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12/5日,我跟豆豆爸帶狗媽媽去了趟士林官邸的菊花展~~


 


原本是沒打算寫這篇的,但因為剛好有幾個日子想要紀錄一下,所以還是寫了這篇,就當作是狗媽媽的特輯好囉~~


 


說到要紀錄的日子啊,一個就是12/2日時,就是我的兒子~豆豆~~滿5歲囉


 


不過生日那天,他媽也就是我啦,粉忙,所以也沒幫豆豆慶祝,生日就這樣過了,但是豆豆人很好,所以也不會跟我計較啦,而且這篇也沒有豆豆的照片呢


 


另一個日子啊,就是12/5號,是我跟豆豆爸認識的日子,但也是很平常啦,只是不記錄一下,年紀越來越大,腦袋瓜子記憶力越來越不好捏,所以還是記錄一下,以後查起來比較方便說


 


說話要去看菊展其實豆豆爸已經嚷了好一陣子了,因為豆豆爸念念不忘去年帶豆豆去時,豆豆有跟很鮮豔的菊花合照(也就是我部落格的底圖),豆豆爸超羨慕的,所以今年說什麼他一定要再去一次,這個花痴男...


 


去年是帶豆豆去的,而且去的那天剛好就是豆豆的4歲生日呢,但今年豆豆爸就想帶狗媽媽去,主要是狗媽媽年紀大了,所以豆豆爸想帶她去拍照,而且所謂生日就是母難日嘛,沒有狗媽媽也不會有豆豆啊,所以囉,就當是幫狗媽媽慶祝好嚕


 


今年士林官邸的菊展是從11/20~12/5號,所以我們去的那天是展出最後一天~~


 


當天豆豆爸原本想一大早去拍,但是..他睡過頭啦


 


而且還睡到下午呢,整個打亂他的計畫,所以我們可是超神速的換裝出門,為了就是去趕在太陽下山前,他要跟花照相啦,實在唷...


 


 


 


 


 


 


 



這是2010年士林官邸菊展展出的招牌~~


 


 


 


 


 


 


因為時間匆忙,原本還一度放棄帶狗媽媽去,是出門後,又折返回家去接她,但還好有帶狗媽媽去,不然就沒有今天這篇狗媽媽特輯啦


 


 


 


 


 


 



車子開到士林快接近官邸時,塞車的厲害啊.....


 


 


 


 


 


 


週日天氣滿不錯的,所以大家都外出了,路上車很多,人也很多,豆豆爸出門後看到天氣好,才決定回去接狗媽嗎,狗媽媽一上車還呆呆的反應不過來,所以在車上時,她的表情就....


 


 


 


 


 


 


 



超酷的!


好像再說你們是要帶我去哪啊???


 


 


 


 


 


 



坐起身後,還是不改酷酷的表情,都沒有笑容呢....


 


 


 


 


 


 


 




過了會後,終於啊,開心的呵呵笑嚕


 


 


 


 


 


我們約快4點半才到士林官邸,停好車後(旁邊有停車場),豆豆爸就自己帶狗媽媽去官邸拍照嚕~~


 


呵呵,是的,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跟去,都在車上等他們,反正豆豆爸帶著狗媽媽也不會去太久,最主要的還是太陽快下山了,所以我也不會等太久..


 


也因為這樣,這篇照片真的超級少的,豆豆爸忙著拍他自己,其他照片也很少照,所以只能放放狗媽媽的照片來充數一下,才說這篇是狗媽媽的特輯嚕


 


 


 


 


 


 



這是菊花臺,就是供民眾來拍照的喔~~


 


 


 


 


 


豆豆爸啊,當然也有在菊花臺拍到此一遊照囉,他還拍了他跟狗媽媽的合照呢,因為他這次帶了腳架跟遙控器,所以自己拍自己,很方便啦~~


 


 


 


 


 


 



來這當然也不忘幫狗媽媽拍跟花合影囉~~


 


 


 


 


 





呵,狗媽媽還會對鏡頭笑耶


 


 


 


 


 


 


 





喔喔,豆豆爸喜歡的菊花出現嚕,狗媽媽當然也要來合影一下嚕


 


 


 


 


 


 





這鮮豔的紅黃菊花,就是豆豆爸喜歡的啦,這次來菊展就是為了她呢~~


 


 


 


 


 


 


 


我在車上玩玩手機,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眼見太陽下山後,我就call豆豆爸,叫他可以回來了~~


 


其實我們4點多到時,遊客還是非常的多呢,展出時間是到晚上7點,但晚上就看不到什麼了...


 


待豆豆爸回來,我一看相機裡的照片就直說,怎麼照那麼少啊...


 


所以啦,沒有我去幫忙側拍,照片真的會少不少呢,哈哈


 


最後,士林官邸菊展一小時遊就這樣結束了~~


 


豆豆也不用太難過,事後我看著照片就跟豆豆爸說,還是帶豆豆去的好,因為豆豆都會乖乖給拍照不會亂動,比狗媽媽好控制多啦~~


 


 


 


 


 


 


 


 



最後,放張豆豆去年來菊展跟花合照的照片好嚕,證明豆豆也是有去過低,媽媽我還是最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