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想用大笑化解一切說..),哈囉大家好久不見啊(揮手揮手~~),呵,我真是懶惰啊

  

我知道我這隻懶惰的米蟲好久沒寫文章了,但...我真的就是...好懶啊

 

 

偷偷說前陣子我也有為自己的懶惰覺得好生氣唷,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懶,而且最氣的還是,我明明就是沒啥事的閒人,到底是在懶啥啊???

 

啊,還不都是奇摩啦,討厭死了,突然說要關了,害我也懶得寫文...(牽拖奇摩

  

而搬家呢,痞客邦現在還要自己搬了,真是麻煩,所以導致我現在遲遲沒動作,還在原地踏步中,嗚嗚...

 

不過距離關站越來越近了,我想最近應該還是得開始動作嚕,我會加油的!!!(握拳)就是加油讓自己不要那麼懶啦,噗

 

 

原本想說上次吃完go成犬飼料後,下一次的新飼料要在新家發表的,結果...新飼料都吃了,家還沒搬咧

  

但,因為這次吃的飼料也不算新飼料,所以就...哈,還是繼續在奇摩寫嚕~~

 

 

是低是低,上次吃完go成犬後,這次幫兩隻狗兒買的飼料又是回購唷,而這款可謂稱上是"我們"的新歡呢~~

 

所謂"我們"就是指,主人跟狗兒們啦

 

 

而新歡就是它!!!!!!!

 

 

 

 

第二次回購的"渴望"高齡犬飼料啊!!!

  

 

 

大家會好奇為什麼稱它是新歡嗎?

 

 

因這款飼料之前不是才買過,也不是第一次吃啊?

 

 

是的,雖然渴望老犬不是第一次吃,但這次回購後,馬上就變成主人跟狗兒們的新歡啦,簡單說就是賓主盡歡~~白話來說就是~~買的人開心,吃的人也開心啦

 

 

上次狗兒們吃的"♥ 2013年第六次的狗飼料 — Go! Natural〔雞肉鮭魚無穀配方《成犬》〕",說真的吃的滿不怎樣的,不怎樣的主因還是,狗不愛吃,兩隻都不愛吃唷,所以那款飼料真的大滯銷,吃了滿久的呢...

 

 

也因為狗不愛吃,所以就讓我回想起之前吃渴望老犬時,狗兒都很捧場的回憶~~

 

 

於是當go成犬快吃完,要買新飼料時,二話不說馬上就想說,回購渴望老犬好了~~

 

 

一來狗兒愛吃,二來它有老犬口味,恰恰好都很適合我家這兩隻狗,所以很快就決定是它啦!!!

 

 

喔喔,寫到這一定要特別感謝好心的格友"血豆"跟我說購買渴望飼料的好所在~~

 

 

之前我是在pchome商店街的旺城購買的,旺城有折價700,但"血豆"跟我說商店街有另一家有送1000元折價,省更多呢,實在太感謝他嚕

 

 

而且我覺得送折價卷這家出的貨品質也不錯,因為...

 

 

 

 

 

 

See~~有看到飼料包裝嗎(哈旁邊那是豆豆貪吃的露舌頭啦

 

這次收到飼料時,飼料整個是密封好好的喔,讚!!!

 

 

 

 

 

但,之前我跟旺城購買時,收到時飼料包裝雖然也是完好的,但整個就是不是緊密的狀態,可以看舊文回顧一下:

 

 

 

所以這次看到密封完整的飼料時,心情就很不錯,雖然這次買的這家出貨是有比較慢一咪咪啦,但還好商品還不錯說~~

 

 

  

 

 

狗媽媽也是對著飼料一直呵呵笑個不停說~~

 

 

 

 

 

兩隻狗可能看到食物來了,就一直呈現很亢奮的情緒中,一直繞著飼料走來走去的~~

 

 

 

 

 

買的還是跟上次一樣,高齡犬口味低~~

 

13公斤裝~~原定價是4750元,但網路上價位會便宜滿多的喔~~

 

我買的那家售價是4275,但折了1000,等於花了3275元喔

 

 

 

 

但,原本好好低,可是拍到此,悲劇就"花生"啦

 

 

可能因為狗兒看有食物就很興奮,結果我正在拍飼料時,豆豆在跟豆豆爸玩,我背對他們,接著他們走出房間,豆豆只顧著看他爸爸,往後退時,沒注意我在他後面照相...

 

 

而我壓根也沒想到豆豆會撞到我....

 

 

可一切就是那麼湊巧,豆豆面對著他爸爸持續後退著,就這樣撞到了我膝蓋後方,而我就被豆豆突如其來的一撞重心頓時不穩就...跌倒啦

 

 

我只能說這一跌可跌的不清啊,我當下痛的大哭(我是很少哭的人唷,可見有多痛)...痛到我都站不起來了,豆豆爸連忙把我扶到沙發上~~

 

 

我的右腳掌超級無敵痛的,因為我實在太常跌倒,所以很清楚這一跌是嚴重還是沒事...而這次...很不幸的,我當下就覺得,完了,這次嚴重了,嗚嗚

 

 

(腳還有後續,之前會在寫文記錄一下~~)

 

 

而跌到扭到腳之外,因為太突然,當時我正在拍照,跌下來時相機也好像摔到了...後,說來說去都是臭豆豆害的啦,實在唷!!!

 

 

於是乎接下來有些照片就由豆豆爸拍,所以這篇照片不多啦

 

 






 

這是飼料背面~~

 

有很多國的語言說明~~

 

 

 

 

 

很重要的批號跟保存期限~~

 

這包期限是到2014年6月~~

 

 

 





 

而這..可不是送的唷,右邊的兩包牛皮骨是我買的啦~~

 

左邊的兩包試吃包則是送的~~(贈品不多啊)

 

  

 

 

 

 

瞧我在拍零食時,兩隻狗又湊過來想吃東西嚕(豆豆都舔舌頭啦)~~

 

 

 





 

這是飼料顆粒~~

 

算扁的,不會太硬滿適合老犬牙齒不好的狗狗吃喔~~

 

喔,另外,說真的味道算是滿香的呢,但不會說太油的感覺~~

 

 

 




 

好啦,拍完照後立刻就是放飯時間囉!!!

 

瞧狗媽媽立刻低頭猛吃~~

 

 

 

 

 


 

呵,吃的極為認真呢,眼睛還睜的大大的說

 

 

 

 

 

                                                                                        不過咀嚼時的表情就...有些猙獰啦 

  

 

 

換豆豆嚕!!!

 

我一把飼料拿給豆豆吃後,豆豆也是立刻就上前猛吃了起來呢~~

 

 

 

 

 

才沒拍幾張,飼料碗就快空了耶有那麼愛唷~~

 

 

 

 



 

是不是,是不是,真的一轉眼就吃光光啦,這款飼料真的非常推薦給挑嘴狗唷!

 

 

 

 



 

哈哈,這是...豆豆吃完飼料後,狗碗空空了,他就坐在床上看著我(拍照的是豆豆爸,豆豆是在看我啦),想要我在給他吃一些飼料啦

 

 

 

 

豆豆爸見狀都驚呼,狗怎麼那麼愛吃這飼料啊???

 

 

因為豆豆爸也了解豆豆很挑嘴不愛吃飼料,但吃這款飼料後,好幾次餵豆豆,豆豆不但很快就吃完,還會一直跟豆豆爸要,所以豆豆爸也發現他們很愛吃這款飼料呢

 

 

連豆豆爸都明顯感覺到狗愛吃,可見狗狗真的很愛唷!

 

 

而且吃這渴望後,幾乎也沒有什麼不適應的問題,因為這次飼料銜接著時間滿好的,就是前一天才吃完go成犬,隔一天就吃渴望老犬,但糞便表現也都很ok喔!

 

 

渴望老犬是從10/5號開始吃的,吃到現在(寫文時是15號)剛好10天了,各方面表現都很正常~~

 

 

我最在意的糞便表現的很不錯,形狀好,量不多,好清理,我很滿意~~

 

 

至於臭味,其實也還好啦,不像第一次吃覺得那麼臭,這次覺得大便味道沒那麼臭了~~

 

 

不過可能因為比較香,狗喝水量是有比較多一點喔,但還算可以接受,上廁所次數也還好~~

 

 

重點,狗實在太愛吃了,一般來說13公斤大多可吃吃一個半月左右,但吃到今天,我看飼料只剩2/3了啦,吃的飼料極快啊!!!

 

 

不過以渴望這款飼料的價位來說,13公斤我購入價是3千2百多,跟go 最大包25磅賣3150元,其實價位也是差不多的~~

 

 

而且渴望的成份說真的也比較好呢,他主成分是肉,不是肉粉喔~~

 

 

哈,看得出來渴望老犬在我心中的位置已經有點超越go老犬了後

 

 

沒辦法,狗愛吃啥,我就比較愛啥囉,當然還有吃後的表現,若是表現的很好,怎麼能讓人不愛咩

 

 

 

最後,照例,還是要附上嗯嗯照喔~~

 

 

 

 





 

首先,這是狗媽媽拉的~~

 

量都不多喔~~不過狗媽媽有時候會分兩次拉這樣

 

  

 

 

 

 

接著,這是豆豆拉的~~

 

形狀也是很好~好清理

 

說真的跟吃其他飼料比起來,量也算不多的呢!

 

 

 

 

 

 

以上就是我跟狗兒們目前的新歡啦~~

 

 

吃到目前大致都很滿意,若是您家狗狗會挑食,這款飼料真的是不錯得選擇喔!

 

 

不過他蛋白質含量是有比較高一點喔,所以吃這款飼料時,最好讓狗狗多運動,不然就像人一樣,天天吃很多肉,就會容易發福嚕 

 

 

下一次,可能會換換其他飼料(我就是愛換飼料咩),但,渴望老犬絕對是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啦!

 

 

 

 

 

延伸閱讀:(有興趣的可以看看之前的渴望老犬飼料文喔)

 

♥ 2013年第五次的狗飼料 —加拿大 渴望 ORIJEN 〔牧野鮮雞《高齡犬/低卡》〕

 

♥ 2013年第七次的狗飼料 — 我們的新歡 ~ 渴望 ORIJEN 〔牧野鮮雞《高齡犬/低卡》〕

 

 ♥ 2014年第三次的狗飼料 — 渴望 ORIJEN 〔牧野鮮雞《高齡犬/低卡》〕

 

 ♥ 2014年第四次的狗飼料 — "又是"渴望 ORIJEN 〔牧野鮮雞《高齡犬/低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