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七月了啊,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唷!又到狗兒換飼料的時間啦!!!

 

 

七月一到天氣真的是熱........熱到不行耶,所以我....就整個人發懶啦好久沒寫文章柳,快快送上大家最愛的飼料文,呵呵~~

 

 

這次狗的飼料啊,買之前著時有給他掙扎好一會,因為其實我是很想再續買go老犬的,原因也很簡單,因為七月中豆豆爸要去日本"踢頭"啦,清狗屎狗尿的重責大任當然是落在我身上啦,我實在很怕萬一買新飼料吃的狀態不好,那我不是...死定了嗎

 

 

 

而我家這兩隻吃go是最穩定的,可以說是我的安全牌啦!

 

 

 

原本我真的是要續買了,也有網友好心告訴我momo有折價,但我發現go老犬好像目前都在缺貨中,那ㄟ腌捏,想買都買不到啊...

 

 

 

所以,最後,爬文爬啊爬(好久買飼料前沒爬文了),最後我還是決定買新飼料,之前沒吃過的,它就是...


 




 

 

 

讓我內心深處存在著少許隱憂的-渴望老犬啦!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現在一些進口飼料有出老犬的其實不多,渴望有出,這我一直都知道,但...我真的就是提不起勁去買咧

 

 

 

不是價位問題,雖然渴望飼料好像也滿貴的,但其實跟其他我買過的進口飼料品牌價位相比,也差沒有多少啦~~

 

 

 

所以不買渴望跟他的價位來說是無關的,對我來說,我是不敢買渴望啦!

 

 

 

真的是用『不敢』這兩字來形容我對渴望的感覺,原因就是..以前我買過渴望成犬給我家這兩隻吃,但糞便表現很不好,一直拉軟便,所以我對渴望的飼料從此就卻步啊...

 

 

 

雖然渴望號稱是6星級的飼料,還有又說自己成分有多頂級多好,但還是一點都吸引不到我,之前吃渴望狗拉軟便害我清的要死的苦,上述那些優點都沒用啦!

 

 

 

那,這次為什麼要買渴望呢???

 

 

 

唉唷,還不就是...

 

 

 

它有優惠啦!!!

 

 

 

是低,我承認我是貪小便宜啦

 

 

 

話說要買飼料前我在各家網路上的寵物店家逛了好久,一來先看有沒有什麼新牌子,二來在看優惠~~

 

 

 

結果,就看到了這家,也就是上次我買『自然癮食』的那家寵物店,同一家的另一館(pchome商店街的旺城),渴望大包裝飼料有折價700元耶!哇,700元粉多捏

 

 

 

加上買渴望最大包飼料又可以一元加價購零食,所以我就...禁不起那誘惑,就算很怕狗吃了軟便到時候會整死自己,還是給它買了啦!

 

 

 

下訂單後,這次旺城出貨滿快的,隔天我就收到了,剛好飼料也空了,狗也有食物吃嚕~~

 

 

 

 

 

拆箱後,豆豆立刻聞聞聞~~

 

我買13公斤裝,包裝上定價是寫4980元,但我看一般寵物店大多都是賣4275元,pchome旺城買可以折700元,點數又可以在折100元,所以總共折800元,等於這包飼料是:3475元啦!

  

 

 

 

飼料背面~

 

滿滿的文字,是各國語言的飼料成分說明

 

 

 

 

 

 

這就是渴望老犬的說明啦

 

 

 

 


 

這是成分表~~看得出來成分是不錯啦!

 

不過渴望飼料蛋白質含量比較高喔,所以過胖的狗還是不太建議唷!

 

 

 

 

 

這是飼料背面自己拍的中文說明~~

 

 

 

 


 

這是批號跟保存期限,到2014年5月10號

 

是說批號幹嘛印在英文字上啊,好難拍捏...

 

 

 

 

 

渴望是加拿大品牌~

 

說真的我對加拿大品牌的飼料是比較有好感的,go也是加拿大的品牌~~

 

 

 

 

當然這次買渴望一來真的是因為有折價啦,不過我真的也爬文爬了很多,後來看到渴望最近改了包裝,也有針對吃他們飼料容易軟便的問題有做一些成分的調整,我真的是看到這個才想說,那再買買看好了~~

 

 

 

還有我有看到說明說,吃渴望飼料量不用太多,這樣相對也比較省錢,這點對我到還好,兩隻狗一下子就吃完了,省不到那去啦!

 

 

 

但,還有說吃了大便會比較不臭,家裡氣味會良好,看到說明時是覺得,不錯捏,結果吃了後,我只能說,放屁啦!(請原諒我)但我真的要說,吃渴望大便臭死了啦!!!!!!!(等等後面再說明)

 

 

 

 

 

好,先別火氣太大,來介紹我這次超滿意的贈品好嚕,呵呵~~

 

 

 



 

江江江江~~江江江江~~~

 

see~~大家看到的就是這次買飼料送的啦!!!

 

 

 

 

 

喔,不過說送的也不太正確捏..

 

圖中這八包密封的Pet corners其實是要錢的啦,因為買渴望大包飼料可以用加購價購買,而加購價就是那... 一元

 

超划算的後!

 

 

 

 



 

而這幾包試吃包就是送的了~

 

 

 

 

 

 

 

還外加一個小玩具呢,一支粉紅色的小蛇,按會發出聲音唷,豆豆好喜歡它唷~

 

我覺得這蛇超適合跟狗玩你丟我撿的遊戲耶,狗的嘴巴很好咬取呢

 

 

 

 

 

好啦,介紹完豐富的贈品唷,接下來就要開拆餵食嚕!

 

 

 

 

 

 

這是渴望老犬的顆粒

 

偏扁,壓的不會很實,對牙齒不好的老狗來說是滿方便吃的啦,但豆豆不愛這種口感就是了...

 

 

 

 

 

剛好舊的go老犬還剩一些,給大家比較一下,go老犬顆粒比較圓、比較厚一點,飼料壓的比較實,感覺也比較好吃呢

 

 

 

 



 

這就是渴望老犬啦

 

 

 

 


 

兩者放在一起相比較,看的出來go老犬顏色比較深一些厚

 

 

 

而放在一起當然還有一個目的嚕....

 

 

 

 

 


 

就是又要讓豆豆上演,你選那一道的抉擇嚕!!!

 

 

 

 

 

 


 

但我把飼料放好就定位後,叫豆豆爸先把狗媽媽關到房間去,沒想到豆豆看到狗媽媽跟爸爸兩人在房間,就無心吃飼料啦,死盯著房門瞧說,哈

 

 

 

 

 

 

這張可以看出豆豆最近吃go後的毛色,狀態滿不錯的!

 

 

 

 

 

 

好啦,又回到飼料的大抉擇上嚕,大家猜豆豆會選擇誰呢?(豆豆狗尾巴晃的捏

 

 

 

 

 

但偷偷說,其實在豆豆抉擇前,豆豆可能因為狗媽媽跟爸爸都在房間,所以他對兩款飼料都沒興趣捏...

 

 

 

 

 

豆豆一開始對新飼料好奇聞啊聞,原本看似對渴望比較有興趣,但,最後又坐回原地,兩款都不吃啦

 

 

 

 

 

我見豆豆不吃,就叫豆豆爸先出來,因為零食就在房間裡,豆豆怕他爸爸在房間偷餵狗媽媽零食啦,所以當然對飼料沒興趣啦,結果豆豆爸一出來,豆豆立刻就乖乖吃飼料了~~

 

 

 

 

 



 

最後~~答案揭曉,豆豆還是選擇go老犬啦,我個人也覺得go比號稱6星級渴望嗜口性更好呢!

 

 

 

 

 

眼見答案已經揭曉,豆豆選擇的是go咩~~所以我就跟豆豆爸說可以把狗媽媽放出來了~~

 

 

 

結果好笑的來了~~

 

 

 

狗媽媽一出房間,原本我打算把狗床上剛剛做實驗的渴望老犬拿給狗媽媽吃,但我才去廁所洗個手出來,就看到狗媽媽已經等不及,跑到床上...

 

 

 




 

狗媽媽就跟豆豆分別吃起飼料來啦

 

 

 

 

 

 

 

狗媽媽跟豆豆各吃各的,一隻吃go老犬,一隻吃渴望老犬~~

 

而且狗媽媽頗愛呢~~

 

 

 

 

 

 

這兩隻啊就這樣平行的在狗床上吃了好一會,直到豆豆的go老犬吃完(因為本來就剩不多了),狗媽媽還繼續待在床上吃渴望老犬~~

 

 

 

原以為我想說,完了,豆豆不愛渴望,但,最後狗媽媽吃了還剩一些,豆豆也有去吃耶,所以也還是會吃啦,還好還好~~

 

 

 

隔天,餵食時,我也有在觀察,我看豆豆還是會吃,所以嗜口性這點是ok的,反正會吃就好,如果不愛吃我也沒辦法啦,一定要吃完才會買新的嚕!

 

 

 

會不會吃這點我是不擔心了,我最擔心的不外乎就是糞便表現啦...

 

 

 

第一餐吃完,狗媽媽就有去嗯嗯,但,因為白天他們有吃其他食物,所以糞便還不太準..

 

 

 

到了第二天看糞便,成形是成形啦,但有點會偏軟+黏地,黏地這就真的很可怕了!!!

 

 

 

有時候大便清理後,地上還有殘餘的糞便,還得用好多張衛生紙擦拭後在用水洗,真是麻煩死了啦,吼

 

 

 

接下來就是嗯嗯照了....(注意注意)

 

 

 

 

 



 

吃渴望第三天拉的

 

表現有點不一,就是有的便形狀好,硬度都ok,也好清,但就是會有軟便+不好清的部份,討厭啊...

 

 

 

 

 

 

 

這是吃第四天拉的,看起來形狀都不錯後,但,就是會黏地啊,吼

 

 

 

 

 

 

以上兩張嗯嗯照都是狗媽媽拉的,豆豆的我到還沒清到,之後會在補充~~

 

 

 

不過到了第六天,狗媽媽的糞便有點進步,糞便黏地情況有些好轉,但很怕只是萬一,所以還是要在觀察~~

 

 

 

總結一下,吃渴望,狗是會吃啦,嗜口性ok~~

 

 

 

糞便表現,形狀還可以,但糞便有的會偏軟,且會黏地,很討厭...

 

 

 

至於氣味,我只能說,吃渴望的大便,真是臭啊!!!

 

 

 

只要狗一拉屎,不用多久我人在客廳馬上就會聞到,而且是超級臭那種,逼的人真的不得不快點去清理啊..所以如果狗跟我們一在都在家裡上廁所的,要考慮清楚喔...

 

 

 

這款飼料是從6號開始吃的,吃到目前(寫文當下是11號)已經六天了,原本我是挺不開心黏地這點,但11號這天狗媽媽拉的屎到沒黏地,所以心情有好一些,希望不要只是曇花一現,能繼續保持啊~~

 

 

 

這包是13公斤,其實算滿大包了,我想我家這兩隻應該可以知道8月底,中間如果有其他心得會在來補充唷~~

 

 

 

但,我覺得若是這個價位,其實有更好的飼料可以代替啦,反正也沒吃過渴望老犬,這次就來試試看吧,希望豆豆爸出國期間,我可以安然度過,不會被狗的屎尿給整死啊...

 

 

 

 

 

後記:(2013.07.19)

 

 

 

豆豆爸還在日本逍遙中,來補充一下最近吃『渴望』老犬的心得好了~~

 

 

 

說真的,我其實真的壓根沒有想到我會這樣說耶....

 

 

 

就是~~~~~~~~~

 

 

 

其實渴望老犬....不錯耶!!!!!!

 

 

 

怎麼說呢?吃渴望大約12天(7號開始吃的),一開始我對他的糞便表現真的不是太滿意,因為大便雖然有成形,但會黏地,所以清理起來真的挺麻煩的..

 

 

 

但,隨著越吃越習慣後,糞便表現可是越來越好耶

 

 

 

糞便量不會說很多,形狀也滿好看的,重點黏地情況也少了好多唷(希望之後也會繼續維持啊)~~

 

 

 

所以今天清完大便後,我在心理就默默想說,我要在blog好好稱讚它一番啦

 

 

 

"糞便量"跟"形狀"說真的就是我會不會續買這款飼料最重要的考慮因素,渴望吃到目前為止,我是真的出乎我意料的滿意啊,哈哈

 

 

 

當然吃這款大便是滿臭的,但臭味對我來說到還好...

 

 

 

A.不會很臭的屎但卻形狀偏軟且又量很多~~

 

 

 

跟 

 

 

 

B.味道頗臭,但形狀偏硬且量少~~

 

 

 

二話不說我一定選擇後者B,形狀硬又量少的啊!

 

 

 

反正大便一定會臭嘛,只是大臭跟小臭的差別而已,白話一點,差別不大啦

 

 

 

喔,至於嗜口性這點,啊也是我不得不提的!

 

 

 

今天餵他們倆吃飼料,倆隻都給我上演秒殺戲碼耶,就是我餵完飼料去客廳坐下來才看個幾分鐘的電視,倆隻狗就....把飼料吃光光啦!!!

 

 

 

可見是真的有愛有愛渴望呢,也滿推薦給挑嘴狗的唷!

 

 

 

像狗媽媽吃東西算是滿慢的,跟豆豆比啦,但我只要一餵飼料,倆隻幾乎都是同時間吃完,豆豆當然吃更快,但豆豆吃的快不是因為他體型的關係,而是他真的有喜歡才會一直沒停的吃,如果是他不喜歡的飼料,豆豆就會吃一吃就剩一大堆在狗碗裡,然後就不想吃了...

 

 

 

所以這款對挑嘴豆來說,可是有喜歡的唷!

 

 

 

以成分來說這款飼料也是滿不錯的,當然價位也高一些,但若是要買渴望這款飼料,誠摯推薦去我買的網站買喔,原因不外乎...那家有折價啦

 

 

 

其他網路的通路我看價位都比較高,那家因為有折價,所以便宜了好幾百,軮當然哪邊便宜就往哪邊去嚕(對我來說啦

 

 

 

這次吃渴望老犬經驗不錯,以後如果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在回購,可以納入會回購的清單中嚕,呵呵

 

 

 

 

 

 

延伸閱讀:(有興趣的可以看看之前的渴望老犬飼料文喔)

 

♥ 2013年第七次的狗飼料 — 我們的新歡 ~ 渴望 ORIJEN 〔牧野鮮雞《高齡犬/低卡》〕

 

 ♥ 2014年第三次的狗飼料 — 渴望 ORIJEN 〔牧野鮮雞《高齡犬/低卡》〕

 

 ♥ 2014年第四次的狗飼料 — "又是"渴望 ORIJEN 〔牧野鮮雞《高齡犬/低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