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回了我家一趟,但這次回家特別不一樣唷,因為.....


 


嘿嘿嘿,我帶了豆豆啦!


 


帶豆豆?有什麼特別呢?豆豆又不是沒去過我家....


 


是低,帶豆豆回家一點也不特別,以前我也有帶豆豆回我家過,但這次特別不一樣的是...


 


我要帶豆豆想跟我弟的黑貓來個...相見歡嗎?呵,原本是這樣想啦(最好是...)但最後真是嚇壞我們一家人嚕!!!


 


 


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貓狗是不太合的兩種動物,會合的大概只有加菲貓裡的加菲跟歐弟吧


 


自古以來貓怕狗,狗也討厭貓,所以滿少一家有養貓又養狗的,當然還是有啦,只是比較少而已...


 


像我家的狗媽媽就很討厭貓,因為啊...她小時候被貓咪欺負過啦!


 


對對,大家沒看錯,我也沒寫錯,真的,狗媽媽小時候真的被貓咪給欺負過呢...


 


小時候狗媽媽在豆豆爸家,因為是養在院子裡,但不知道為什麼社區就有很多貓,有些貓咪就會來偷吃狗的食物,所以小時候狗媽媽的食物就常被貓吃...


 


有一次狗媽媽突然叫了很大聲的哀號聲,豆豆爸剛好在家,一衝到院子一看,啊,狗媽媽被貓咪給抓傷了,還抓的很嚴重呢,所以從此狗媽媽就很討厭貓咪...


 


還好現在狗媽媽也沒啥機會遇見貓,所以貓對狗媽媽的威脅幾乎是沒有啦~~


 


但是....對,但是,豆豆這隻宅狗,好像幾乎沒什麼機會遇到貓耶


 


所以我就特別好奇豆豆如果遇到貓時會怎樣啊?於是乎....嘿嘿嘿


 


週日我要回家,前一天我就跟豆豆爸說,我要帶豆豆回去喔...


 


豆豆爸起先覺得麻煩,不想..


 


但我就接著說,我想看豆豆遇到貓咪時會有啥反應,黑貓遇到黑狗,一定很有趣說,ㄎㄎ


 


於是乎...星期天豆豆就跟著我一起回家嚕,呵呵


 


我一回到家,我媽看到我把豆豆帶回來,馬上就說,啊,你帶狗回來會嚇到貓...


 


我原來也有想到這點,但我想反正把他們兩隻隔開就好啦,應該不會有事的..所以也沒太在意...


 


但最後事實證明...是我把一切想的太美好了,我當初還幻想拍他們兩隻互相認識對方的畫面呢


 


到家後,我媽就說,剛剛貓咪聽到我們的聲音,就立刻飛奔衝上樓去啦!


 


所以我們到家後,貓咪一直待在樓上,我跟豆豆就待在樓下...


 


一開始就是滿平靜的,我吃吃東西,豆豆就在客廳竄來竄去熟悉環境...


 


不久,我姊回來了,我姊一回到家,看到豆豆也回來,就直說,要去把貓咪抓下來拍照,哈,其實我心裡也有想,只是我想說先吃東西,等一下在拍貓跟狗相見好了....


 


我姊說著說著自己就上樓去了,上樓就是要去找貓,但是貓咪大概真的有嚇到,所以已經躲起來,所以我姊找不到她...


 


我姊找了好久,最後只好叫我媽去找,因為貓咪比較聽我爸跟我媽的話,所以我姊就一直叫我媽上樓去抓貓~~~


 


我呢?還是一直做在餐桌猛吃東西,一副看熱鬧的心態啦


 


我媽上樓過了好一會後...終於找到貓咪了,然後準備抱貓咪下樓來...


 


我一聽我媽要下樓了,立刻衝去拿相機,我姊的相機也早就stand by好,我們倆就在等貓咪跟狗相遇那一刻啦!!!


 


聽著我媽下樓的步伐聲,我跟我姊兩個人戰戰兢兢的,就怕miss掉精采的畫面...


 


結果,我媽一抱下樓來,就直說,貓咪很害怕,一直在喵喵叫,然後整個人不停掙扎呢....


 


 


 


 


 


 



這就是我媽把貓咪抱下樓來的情況...


有瞧見貓咪的手緊緊抓著我媽的衣服嗎,整個人就是呈現超緊張又害怕的狀態啦...


 


 


 


 


 


貓抱下來後,我就拍了上張照片,結果...拍完照不到一分鐘後,一切就變的不可收拾啦!!!


 


貓咪已經呈現很害怕...抑或可說是要抓狂的狀態,然後,突然間,她看到了豆豆....


 


 


整個人更是嚇的噴出肛門線,然後掙脫我媽的懷抱,衝到房間去啦!


 


在他掙脫我媽的懷抱到地面時,豆豆也一副超緊張的狀態,我們一邊被肛門線臭到,一邊還要叫豆豆離貓遠一點...


 


其實豆豆對貓是不會有任何攻擊性的,只是豆豆是隻膽小狗,所以他會發出聲音來保護自己,但貓咪聽了就會害怕啊,所以貓咪立刻衝到房間去躲著...


 


最後客廳留下來我、我媽跟我姊,還有一隻狗...然後我們就一直在哀號說,怎麼那麼臭啊!!!


 


接著仔細一看,我媽的衣服上留有類似液體的殘留物,一聞,超臭的...


 


其實那就是貓咪釋放的肛門線....


 


是低,狗跟貓都有肛門線,狗在害怕時有時候也會釋放肛門線,我都不知道貓也會這樣,今天遇到也算上了一課啦


 


因為肛門線的關係,客廳變超臭的,我不知道豆豆有沒有釋放,但貓咪應該是有,反正整個客廳都是很臭的味道就是了...


 


接著,我媽去處理衣服,我姊呢,則是衝到房間去安撫貓咪啦~~~


 


貓咪整個人被嚇到,躲在房間很害怕,所以我姊想把貓帶上樓去,這樣狗在樓下,貓在樓下,比較安全...


 


好不容易把貓咪送上樓去,我姊當然立刻就上樓去陪貓啦~~


 


為什麼呢,啊...殊不知我姊應該很擔心吧...


 


因為我媽就一直怪我姊說,都是妳叫我把貓帶下來,害貓嚇成那樣!!!


 


那隻貓是我弟的寶貝,所以如果貓咪有啥三長兩短,我姊鐵定死定啦!所以我姊超擔心的....


 


此時的我,著時有種鬆口氣的感覺,因為我心裡也是想讓貓咪跟豆豆相見,只是我還沒說,我姊就先說了,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會去叫我媽把貓抱下來,到時候倒楣的就是我啦,呼,還好我姊救了我啊


 


所以我姊立刻就跑上去陪貓,但是...貓咪真的被嚇到了,所以她躲起來我姊怎麼找都找不到她,找了好久沒辦法只好叫我媽上去找....


 


但,因為剛剛是我媽把貓抱下來的,貓咪覺得她被我媽出賣了,所以不論我媽怎麼叫貓,貓咪還是一直不出聲不理她....


 


於是我姊跟我媽兩個人就在樓上找了超久,還是找不到貓咪,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心裡其實也是越來越擔心捏...


 


真的就是擔心萬一貓咪有什麼三七二十一,我弟一定也會把我殺了吧!誰叫我帶狗回去啊~~~~~~~~


 


就在我很擔心,我媽、我姊奮力找貓時,我爸回來了....


 


我爸一回來我就跟他說,貓咪在樓上躲起來,叫他上去幫忙找,還好...還好我爸的出現救了我們三個一命....


 


因為....


 


我   -帶狗回來者


我姊-叫我媽抱貓下來者


我媽-抱貓跟狗相見者


 


如果那隻貓怎麼了,我們三個都逃不了干係啊....


 


所以說我爸救了我們三個一命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呢!!!


 


我爸一上樓,他就叫貓咪的名字,說也奇妙,貓咪就回應他了耶


 


他們這才發現貓咪躲在酒櫃後面的細縫裡,但發現歸發現,貓咪因為太害怕還是不願意出來,所以他們三個在樓上也是叫了好久,咪咪才願意出來...


 


出來後,我爸又安撫咪咪好一陣子,抱他去陽台休息,跟她說說話,貓咪的情緒才穩定了一點....


 


吼,真是嚇死我們了!!!


 


雖然我沒有跟著他們去找貓,但我心情也很煎熬捏,真的萬一貓怎麼了,我一定也死定啦!


 


還好最後我爸安撫了貓,不然我真怕貓被嚇死耶!


 


不是我誇張了,真的會呢,像有些小狗遇到大狗,大狗也許根本沒怎樣,但小狗真的就被嚇死了,這是真實的例子喔,所以我真的超怕我家那隻貓咪被豆豆給嚇死啦,呼,真是好家在啊!!!


 


 


 


 


 


 




這是豆豆跟貓相遇後,貓咪嚇的跑到房間時,豆豆情緒是還好,但是他背部的毛也是整個豎起來呢,真不愧是膽小狗啊


 


 


 


 


 


貓咪沒事後,我爸跟我媽就問我幾點要回去,我說還要一下吧,因為豆豆爸去買東西了...


 


結果我爸跟我媽都說,蛤,還要那麼久喔,因為他們都希望我快點把豆豆帶走啦,超好笑的


 


豆豆在我家其實也還好,他不是竄來竄去東聞聞西聞聞,就是跟在我媽的屁股後面,因為...我媽會餵他吃東西啦


 


 


 


 


 


 




瞧豆豆還會笑呵呵咧,整個人其實滿自在的...大概因為我在旁邊,所以他也不怕吧~~


 


 


 


 


 


 



我坐在沙發上,豆豆就坐在我的腳邊等,算是很乖呢


 


 


 


 


 


 



還一直笑呵呵說,果真,貓怕狗,狗不怕貓啊,我家的貓當時已經快嚇死嚕!!!


 


 


 


 


 


 




不過警覺心還是有低...


一看到我姊過來,立刻就坐起查看是誰?會保護媽媽我喔~~~


 


 


 


 


 


 







最後,等累了,就趴下來休息啦...


心理大概是想,爸爸怎麼還不來接我唷....


 


 


 


 


 


最後,豆豆爸來接我們,一上車,豆豆看到他爸爸就超級興奮的,一直猛聞豆豆爸的味道,然後超想湊上前去找豆豆爸,真的還是最愛爸爸了呢!


 


至於我咩....下次啊,下次我在也不會帶豆豆回我家啦,實在太麻煩了,萬一又怕貓咪給嚇著,我真的就完蛋啦!


 


這次貓狗大戰,應該算是狗勝利吧,不過鐵定只有這一次啦,貓狗還是各過各的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