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趁著過年就一鼓作氣快快把豆豆出遊記給寫完,這也算是有效率嗎?


 


話說上篇 豆豆遊清大 ,結尾時有說到帶豆豆來中原夜市確是我痛苦的開始..ㄞ..真是說的一點都沒錯啊,那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離開新竹時約晚上快7點了,就那麼嘟嘟好,碰到竹科的下班車潮,光是要開上高速公路就塞了好久,但這也不減我要去逛中原夜市的熱情啦


 


好不容易到了夜市,雖然那天是friday night,但車潮還好,沒有太塞,所以一進入夜市感覺不會太擁擠,但還是很熱鬧~~


 


 


 


 


 


 


 


 



我們車子一開入夜市的景象,看到一堆小吃就讓我好開心啊


 


 


 


 


 


 


來中原夜市大家幾乎都是把車子停在中原國小的停車場,離夜市超級超級近,一出停車場就是夜市啦,所以非常方便~~


 


 


 


 


 


 


 




我們就是像圖中白色車那個方向開過來,開到箭頭處就是停車場了喔~


停好車過各馬路就是夜市啦,是不是超級近的呢!


 


 


 


 


 


 


 




這就是中原國小的停車場,週五晚上車子滿多的,如果是週末來更是一位難求啊~~~


 


 


 


 


 


 


因為我們帶著狗,所以原本豆豆爸是想說,他停好車先送我去吃麵線,他再回停車場接豆豆,豆豆就先留在車上~~


 


其實冬天豆豆留在車上是沒什麼關係,但我想停車場都沒人,怕豆豆會害怕,雖然豆豆爸來接他也很快,但我還是說,算了就一起走吧...


 


所以我們倆就牽著豆豆一起離開停車場,往夜市出發囉~~~


 


出了停車場,就是夜市,所以豆豆爸就在路邊幫豆豆拍起到此一遊照啦


 


 


 


 


 


 


 


 





呵,豆豆表情呆呆的,是被那麼多人跟車子嚇到嗎?



 

 


 


 


 


 


 




到了陌生環境不時東張西望~~


坐好好是豆豆爸要他坐下低


 


 


 


 


 


 



但馬上又站起來好奇東好奇西的~~看著往來的車輛跟人群~~


 


 


 


 


 


 


 



瞧!豆豆真的很認真在觀察耶


 


 


 


 


 


 


 


 



看到最後,罷看嗎?


這是什麼怪表情啊


 


 


 


 


 


 


 


就這樣我們在路旁拍豆豆到此一遊,拍了好久...


 


大家也知道,狗嘛,總是不太受控,拍好多張也只有幾張清楚,所以一拍就拍了將近快10分鐘吧~~終於拍的差不多準備要繼續往前走了...


 


但,我痛苦的事就發生啦


 


 


就在我們收好相機準備往我愛吃的麵線前進時,我平常都是走在豆豆爸的左手邊,所以那天豆豆是走在豆豆爸的右手邊,這樣我們倆才不會撞在一起~~


 


沒想到,那隻臭狗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突然從我的後面繞過,就是等於他要走在豆豆爸的左手邊...


 


所以當豆豆繞道我身後,然後繼續往前走時,我沒注意他已經跑到我後面,接著他在往前走,當然就跟站在左手邊的我撞到啦!


 


豆豆的高度剛好就撞到我的膝蓋後方的凹處..


 


電影不都那樣演,要對方下跪,就踢膝蓋後面的凹處,再強壯的人也會跪下,何況是我這"咖"沒啥力的人啊...


 


所以二話不說,我就被豆豆撞的,左腳膝蓋狠狠的就跪在水泥地上!


 


當下我真的超級痛的,而且我知道,這一跌傷勢應該不輕唷


 


但,跌倒就算了,我還來不及哀嚎跌倒有多痛時,豆豆卻又搞出更大的問題...


 


當我跌倒後,豆豆爸把我扶起來,結果在豆豆爸扶我時,鏡頭蓋掉到地上了,豆豆爸就連忙要去撿鏡頭蓋,一不小心豆豆的牽繩就鬆了,而豆豆就往馬路中央走去,豆豆大概也被嚇到了吧,所以叫豆豆過來時,他就有點不敢..


 


還好因為是在夜市裡,人潮多,所以車子都開的很慢,如果車子開的快,豆豆一定會被撞到啦!


 


可是豆豆真的差點被撞倒,還好有位好心的小姐有幫忙拉一下豆豆的牽繩,車子就從旁邊開過去,真的就是差那一點點啦,實在是...嚇死我了


 


一切沒事後,我也沒在想剛剛跌倒受傷的膝蓋,腦中只是很氣,氣豆豆爸,因為如果當初豆豆爸沒有去撿鏡頭蓋,豆豆牽繩就不會鬆掉,也就不會上演這場驚魂記了.....


 


看到此,會不會有點不懂,為什麼我氣豆豆爸去撿鏡頭蓋?


 


其實我氣的是,當初停在路邊要幫豆豆拍照時,豆豆爸就順手把鏡頭蓋放在相機皮套裡,但相機皮套口超大,很容易就會掉出來,所以當豆豆爸把鏡頭蓋放進去的同時,我就跟他說,你不要放在這裡,會掉出來!


 


豆豆爸硬是不聽,還是把鏡頭蓋放在相機皮套裡,結果鏡頭蓋就真的掉出來啦,所以我就很氣,如果當初他有聽我的話,鏡頭蓋沒放在皮套裡,就不會掉出來,他也不用去撿,豆豆牽繩也不會鬆開,那後續就不會發生這豆豆差點被車撞的小插曲了嘛!


 


所以我跟豆豆爸就一路氣呼呼的走到麵線攤,加上我的腳又很痛,所以當下心情真的很不好耶!


 


 


 


 


 



 


 



但往麵線攤的路上還是有拍拍夜市裡美味的美食啦


 


 


 


 


 


 




這是賣衣服的店~~


才沒多久沒來,夜市就新開好多間服飾店喔~~


 


 


 


 


 


 




近照,是要主攻中原大學的學生還是來逛夜市的遊客呢?


 


 


 


 


 


 




不過我都沒有逛,因為每次來中原夜市都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吃吃吃啊


 


 


 


 






 


 



終於,來到了我最愛的麵線店囉~~就是黑輪大王這家啦!


(ㄏ,其實從剛剛拍豆豆的路旁走到黑輪大王,一分鐘都不需要啦)


 


 


 


 


 


 


 


 



最愛的麵線出現嚕~~


有了它!剛剛的不快通通都忘光光啦


 


 


 


 


 


 


真的,原本我跟豆豆爸兩個人都氣呼呼的,但是我一吃了麵線,也不氣了,吃到好吃的食物真的可以讓人心情愉悅啊~~~


 


啊,問我豆豆嗎?


 


他也在啊,在我們的桌子底下啦


 


因為怕他會影響到其他客人,所以我就把他牽到桌子底下,結果他老兄啊....


 


 


 


 


 


 


 


 



三不五時給我冒出頭來~~


冒出來幹嘛呢?


 


 


 


 


 







一直盯著隔壁桌人家吃東西啦,真是後..


 


 


 


 


 


 


但,就是因為豆豆在桌子底下一點都不安份,動來動去的,所以我為了拉好他不小心碰到我剛剛跌倒受傷的膝蓋...


 


因為我有穿褲襪,所以剛到麵線店時,我也沒有去理會傷勢,心想...有褲襪隔著也看不到傷口啊~~


 


結果在我快吃完麵線時,手因為拉豆豆不小心碰到膝蓋,當下覺得怎麼冰冰涼涼的,起先還以為我碰到的是豆豆牽繩的扣環,但當我的手從桌下拿起來時...


 


看到我的手指上都是鮮紅色的血啊!!!


 


所以趕緊低頭一看,原來膝蓋真的傷的不輕耶,血都滲出褲襪了,我就趕緊用紙巾去壓傷口,希望能止血,但壓了好久還是一直出血...


 


 


 


 


 


 


 


 


 



嗚嗚,這就是我可憐的膝蓋啦,血都滲出來了


兇手就是旁邊那個黑黑的啦...


 


 


 


 


 


 


 


 


 


沒辦法,腳真的太痛了!只好跟豆豆爸商量,等下他先把豆豆牽回車上,他回來接我,不然腳痛成這樣,實在沒辦法讓豆豆爸又扶我,又拉狗啊~~~


 


待豆豆爸牽豆豆回車上時,我就坐在麵線店裡,臨走前,我叫豆豆爸在幫我外帶麵線,回家吃個夠


 


 


 


 


 






哈哈哈,這就是我外帶的6大碗麵線啊


 


 


 


 


 


 


一會後,豆豆爸回到麵線店接我,我們拎著麵線也不打算再逛什麼買什麼,就按著原路走回停車場囉...


 


 


 


 


 




 



這家生活百貨是我叫豆豆爸特別照的~~


我們也很愛來逛這裡,其實這就是像10元的店一樣,東西很多,品質當然就普通..但是挺好買的,可以買些日常生活的小東西~~


 


 


 


 


 


 


 



最後,這家車輪餅也是我們現在來中原夜市必吃的!


就在停車場出口對面~~~


時尚玩家也有介紹過喔


 


 


 


 


 


 


 




當啷,超大一顆,一顆10元,料滿多的,個人覺得滿好吃的呢,尤其不愛甜食的我,超推薦芋頭口味啊~~~


豆豆爸則愛奶油跟紅豆口味,每次必買6個啦,真是甜食男啊


 


 


 


 


 


 


就這樣帶著我6大碗的麵線跟車輪餅回到車上,準備打道回府囉~~


 


原本很開心的中原夜市之旅,誰知道被豆豆一撞,就只好匆匆結束啦,嗚,下次在也不帶豆豆去夜市啦!


 


而,這真的如我前面所說是痛苦的開始耶,回到家後,趕忙把褲襪脫掉,一看膝蓋,真是慘不忍賭啊...


 


跌的真的很嚴重,畢竟直接跪在水泥地上嘛...


 


接下來的幾天,每天腳都是痛到伸不直耶!傷口也是不斷滲出組織液..根本就無法癒合、結痂..


 


為了怕傷口沾黏,我還特別去買3M的防沾黏紗布,還好有這紗布,不然傷口一定會黏到紗布上,在換藥時就會非常痛苦啦!


 


那個3M的防沾黏紗布,一般藥局好像沒有賣喔,我們問了好幾家都沒有,我是在家樂福裡的藥局買的,真的那次去家樂福就只為了買這紗布耶...


 


3M的防沾黏紗布一包3片20塊,真的有點小貴,可是品質真的很好,跟一般廉價紗布不同,重點,真的不會沾黏喔...所以雖了貴了點,但沒辦法還是買了好幾包備用...


 


現在寫文章的當下,傷口已經好的差不多了,但是!但是我足足貼了2個多星期的紗布,洗澡洗頭都要特別小心不要碰到水,這一切的一切啊...都是那隻臭狗害的啦!


 


哼,看你媽我....下次還帶不帶你去夜市"踢頭"


 


 


 


 


 


 


 



最後就用這張豆豆看似在檢討的側面照為這次新竹、中壢遊的結尾啦~~


還是希望有機會能帶他們出去走走啦,但前提是..豆豆你不要再撞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