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文章主角是狗媽媽喔~~因為前幾天發生了件好笑的事,想說來記錄一下唄...


 


話說前幾天豆豆爸晚上回台北,通常他回來都會帶狗出去遛達遛達~~照慣例,狗出門後,回家一定要去廁所洗腳腳,才能在家裡走動...


 


我也沒注意豆豆爸,反正他帶狗出去,帶狗回來抱狗去廁所洗腳,這些過程我都在書房上網看影片...


 


插播一下,就是看最近滿熱門的『步步驚心』,我這幾天每天都會在電腦前看上好幾集,看的我眼睛都快花嚕,等看完後再來寫寫心得,我是滿喜歡低~~


 


等等這篇文章寫完,我還要繼續去趕進度說


 


好啦,回來回來~~


 


正當我對著電腦螢幕很專心在啃劇情時,豆豆爸已經帶狗溜完,也幫狗洗好腳,準備把狗抱出浴缸...


 


就在此時,豆豆爸從廁所走出來,然後跟我說了一句...


 


他說:


 


狗媽媽可以去拍洗面乳廣告了!


 


我一聽,起先一陣疑惑?


 


心想...洗面乳廣告關狗屁事?


 


加上我還是一直在看著影片,所以我就不經心的回說:


 


狗又不能用洗面乳洗臉...幹嘛拍洗面乳廣告?


 


純粹只是打發性的回話啦~~因為腦中太忙沒時間理他...


 


我一這樣說後,豆豆爸就從廁所走到書房,然後回我說...


 


因為可以把臉洗的很白啊!


 


妳看,她的臉多白啊!


 


我一聽,楞了約2秒後,就大笑


 


狗媽媽年紀大,加上是黑色的狗狗,所以大概6歲以後就會漸漸開始長白毛,這是正常的現象,沒想到,一轉眼整臉都白了呢,真是虧她爸爸想的出這個怪點子唷


 


 


 


 


 


 


 




這就是現在的狗媽媽嚕~~


臉頰兩旁都變成白色的囉~~


 


 


 


 


 




瞧瞧,是不是真的很白啊~~


美白廠商也可以來找她啦~~


 


 


 


 


 


 



狗媽媽很便宜的啦,只要送她好吃的飼料,就可以免費拍攝啦


 


 


 


 


 


不過好笑是好笑啦,但哪有爸爸這樣虧自己女兒的啦


 


最後,豆豆爸還不忘補上這一句~~


 


她一定是洗面乳廣告的最佳代言人啦!


 


我心想...應該是美白廣告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