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晚上原本想出去的,但是最後還是待在家,其實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看電視啦


 


事情是這樣低...今年剛好是中視40週年,所以超級星光大道有個特別節目,就是找之前的星光選手回來,分成紅、白兩隊比賽..


 


但上上週五我依稀知道有這個特別節目,但是並沒有想看的感覺,所以也就沒有注意..但是就在週五節目快播完時,我剛好轉到,剛好看到下一集的預告,有楊宗緯啦,所以我就想,下星期來看一下好了


 


到了下星期的星期五,原本還在跟豆豆爸說,我星期五晚上要去哪去哪...但又想,算了待在家裡看電視好了..


 


重點,不只待在家裡看電視,自從星光一班結束後,我已經沒有在超級星光大道節目開始時就準時守在電視機前過...


 


上週五,我特別10點一到就轉過去,雖然我還想,楊宗緯應該會在節目後半段才出現吧...


 


結果,10點一到,節目一開始就是楊宗緯一人獨唱的七分鐘組曲啦,當下的我真是覺得賺到啦,呵呵


 


雖然楊宗緯這2年合約問題,對他的關注也沒有像以前星光一班時那麼多,但是...但是...我還是很愛聽他唱歌呢


 


 


 


 



 


 


所以那天我很給面子的,有從頭看到尾喔,不過只有星光一班的選手唱歌時我會乖乖坐在電視機前,換做其他人時,大多數時間都是離開去做其他事,不然就是轉轉台啦


 


而看到最後,還看到林宥嘉跟倪安東合唱『K歌之王』跟『你是我的眼』,也是看得很過癮,接著還有楊宗緯跟孫自佑合唱『聽說愛情回來過』跟『背叛』..


 


看完後真不禁要說...這就是我們想看的嘛 !!!


 


剛剛晚上就一直在Youtube看之前節目的片段,不論是林宥嘉還是楊宗緯,都唱的太好啦


 


每次閒來無事上Youtube聽以前星光一班的演唱片段時,就覺得還是好懷念那時候啊...聽著楊宗緯演唱的片段,其他紛紛擾擾的新聞都不重要了...


 


週六時,陪豆豆爸去看手機,結果每隻豆豆爸看了都不喜歡,唉..只能說老頭喜歡的跟年輕人不同啦..


 


週日因為豆豆爸要回家幫他妹妹的新家漆油漆,所以我就去預約要作頭髮,這一“坐”可真不得了,從1點弄到5點半,真是耐力大考驗啊...還好成果滿滿意的,辛苦也值得啦..(雖然只是坐著但真的很累啊


 


這星期氣象說有寒流來,原本我買來要在家裡穿的UGG,週日時就被我穿了出去,還真保暖呢..


 


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說,有位中醫師已經年近80,但是皮膚卻超級好,中醫師就說,最重要就是足暖,足暖身體血液循環好,身體自然健康,氣色自然好啊。


 


嗯嗯,我想這冬天我在家裡真的不能缺少羊毛靴啊..


 


寒流來了,真的要小心不要感冒了,大家都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