 






豆豆在新竹喔!


這裡好像是竹科轉運站吧~~


因為我也沒去,所以我也不曉得那裡是哪裡啦


 


 


 


 


 


 


 




怪人,幹嘛叫狗在一堆摩托車前照相啊


不過大家有發現嗎?上一張跟這張照片,豆豆表情跟姿勢一模一樣耶


 


 


 


 


 


 



再來一張,這張一樣,面無表情,一看就知道豆豆不喜歡這裡啦~~~


 


 


 


 


 


於是豆豆爸就帶豆豆去可以自由奔馳的地方走走....


 


 


 


 


 




一看到有土、有樹、有草的地方,豆豆就開心嚕,立刻笑呵呵


 


 


 


 


 



被豆豆爸掛在樹上拍照,起先沒表情....


 


 


 


 





但立刻又笑呵呵啦


 


 


 


 


 



是不是,笑的還挺撫媚的咧,哈哈


 


 


 


 




換個場景,來到樹林中,一樣笑的很開心~~


 


 


 


 





豆豆爸叫豆豆乖乖站好,他就會乖乖站著,很好控制的一隻狗說


 


 


 


 


 




不過有時站著站著會突然失神說


 


 


 


 


 


 



這張是....在樹林中沉思的黑狗...


 


 


 


 


 


 



而這張是...在沉思的黑狗發現被偷拍了


 


 


 


 


 


 



拍完照,豆豆就去解放嚕~~~


 


 


 


 


 


 




接著就開心的自由奔跑!!!


 


 


 


 


 




瞧他邊跑邊笑,開心的咧~~


 


 


 


 


 


 



不過這天新竹也在下雨,所以跑一跑後,豆豆全身都被淋的濕濕的...就開始有些不開心嚕....


 


 


 


 





雨中漫步中...


要小心走,免得滑倒啊~~


 


 


 


 




跑走一走,聞聞植物,好奇寶寶一枚~~


 


 


 


 




 





接著來到了湖邊~~~


 


 


 


 


 




豆豆真的在看湖喔!


呵呵,不要想不開啊豆豆


 


 


 


 


 


 




看完湖,回到樹林,豆豆竟上演起憂鬱小生來嚕...


 


 


 


 


 




豆豆爸叫他坐下拍照,他都不想配合,不是看看左邊...


 


 


 


 


 



就是個故意把頭撇開,真不知道他在想啥啊???


 


 


 


 


 


事後我看豆豆爸幫豆豆拍的照片,我就說:奇怪了,豆豆怎麼越來越不開心啊?


 


豆豆爸也說,對,豆豆不知怎麼樣,一開始還挺開心的,漸漸就越來越不開心的感覺...


 


平常豆豆如果出去玩,大舌頭是絕對不會放進嘴裡的,但這天有笑是有笑,但漸漸就變成沒表情狀...


 


叫他拍照也愛理不理的,以前還會看鏡頭外加笑呵呵呢~~


 


豆豆爸就猜說,在過程有遇到幾隻流浪狗狗,但豆豆爸不讓豆豆去跟他們玩,怕豆豆被他們咬,結果豆豆就開始不開心啦...


 


但也可能他去新竹一整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車上等爸爸,所以累了啦~~


 


 


 


 


 


 




傍晚,豆豆爸又帶豆豆去其他地方走走...


豆豆看到湖就很有興趣說,一直看沒停呢...


 


 


 


 




但是叫他坐好好照相,就一直這樣1號表情啦....


 


 


 


 


 




沒笑容外,叫他看鏡頭也不理人...


 


 


 


 


 



瞧,還故意不看鏡頭撇開頭咧,實在唷


 


 


 


 


 





最後,終於看鏡頭了,但好像在說,拍好可以回家了嗎?


 


 


 


 


 





見天色以晚,所以豆豆爸就帶豆豆準備回家嚕~~


要走前,竟然幫豆豆拍了那麼醜的一張像,看到時真是笑死我了,怎麼那麼醜啦,外加配上超不搭嘎的背景說


 


 


 


 


 


就這樣豆豆生日的新竹一日遊就這樣結束嚕~~~


 


回到家的豆豆又恢復正常啦,不過,因為出去了一整天,豆豆晚上累的呢,立刻倒頭大睡...


 


生日禮物嘛,帶他出去玩就是最好的禮物啦,不過我有賞他一點點零食吃啦


 


 


 


 


 


 




反觀狗媽媽,被一個人拋在家,一整天就這樣給我悶悶不樂說....


 


 


 


 


 




叫她也不理人,要摸她給她秀秀她也不要,還給我哀哀叫,好像我要欺負她一樣...真不懂她在想啥?


 


 


 


 


 




大概就是很不爽,豆豆可以出去,但她卻不行...所以一整天都塞著一張臉...


沒關係,下次在叫你爸爸帶你出去玩啦,像豆豆今天出去一整天,也沒有比較快樂啦,妳年紀大了,還是不要去受苦啦~~~


 


 


 


 


 


結尾,不免俗的還是要來說說生日願望,雖然是豆豆生日,但願望媽媽我來幫他說啦~~~


 


希望豆豆每天都可以過的很快樂、很健康,有吃不完的好料可以吃~~


 


天天都可以去草地奔跑,跟其他狗狗玩~~


 


啊,寫到這,突然覺得,也許帶豆豆去狗公園他會快樂很多喔~~


 


呵呵,好吧,找一天在帶他們去吧,順便彌補一下狗媽媽,希望很快就能成行嚕!


 


最後,祝豆豆、小花、花花、Lily~~~生日快樂喔!


 


最重要的就是~~~大家都要活的很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