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豆豆爸出國"剃頭"了2個多星期,大家會好奇他去了哪嗎?


 


呵呵,其實他現在出國的目的不外乎就是...拍古蹟、拍古蹟、還是拍古蹟!!!


 


所以這次他跑去了緬甸~~~


 


很想像不到的國家後,他原本更貪心東南亞都想去,但時間沒那麼多,而且他是先到泰國,然後再從泰國辦簽證,簽證只有緬甸的下來,所以最後就只去了緬甸~~


 


至於他去了緬甸的點點滴滴啊,呵呵,如果我有偷到豆豆爸拍照片再來寫文介紹囉


 


回到這篇的重點來,會寫這篇其實跟豆豆爸去緬甸也很有關係呢~~


 


因為豆豆爸回來後,他送了豆豆一個禮物,而這個禮物就是....


 


 


 


 


 


 





一條從緬甸買回來的項鍊啦!


已經戴到豆豆脖子上嚕!!!


 


 


 


 


 


 



大家不要看豆豆一副不情願的表情,其實他很喜歡唷~~~


 


 


 


 


 


豆豆爸是上週三2/1日回到台灣的,當天晚上就把項鍊送給豆豆了,而豆豆從那天就一直戴到現在都沒有拿下來過唷,而且完全沒有不想戴的掙扎感覺呢~~

 


我想可能是項鍊很鬆,所以豆豆不會覺得不舒服,於是一直戴著他也ok啦~

 


起先我是那樣覺得,但後來發現,好像豆豆真的滿喜歡的,如果我把項鍊拿下來,他還會一直很開心的看著我手上的項鍊,表現出很想要的樣子...

 


所以項鍊就這樣一直掛在豆豆脖子上啦,我每每看到都笑豆豆是東南亞狗~~

 


不是說東南亞的狗不好喔,而是這項鍊真的很有東南亞風,豆豆戴起來真的很有東南亞的味道啊

 


 


 


 


 


 



瞧豆豆睡覺也戴著,一點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呢~~


 


 


 


 


 




這幾天豆豆就是這樣戴著睡覺、戴著吃東西、戴著上廁所唷~~


圖中是這兩隻狗平常在家就是這樣一直睡睡睡啊


 


 


 


 


豆豆爸送豆豆的項鍊是人戴的項鍊,價錢當然不貴囉,所以豆豆爸才會送豆豆嘛~~

 


其實豆豆爸真的很愛給他的狗戴人戴的項鍊呢,以前還沒豆豆時,我們還幫狗媽媽買了好多條人戴的項鍊,尤其是買那種寶石很大很亮的那種,就是要給狗媽媽戴啦,說真的戴起來說真的還滿美的呢

 


不過那種真正人戴的項鍊,狗戴久了會不舒服,所以只是戴了1、2次就收起來了,出門也不可能給狗戴著啦~~

 


而這次豆豆爸只有送豆豆項鍊唷,狗媽媽可沒有呢,不過....別擔心、別擔心,我幫狗媽媽買了一個更好的項圈啦,呵呵

 


也因為這樣今天在拍照時,突然就想把他們兩隻的項圈一起拍一拍,介紹一下好嚕~~~

 


從豆豆出生到現在買的項圈,其實沒有很多,但都用滿久的,而相比之下狗媽媽用的項圈就比豆豆的廉價很多,因為狗媽媽出門都很不受控制,不肯乖乖被牽,所以買太貴的給她,很容易弄壞啦~~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豆豆跟狗媽媽的項圈吧~~~

 


 


 


 


 


 




將將~~這四盒全部都是狗媽媽的唷!


裡面有牽繩跟項圈~~~不是一次買那麼多,是慢慢買的~~


 


 


 


 


 


 





開盒後~~~噹啷~~~~


前面是項圈、後面是牽繩~~


這次幫狗媽媽買的禮物就是左前方那個項圈唷!


 


 


 


 


 


 



這是他們兩全部項圈跟牽繩大集合~~~


下面慢慢一一介紹唷~~~


 


 


 


 


 


 



首先這一套是~~豆豆平時出去溜狗時戴著~~


但通常牽繩豆豆爸不愛用,他嫌皮的太重~~~


 


 


 


 


 



人家部落客有穿搭照,我們豆豆也有項圈"穿戴照"啦


 


 


 


 


 






see~~這就是豆豆平常出門的裝扮,皮項圈配上尼龍牽繩~~


 


 


 


 


 



如果我也一起去,我就會用皮牽繩,因為皮的比較粗,我比較好牽,恰恰跟豆豆爸相反啦,他覺得細的他比較好牽...


 


 


 


 


這個是新買的,之前豆豆還有一個,也是coach純皮質的,但用太久了,從4個月大就開始用,用了好多年,所以壞了,於是就買了一個新的代替平常出去溜狗時使用~~

 


而豆豆還有一組是項圈跟牽繩是出去玩才會用的項圈喔~~

 


 


 


 


 




就是他啦!!!


這組是特別買給豆豆的,豆豆也用了好久,但因為只有出去玩才會用,所以買了好幾年還是很新喔~~


 


 


 


 


 



這組穿戴照可多的呢!我找照片時找到好多呢~~


可見豆豆去了那麼多地方,真是幸福捏


這張是帶豆豆去清大玩~~


 


 


 


 


 





這張是帶豆豆去東北角野柳看女王頭~~


 


 


 


 


 


 




而這張是帶豆豆去淡水漁人碼頭時拍的~~


太多啦,意思意思放個幾張


 


喔,前面那個圓圓的不是項圈附的,是我幫豆豆做的狗牌喔,上面有他的名字跟我的電話~~


 


 


 



 


其實豆豆就這兩個項圈輪流用,但真的很耐用,用了很久還是很新~~

 


而狗媽媽呢,其實在幫豆豆買項圈時也有想幫狗媽媽買,但狗媽媽脾氣比較不好啊,除了會暴走不好拉外,有一次她還把幫她買的皮質的牽繩給咬斷了耶!

 


還好是不貴的,所以豆豆爸就說不要給狗媽媽買太貴的,沒辦法狗媽媽真的個性起伏很大啊~~~有時候好乖,有時候又會大暴走....

 


 


 


 



 



這是狗媽媽最近用的項圈喔~~


是Premier的,這個牌子的8字項圈很有名,但是尼龍的,不適合狗媽媽,所以我是買皮的~~


價錢是依照尺寸區分,還記得下定後等了好久才收到,因為店家要跟美國訂貨~~


這款項圈沒有不好,只是比較中性一點這樣~~


 


 


 


 


 






一樣,狗媽媽的穿戴照來囉!!!


是不是比較中性啊~~


 


 


 


 


 



雖然也不錯,但我還是覺得美女還是適合戴柔美一點的啦~~~


 


 


 


 


 


我們沒有偏心喔~~狗媽媽也有一組很美的項圈,而且比豆豆那一套貴多啦!

 


當初買的時候我就問豆豆爸說,你確定要買

 


豆豆爸就說,他覺得適合狗媽媽,所以二話不說就買了,所以啊,豆豆爸其實是比較愛狗媽媽的啦,這點是真的喔!

 


 


 


 


 


 



特定為狗媽媽買的項圈~~


這款項圈比較寬,因為狗媽媽的毛有兩層,所以比較寬比較看得出來~~


 


 


 


 


 





同款的牽繩~~


但牽繩一樣也不常用到,豆豆爸嫌太粗啦~~我到覺得這樣很剛好啊


 


 


 


 


 






狗媽媽美美的穿戴照


瞧她笑的那麼開心,因為這張照片是豆豆爸幫她拍的啦,所以狗媽媽超開心的~~


 


 


 


 


 



這是豆豆爸帶狗媽媽去士林官邸賞的菊花展~~


 


 


 


 


 




跟爸爸出去,笑的可開心的呢!


 


 


 


 


 




而這是帶狗媽媽去逛B&Q在等電梯時拍的~~


這張還有上過精選照片喔


 


 


 


 


 





去狗公園玩的時候也有戴唷!


不過之後去狗公園就沒有戴過了,因為狗媽媽有怪癖,會用身體去滾地上臭臭的東西,所以豆豆爸下令不准在帶啦!


 


 


 


 


但,其實怕狗媽媽弄髒是一點,另一點就是那個項圈皮質的比較重,所以需要跑跑跳跳的狗公園比較不適合帶,怕狗媽媽負擔太大~~

 


所以我一直都想幫她買一個輕巧一點又適合她的項圈~~

 


終於....

 


呵呵.....接下來~~~就是要介紹這次幫狗媽媽新買的嚕~~~

 


 


 


 


 






噹啷,再一次噹啷~~


這就是這次幫狗媽媽新購入的項圈啦~~


有發現重點嗎???


重點就是....她是粉紅色的啊!!!


 


 


 


 


 


 



粉紅色的不織布材質,好美唷~~~


 


 


 


 


 


哈哈,看到此應該知道這項圈是我想要買的吧

 


沒辦法以前每次要買項圈,永遠都只能選紅色,我覺得女生戴粉紅色很好看啊!但豆豆爸就是不要....

 


他的理由是....

 


他一個大男人牽著一隻戴著粉紅色項圈的狗....很娘.....

 


哈,想想也是後~~~但我真的覺得這個項圈很適合狗媽媽,所以就一直遊說豆豆爸,他也不知道哪根莖突然秀斗,竟然答應我買耶

 


而理由是...好吧,反正狗媽媽沒有粉紅色的項圈!

 


哈哈,就這樣,現在狗媽媽終於可以戴粉紅色項圈嚕~~~~

 


 


 


 


 


 



穿戴照、穿戴照!


疑?怎麼狗媽媽看起來沒有很開心啊???


 


 


 


 


吼...都是豆豆爸啦!!!


 


豆豆爸幫狗媽媽戴上後,抱著狗媽媽說他不喜歡....


 


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它是粉紅色的....


 


我聽了真是@$%︿&*


 


 


 


 





所以狗媽媽拍照時超不配合的啦,一直不乖乖給我拍說....

 


 


 


 


 





這張是...在仰望他爸爸,因為當時豆豆爸就在狗媽媽的旁邊~~


 


 


 


 


 



就這樣一直看著她爸爸,怎麼叫都不看鏡頭喔


 


 


 


 


 


 





最後....又開始亂舔啦~~


真是服了她捏


 


 


 


 


 




不過狗媽媽過了一會也一直來找我摸她,摸一摸還來聞我相機呢~~


狗鼻子是不是真的超近的啊


 


 


 


 


 




到客廳後繼續拍,但狗媽媽就是超不配合,一直把臉撇到旁邊去~~


大家看照片不要以為是巧合喔,是她真的不想給照呢!


 


 


 


 


 


 




看,下一張!


把頭撇的更低啦,實在很有個性啦


 


 


 


 


 



接著~~狗媽媽跳上狗床,我還是一直拍,她就給我....


打哈欠啦!!!


 


 


 


 


 


 



然後...還瞪我咧,真是有夠難伺候的!!!


 


 


 


 


 



但過了一會,狗媽媽大概累了,也懶得裡我,就隨我拍~~表情也很木然~~


 


 


 


 


 


 



最後就索性趴下啦


 


 


 


 


 




豆豆此時在一旁很疑惑的看著我,因為他看我一直在拍狗媽媽,不知道我們在搞什麼?


 


 


 


 





所以我就轉移目標,又拍起豆豆戴項鍊啦


 


 


 


 


 




還是豆豆乖,很配合的給媽媽拍拍拍~~~


瞧他跟狗媽媽的對比,是不是差很多....


 


 


 


 


 





不過...最後豆豆竟然也無奈捏~~~


吼,真是白養你們了啦


 


 


 


 


以上,就是這兩隻狗兒的項圈跟牽繩門啦~~


 


其實不要看狗媽媽那樣,我覺得她是喜歡的呢,以後出門一定會叫豆豆爸用這個,買來本來就是要用嘛~~女生用粉紅色超級適合的啊,對不對,呵呵!


 


 


不過,最後還要介紹一個項圈喔,這項圈買了好久,但都沒用過....


 


 


 


 


 


 


 



就是它!這個原本也是打算要買給狗媽媽用的~


但這是s號的,狗媽媽戴太小了,所以豆豆爸打算要給lily戴(lily就是豆豆的姐姐喔)


可是每每都忘記,所以它就放在家裡好久囉~~


 


 


 


 


 





而說到了lily~~lily就出現啦!!!


這事前幾天豆豆爸回家時拍的~~


我一看照片,猛一看還以為是豆豆呢,兩個人真的長得好像唷!


 


 


 


 


 


 



尤其這張,豆豆爸摸lily,lily跟爸爸撒嬌啦~~~超像豆豆的~~


看了好想lily唷...


 


 


 


 


 


最後~~豆豆爸從緬甸回來,送了豆豆項鍊(其實只是豆豆爸買太多,所以給了豆豆一條啦


 


也送了狗媽媽新的項圈,是很美的粉紅色項圈喔!!!


 


那.....那我咧?


 


其實我根本沒有期望會有禮物啦,因為依據以往經驗豆豆爸出國也沒買過什麼伴手禮給我啦~~所以我根本不會期待說


 


結果昨天,豆豆爸從新竹回來,上樓後就跟我說:妳有信!


 


我就納悶誰寫信給我?


 


 


 


 


 





原來是豆豆爸從緬甸寄給我的明信片啊~~~


 


 


 


 


內容只是說他在緬甸要回台灣了,還祝我新年快樂~~


 


雖然這份禮不貴重,但我是滿喜歡的,呵呵,心意勝於一切嘛


 


 


所以~~我們三個人都有禮物唷,也算是happy end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