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要說說上週五發生的事...


 


上週五晚上豆豆爸從新竹回來後,剛好前幾天我突然很想逛師大夜市,而豆豆爸也剛好要去市府捷運站附近買東西,所以晚上9點多我們就出門去了..


 


從市府捷運站買好東西後,差不多就快10點了,我們也準備要往師大夜市那裡去..


 


豆豆爸就往前直開,開到了忠孝東路4段,我就跟他說,你不應該開這條路的,因為昨天sogo週年慶開始,所以忠孝東路會很多車潮...


 


果真,一到了快接近頂好商圈附近,車子就越來越多~~


 


我閒閒沒事就拿豆豆爸新買的“無敵兔”來試照看看,剛好車流多,所以開的慢,就把頂好商圈附近的街道照了一下~


 


 


 


 



車子開到接近微風二館時~~


 


 


 



忠孝東路上的店面~~


 


 


 




感覺人潮還好呢,沒有以往感覺的多~~


 


 


 




加州健身中心~~


 


 


 



店家還是燈火通明呢~~感覺還是很熱鬧說..


 


 


 



不過以週五晚間來說,人似乎還是少了些呢


 


 





頂好名店城~~


 


 


 




sogo到囉,因為週年慶的關係,sogo還是很多人呢,當時已經快10點囉~


 


 






忠孝店對面的SOGO br4,個人覺得比忠孝店好逛喔,因為比較新也比較大嘛


 


 


 


說到sogo週年慶不免就要插播一下,今年週年慶我哪個百貨公司也沒去耶,而且週年慶的DM跟特惠組也沒有燒到我,總覺得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需要買的說..


 


重點我是覺得,有些彩妝品週年慶也沒有多便宜啦,有些產品當然週年慶會有特惠組比較划算,但是都不是我會用到的,而我會用的,週年慶的組合跟平常也相差不大,所以就變成沒有什麼特別急迫需要購買的商品..以前往往就是週年慶時覺得划算趕快買,結果買太多用不完就浪費...


 


至於保養品我覺得週年慶採購是很不錯的選擇,又優惠又有打折,還有滿額禮,難怪好多小姐、太太都要把握這段時間啊~~


 


好啦,離開忠孝東路後,我們繼續師大夜市前進,到了師大夜市我才知道為何市區都沒看到人啦..


 


夜市滿滿的都是人,走一走還覺得全身好熱,快要流汗了..當時可是晚上11點半呢~~


 


我們到了夜市光是停車就花了好多時間,停好車往夜市走去,吃了有名許煎包跟豆花後,豆豆爸想吃師大滷味,但是排隊人潮可真是多啊,所以就打消念頭,準備往回走,想回家了..


 


在往回走的路上突然有個感觸,就是...我老啦...


 


20初頭時逛夜市,覺得人多也沒關係,感覺反而熱鬧、有趣...


 


但那天一看到人那麼多,馬上就想逃離那裡,覺得很疲累..雖然我是夜貓子,但那天真的覺得好累唷~~


 


豆豆爸更不用說啦,他因為當天上班,所以也是直喊累...


 


【心得】:所以跟老頭逛夜市,真的只能純吃東西,要逛的話嘛,一定要記得選個他們睡飽又人少的時候啊


 


師大夜市離我家是不遠啦,可是我真的很少去,就是因為那邊人潮很多,停車滿不方便的,雖然食物不貴也好吃,重點份量很多呢,但是我想下次在去大概會是很久以後囉..


 


臨走前我又叫豆豆爸在去幫我買一盒許生煎包,實在太好吃了,準備帶回家隔天當午餐吃,隨便多懷念一下,因為下次要在吃到真不知多久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