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五,雖然明天假期就結束囉,但過年氣氛還是很濃,還是要在祝大家新年快樂喔,呵呵呵


 


過年啊我真的超閒的,趁著閒閒沒事趕快把之前沒寫的豆豆出遊記快快寫完,所以這篇就是豆豆特輯啦,因為只有他一個人出遊呢,豆豆你真是幸福耶


 


不過這篇遊記其實是上個月,也就是1月21日去的,我實在太懶,拖到今天才寫,ㄏ實在是揪拍謝啊


 


每每帶豆豆出遊,往往都會照上一大堆照片,所以光是整理照片就讓我發懶啦,等照片弄好到寫文又會隔上一段時間,雖然我時間多,但我也懶咩


 


所以關於狗出遊的遊記總會累格好一陣子說,要檢討要檢討啊


 


 


這次帶豆豆去的地方,就是之前一直很想帶他去的清大~~


 


當然不是專程帶豆豆去清大囉,剛好21號那天豆豆爸要去新竹,所以愛跟路的我就說,我也要去,而既然要去就順便把豆豆一起帶著啦,因為之前帶豆豆去台大玩時就想說有一天一定要帶豆豆也去清大逛逛,所以那天就這樣成行囉!


 


要出門玩豆豆當然很開心囉,但是他殊不知上了賊車啊....


 


因為一上車我跟豆豆爸就開始吵架,所以豆豆整個人就乖的跟什麼一樣縮在後座,連個屁都不敢吭一聲....直到快到新竹,才慢慢好轉,沒辦法那天太早起了,沒睡飽的我脾氣實在不是很好啊


 


到了新竹,豆豆爸先去處理事情,我跟豆豆就在車上等他~~~


 


 


 


 


 


 


 



瞧豆豆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樣,爸爸不見了,超擔心的捏


但豆豆這模樣實在好有趣喔


 


 


 


 


 


 


等了一會豆豆爸終於回來了,其實也沒等很久啦,反正我就化妝打發時間,而且豆豆超乖的,他雖然很擔心,一直看窗外找他爸爸,但是他也不會吵~~


 


不像如果今天帶的是狗媽媽,狗媽媽當豆豆爸離開時,就會開始哭耶!天啊,母狗實在太可怕了,超情緒化的


 


所以我跟豆豆在車上等待的時候我倒是覺得挺ok的,直到我超想上廁所,所以就call豆豆爸快點回來,接著就往今天的目的地,清華大學去囉~~


 


 


 


 


 


 


 


 



清大的校名立牌~~


其實這是好多年前去時拍的,這次拿來用用


 


 


 


 


 


 


一到清大其實跟以前來時的感覺差不多,因為剛好已經放寒假了,所以校園裡很多地方都在施工,就有點醜醜的,開學時來參觀會比較好看些~~


 


 


 


 


 


 





入口處不遠的大樓,忘了是什麼學院的...


建築物外牆有掛著海報,海報上寫著【百歲清華】~


清華100歲囉?問豆豆爸,他根本也不知道


 


 


 


 


 


 


 


 


因為超想上廁所,所以首要的目的地就是小吃部...旁的洗手間啦


 


 


我們約2點多到清大,小吃部裡有些店家是休息的,要到4點才開始營業~~


 


 


 


 


 


 



清大小吃部~~


門口坐著一隻黑色的狗狗耶,還一直看我們呢


 


 


 


 


 


 


喔,說一下,其實清大滿多狗的,不過應該都算是在校園裡生活很久,地域性很重喔!


 


他們不會攻擊學生,但對外來狗會有些警覺,像我就看到有輛郵局車開過時,就被狗狂叫還追車,超兇的


 


但這些狗狗對學生都不會怎樣,大家算是相安無事、和平相處啊~~~


 


 


 


 


 


 


 



小吃部遠照


那隻狗狗就一直坐在門前,還一直注意我們的動態呢,超聰明的!


 


 


 


 


 


 



原本這隻狗狗眼光都一直follow我們喔,但當車子開近時,狗狗發現我們要照他,還會故意不看鏡頭耶


 


 


 


 


 


 


 





小吃部裡面,其實就滿普通的,很多餐廳中午休息中...


嗚嗚...害我沒吃到新竹米粉跟貢丸啦


 


 


 


 


 


 


 




唯一還有營業的早餐點,所以就派豆豆爸去買些三明治來果腹吧~~


價位真的滿便宜的,量不少也滿好吃的,學生餐廳就有這種好處啊


 


 


 


 


 


 


 


吃飽喝足後,接下來就是帶豆豆去放風啦~~~


 


清大草坪很多,小吃部旁邊有一個湖,豆豆爸就是要帶豆豆去湖邊走走...


 


那天天氣很冷,新竹雖然不常下雨,但那天也有一點點小雨,加上湖邊又更冷了,所以遛狗這事,當然就交給豆豆爸嚕,我啊,還是在車上等就可以啦


 


 


 


 


 


 


 





瞧豆豆一到湖邊跟草地上,腳步開心的都輕巧起來囉


 


 


 


 


 


 


 




看到最愛的樹,立刻上前...


 


 


 


 


 


 



聞啊聞...


這似乎是公狗的通性後


 


 


 


 


 


 


 




接著就.....抬腳尿尿啦


 


 


 


 


 


 


 


 





聞完一顆,繼續聞另外一顆!


 


 


 


 


 


 


 




連地上的草都不放過,繼續聞....


 


 


 


 


 


 


 


 


 



哇,聞的那麼拼命喔,在挖寶藏嗎???


 


 


 


 


 


 


 


是說,當豆豆爸回來....我看到相機裡都是豆豆在東聞聞西聞聞的照片..真的不禁要念一下豆豆爸,幹嘛老拍他聞聞的畫面啊,實在唷


 


 


 


 


 


 


 



好,換個場景,拍了一顆樹....


呵,不是不是,是樹上有小東西呢~~~


 


 


 


 


 


 


 


 



拉近點看,是滴,是一隻小松鼠呢


 


 


 


 


 


 


 




然後這張,哈,我知道豆豆爸拍這拍的用意...


就是松鼠與狗啦!


因為狗跟松樹都在同一個畫面裡嘛


 


 


 


 


 


 


 


 



接著,豆豆走到湖邊...


 


 


 


 


 


 


 



對湖似乎很有意思呢,但這動作,莫非不想活啦...


 


 


 


 


 


 


 


 




湖邊沈思豆~~


豆豆啊,你的表情幹嘛那麼嚴肅啦


 


 


 


 


 


 


 


 





另一個場景又是一模一樣的表情,是在學人家耍酷嗎


 


 


 


 


 


 


 


 






來了來了,大頭狗又出現嚕...


看到這裡,我真的要說,豆豆爸的取景真是有怪耶...


 


 


 


 


 


 


 


 



這裡是克恭橋,一樣在湖邊附近~~~


 


 


 


 


 


 


 



豆豆在橋上看的非常專注,莫非是看到了自己的倒影...


讓我不禁想起古老古老的狗狗橋上故事....


 


 


 


 


 


 


 



被豆豆爸一喚,又是一臉正經的表情~~


豆豆你是在在拍相親照嗎


 


 


 


 


 


 


 





但轉眼間豆豆又笑呵呵,聽豆豆爸說,豆豆看著看著,差點要往湖裡去,所以豆豆爸趕緊制止他...


果真是印證了那古老古老的狗狗在橋上的故事啊...


 


 


 


 


 


 


 


我在車上等了好一會後,他們終於回來了,一回來豆豆爸就跟我說豆豆剛剛想跳湖,所以他就把豆豆喚回來了...


 


上車後,豆豆爸說,山上還有一個湖,所以我們就往那個湖開去~~


 


其實清大的湖還真不少耶,當然故事也不少囉,像豆豆爸說,有一個湖有個小女孩溺水,結果有個游泳隊的隊長就跳下去救小女孩..


 


聽到這...一般人都會想說,結果咧?


 


但豆豆爸卻說,他不記得了!啥?不記得結果,那講這故事幹嘛啊,其實豆豆爸會記得這故事只是因為他覺得湖很危險啦....但怎麼有這麼怪邏輯的人啊???暈倒耶...


 


 


 


 


 


 






這棟建築物是清大的圖書館,非常大~~


外校生或是校外人士可以憑身份證或是學生證換臨時閱覽證就可以進入了~~


 


 


 


 


 


 


 



這棟是女生宿舍~~


 


 


 


 


 


 


 



在車上拍到婦人牽狗狗遛狗,這隻狗狗超可愛的啦


 


 


 


 


 


 


 





開往山上時看到兩旁道路的楓葉,挺美的呢~~


 


 


 


 


 


 


 




終於,山上的湖到囉~~~


 


 


 


 


 


 


 


 



豆豆爸一下車就拍不停~~~


 


 


 


 


 


 


 




湖也很美,裡面還有一隻白...鴨子~~


 


 


 


 


 


 


 







拍完囉,該離開嚕~~


豆豆真是跟屁狗啊,跟他爸爸跟著超緊的說


 


 


 


 


 


 


離開山上的湖後,我們就往後門開去,因為剛好豆豆爸等下要去清大後門附近辦事情,所以是從清大後門離開,但從後門離開一樣要給停車費的喔~~~


 


 


 


 








 



這是清大後門旁的新建築物,滿壯觀的!


 


 


 


 


 


 


 


 



最後,就用這個..豆豆爸說是清大的地標,作為豆豆清大遊的結尾囉~~


 


 


 


 


 


 


這次帶豆豆來清大其實挺好玩的,雖然待的時間不長,但有讓豆豆去跑跑就很滿足囉~~


 


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帶豆豆來?但我想只要可以出去走走,不論是台大、清大還是樓下花園豆豆都會很開心啦~~


 


但,這天遊記還沒完喔,因為愛跟路的我,會跟豆豆爸去新竹,為了不就是....


 


 


嘿嘿嘿,回程時順便去中原夜市囉


 


 


所以還有篇"豆豆遊中原夜市"喔~~ 但,這卻是我痛苦的開始...詳細就下回揭曉啦~~(只能說逛夜市不要帶狗去啊,嗚....)


 


我會儘快盡快把這篇文章生出來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