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好像真的來了,天氣涼涼的,害的我整天我都在發懶中啊~~


 


今天要來說說我家臭狗幹的好事,說起這件事...現在想到還是會很抓狂耶,真是氣死我了!!!


 


話說上週二豆豆爸從新竹回台北,回來原本一切都很好,狗看到爸爸開心的咧,只要豆豆爸在家,狗就會活砰亂跳,豆豆爸不在家時兩隻狗就會死氣沈沈在狗床上睡大覺....


 


好啦,豆豆爸回家後,跟他們說說話,又跟豆豆玩,但是就是沒帶他們出去上廁所,因為那天好像有下雨吧?總之就是沒帶他們出去就對了...


 


平常有時候也會這樣,反正狗會去廁所上廁所,所以沒出去其實也無所謂的~~


 


但是那天狗一見到豆豆爸以為可以出去玩囉,所以就一直猛喝水,喝了超級多,平常如果只有我跟狗在家,狗就不會喝那麼多水...(兇一點還是有差啦


 


到了晚上豆豆爸要去洗澡了,狗也知道只要爸爸洗過澡,不要說出去玩,連碰都不能碰到身體,所以兩隻狗此時心理就了解,今天是不可能出去了...


 


可是..剛剛喝了一堆水的狗媽媽見豆豆爸去洗澡了,廁所門關上,而她又因為喝了很多水,所以她竟然!!!!!!!!!!!!


 


寫到這,大家一定可以想像到我接下來要說的...


 


對!她就在廁所外面尿了!!!


 


不過,以前也發生過因為我們在洗澡,她想上廁所,所以在客廳亂尿尿,尿了超大一泡,當然我們會很生氣啊,應該說是我啦,我就會很生氣,我會覺得她很奇怪,明明廁所空在那那麼久她不去尿,偏要等到有人去洗澡了,她才要在客廳亂尿?!


 


但是!這次之所以讓我超生氣,亂尿尿沒錯,但...她竟然跑去我們房間尿啦!


 


平常狗是不能進我們睡覺的房間,就算房間門是開著但狗還是不能進去,狗也知道,所以他們最多只會在門口往房間裡看,不敢進去...


 


但那天豆豆爸在洗澡,我在另一個房間用電腦,根本沒注意到狗媽媽跑到我們睡覺的房間,等豆豆爸洗完澡走到房間,我突然聽到他大叫一聲!!!


 


啊~~~~~~~~~~~~~~~~~~~~~~~~


 


我當下就心想,發生什麼事了????


 


結果衝到外面一看,睡覺的房間地上全部都是狗媽媽的尿,她在房間尿了超超超大一泡!!!


 


看到的當下說真的,我真的是要氣炸了!!!


 


我生氣的點是,明明剛剛廁所就可以尿,她為什麼不去尿?


 


豆豆爸在家,她也知道如果她尿尿,豆豆爸不會怎樣,也不會罵她,那...她為什麼不尿,偏要等到她爸爸去洗澡她在來給我亂尿????


 


另一個生氣的點是,她那泡尿真的很大,所以房間裡的一些電器的線全部都浸到尿,所以豆豆爸得把房間的電線一一擦乾淨,反正不是我擦我無所謂...


 


但,除了電線外,房間地上我放了一袋我的毯子,那毯子是之前送洗洗乾淨的大毛毯,是我們睡覺要蓋的...


 


結果狗媽媽的尿也流到毯子下面,毯子雖然有用袋子裝著,但是袋子好像有破洞,所以還是有沾到一點尿..我一看到毯子沾到尿,我真的整個快氣炸了!


 


一來那條毯子很貴,二來那是才送洗過的,大毛毯送洗很麻煩,現在又是冬天三不五時就下雨,結果現在又得重洗一次,想到我就整個火都上來了!


 


我氣的很想立刻追殺那隻臭狗,但豆豆爸就來幫她說話,阻攔我,所以狗也沒教訓到,還裝的一副人不是我殺的那種事不關己的態度,看了我真的超火大的!


 


最後豆豆爸光是清房間就清了好久,衛生紙也用了兩大包,真是的很可惡耶這隻母狗!


 


而我咧,也因為毯子被狗尿弄到心情很不好,最好也跟豆豆爸吵架,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她啦!


 


壞狗!壞狗!大壞狗!!!


 


 


 


 


 


 



兇手就是她啦!


說真的如果當下我有搥子,真想用搥子往她敲下去!


 


 


 


 


 


最後因為豆豆爸的阻攔不能教訓狗,所以我只好來暗招....


 


前幾天豆豆爸帶回來了幾盒西莎,西莎對狗來說吸引力夠大吧,我因為太氣了,所以我就....


 


拿了一盒西莎...然後....只餵豆豆吃


 


狗媽媽一看我拿西莎出來,也顧不得剛剛我才氣個半死想把她殺了,就立刻朝我奔來,也想吃就是了...


 


我當然不給她啦,還故意給她聞一聞,然後就全部倒進豆豆的狗碗中....


 


哼!想吃,門都沒有!


 


 


哎呀,我知道我這樣很壞,但狗媽媽這樣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其實她亂尿尿已經很久,每次起床看到狗媽媽亂尿尿我都想,算了啦,她年紀大了,不要教訓她了....


 


所以每次她亂尿尿我都沒怎樣,而她咧,更賊,她其實是一隻很聰明的狗,所以如果她亂尿尿她都知道,然後她就會裝一副不甘我事的表情趴在床上...


 


但如果是豆豆,只要豆豆亂尿尿,豆豆就一定是一副,完了,我做錯事,很害怕的表情...


 


所以有時候看豆豆那樣,反而會覺得他既然知道錯了,就不跟他計較,但反觀狗媽媽,明明她也知道自己做錯事,還裝的一副沒事樣,說真的看了就很討厭她這樣!


 


所以真的不是我偏心,而是我就是很不喜歡雙面人...偏偏狗媽媽就是....


 


像以前我剛認識狗媽媽時,我就發現狗媽媽在豆豆爸的面前都裝的好乖好乖喔,會一直想跟爸爸撒嬌,黏著爸爸,結果只要豆豆爸出門去,沒有帶她,狗媽媽就會立刻脾氣暴怒耶!我發誓我說的是真的,她就是會發脾氣就對了!


 


現在年紀越大,脾氣越壞,也越不會裝了,以前她在豆豆爸面前是不太會發脾氣的,但現在只要沒順著她,比如想出去,但豆豆爸不想帶他們出去,狗媽媽就會立刻大叫,一直叫,叫到達到她目的為止...


 


所以啊,女人不好惹,年紀大的女人更不好惹,年紀大的母狗亦同啊....


 


 


 


 


 




這就是兩隻狗平常在家的模樣~~


看似感情不錯,睡的黏超緊呢~~~


 


 


 


 


 


其實經過上星期的亂尿尿事件後,原本我還是很氣狗媽媽,但我發現我有些行為並不是在教訓她,而是在欺負她...


 


兩者的分別是,教訓,是因為她做錯事,所以我才教訓她...


 


欺負,是我看她不順眼,所以故意對她不好....


 


 


我平常對豆豆跟狗媽媽其實是一視同仁,誰做錯事我就教訓誰,雖然我比較會多摸豆豆一點(因為豆豆會自己湊過來找我摸,狗媽媽不會),但不代表我就不喜歡狗媽媽~~


 


可是,每每被狗媽媽的壞脾氣弄到很生氣時,真的就是會覺得,她真討厭耶..


 


不過,我還是會告訴自己,就算討厭,就算不喜歡,但還是只能因為她做錯事才能處罰她,不能因為自己不喜歡就故意欺負她,也許別人也不會知道我怎麼想,但我就是覺得,對自己有想要欺負狗媽媽的念頭而覺得自己這樣很壞....


 


其實我所謂的欺負,也只是太氣狗媽媽了,故意不想餵她吃東西,只餵豆豆吃...


 


但一次以後我就覺得自己這樣真像灰姑娘的後母耶,實在太壞了!


 


故,雖然現在寫這篇文章當下已經過了一星期,我還是很氣狗媽媽亂尿尿把我毯子弄髒,但是我還是會告訴自己,多一點寬容,少一點計較,多愛她一點,也許她很壞、也許她很賊,但她也不是一隻壞狗,只是她大概只愛她爸爸吧....


 


所以這次,就算她狗運好,不跟她計較了!!!


 


 


 


 


 


 



狗媽媽這表情好像在說:對嘛,我很乖,不要跟我計較了啦....


 


 


 


 


 


 


ps.若是狗媽媽下次又亂尿尿,我可不敢保證搥子不會出動啊...


 


 


 


 


 


後記:(11/16)


 


才寫完狗媽媽亂尿尿沒多久,結果現在又來了!!!


 


不過主角換了一個人,這次變成豆豆啦!!!


 


 


 


 


 


 


 



對,這次的兇手就是他,搥子又再度出動了!!!


 


 


 


 


 


今天早上起床,一早到客廳,我就看到電風扇又被豆豆尿了,當下真的是....氣死我了!!!


 


豆豆亂尿尿跟狗媽媽亂尿尿是不一樣的,狗媽媽是可能憋了很久受不了了,所以才會在廁所以外的地方尿尿...


 


但豆豆不是捏,豆豆是沒來由的就神來一腿,一抬,就給我亂尿!


 


所以只要豆豆亂尿,生氣的程度真的是乘上1千倍吧,尤其他又是公狗,會抬腳,小時候對沙發腳亂尿也就算了,後來還對電風扇,跟我的按腳機亂尿,現在好啦,竟然又對電風扇亂尿,真的...我想他不是皮在癢,大概就是活膩了吧!!!


 


 


 


.


 


 




有圖有真相!


他就是這樣抬起了他的腿,然後朝電風扇給尿下去!!!


要分辨是公狗還是母狗尿的實在太簡單了..只要尿成放側狀就是公狗,母狗的尿通常就是一灘水那樣...


 


 


 


 


 


我耐著性子拍了豆豆的惡行後,我就指著他亂尿尿的地方問他,你為什麼要對著電風扇亂尿尿?


 


他就給我裝沒事耶,假裝不看我,故意看前方,還會自己默默的搖尾巴耶,哇!真的挺厲害的嘛這招!


 


 


 



 


 


 


我就把他做錯事裝沒事給拍了下來,然後默默的把尿清完,然後就想,今天晚上你別想吃東西了...


 


結果,晚上豆豆爸回來,所以讓豆豆多賺到一餐...


 


這兩隻狗啊,是輪流起來整我嗎?下次在亂尿,我一定把他的狗腿烤來吃啦...


 


你媽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啦,金價ㄟ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