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真不好意思懶惰了一陣子,原本想說最近要把沒補的文給寫好的,結果!!!就發生了奇摩部落格要關閉的消息
,所以又沒動力寫文啦,歪歪歪...

 

 

但,最近雖然在弄搬家的事,但其實超級沒進展的...

 

 

可能因為一宣布關閉超多人都要搬家的,所以原本痞客邦可以幫忙搬家,現在好像要自己搬了,後,煩死了啦!

 

 

頓時真的很怨恨起奇摩來,怎麼可以這樣嘛!說關就關,如果會有關的那一天就早點講啊,這樣大家也可以早點搬,不會大家都塞在這段時間搬,怎麼可能不塞車嘛!真的是後...某爽啦!

 

 

現在我的新家光凸凸,啥都沒有,也因為啥都沒有,所以也不確定未來會不會真的到哪去,所以也才一直沒有說會搬到哪去,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會搬到哪啊

 

 

 

但,雖然對於新家仍充滿未知,但我還是想,趁搬家前還是把該寫的文章補一補,可能奇摩也用習慣了,換個新家去真怕會不適應捏

  

 

呵呵,廢話不多說,就趕快來說狗兒們這次的新飼料吧(唉唷也不新了啦,都吃了20天有嚕,寫文是9/5號說

 

  

說到這次的飼料,就如標題所說,又是買我的老朋友"go"啦~~

 

 

 

但是!!!這次買飼料卻出了一個小烏龍耶,因為人家壓根就不是買這個口味的啦!!! 

  

 

 

 

 

這次的新飼料~

 

 

 

話說上次在吃完渴望後,我是有想說換個飼料看看,不是渴望不好喔,反倒是兩隻狗都愛吃渴望呢,尤其豆豆啦!!!

 

 

 

但,我看到go有出了新口味,就很想試試看,加上有好心格友跟我說momo購物台有折價卷可以折價,這樣買下來超便宜的,可惜...人家我一直抽不到500元的折價卷啦,吼

 

 

不過老天對我還是不錯低,就在渴望已經要吃光,狗要斷糧時,我....我還是沒抽中500元的折價卷啦,但,momo自己有活動,就是有提供500元的折價卷耶,我看到時簡直開心死了,因為這不是常態,就是有時會有,有時又沒有這樣...

 

 

總之,當我真的非得買飼料時,剛好那天又出現500折價卷,所以等於現省500啦,實在太開心嚕,呵呵呵

 

 

原本呢...我是想買新出的" 低敏火雞肉全犬無榖配方",這款售價是2750,折了500,等於只需花2250耶!!!省好多唷~~

 

 

訂購後,原本momo通知要5天才會出貨,我正生氣效率太慢時,沒想到訂購隔天就收到了,哈,誤會momo嚕,momo效率真的不錯呢,購物台現在都滿有效率的呢!

 

 

順道說一下,寄來時我有看一下出貨廠商,其實就是四隻腳公司出的貨,四隻腳就是sofy dog啦,四隻腳是go飼料的代理商,now啊、本能、大草原...等等,也是四隻腳代理的,所以就算是跟購物台買,但品質不用擔心~~

 

好啦,滿心歡喜要拆箱時,我看豆豆爸把飼料搬出紙箱後,就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捏..

 

 

但因為狗兒們都餓壞了,也不以為意,就連忙開始拍照,然後拆箱...

 

 

  

 

 

豆豆餓了,一直在飼料旁打轉啦

 

 

 

 

 

兩隻在旁乖乖等著開箱中,豆豆一直看我,超想吃的他

 

 

  

 

 

拍照時,我有注意到他寫著是成犬,但也沒想太多...

 

 

 

 

 

 

飼料批號和保存期限

 

保存期限是到2014年7月23~~

 

 

 

 

 

 

飼料顆粒~~

 

一如往常,go的顆粒偏大一點點,厚的,壓的也滿實的,個人覺得品質很好,顏色深淺都滿一致的喔~~

 

  

 

 

 

 

好啦,倒入密封箱後,當然就是要餵食嚕~~

 

 

一如既往的,因為剛好渴望飼料還剩下一些,所以我當然又要來做實驗囉

 

 

 

 

 

選手永遠就是那一千零一位...

 

豆豆是耶啦

 

 

 

 

 

 

瞧豆豆笑的多開心,知道等等就要吃東西嚕

 

 

 

 

 

 

這是新買的飼料go成犬~~

 

 

  

 

這是上一次的飼料,渴望老犬~~

 

 

  

 

 

兩款飼料就定位嚕!!!

 

明顯看出,渴望的顆粒比較扁平、go飼料顆粒比較圓厚~~

 

 

 

 

 

好啦,選手上場預~~~~~~備備!!!


 

 

 

 

哈,答案揭曉,豆豆選擇了...渴望老犬啊~~~

 




 

豆豆一開始是兩款飼料都聞一聞,先聞渴望,接著聞go,然後..就選擇了渴望吃了起來啦!

 

 

 

在豆豆選擇渴望後,就一口一口不停的起了起來唷,go一口都沒吃呢,我的媽啊~~

 

但,一開始我是沒怎麼擔心啦,因為以往豆豆對go的接受度真的是滿高的說...

 

 

好啦,做完實驗,就把先前為了做實驗暫時關到房間裡的狗媽媽放出來~~

 

 

狗媽媽一出房門當然也餓啦,二話不說就掉到狗床上,然後... 

 

 

 

 

就吃起了另一碗啦

 

兩狗一人一碗嘟嘟好啊

 

 

 

 

 

 

而此時豆豆的渴望也吃的差不多嚕,吃飽飽還舔舌頭咧

 

 

 

 

 

但接下來這畫面我就不解了...

 

是低,你沒看錯,豆豆現在正盯著狗媽媽看,狗媽媽在吃go,但豆豆自己不吃的,現在一直看是怎樣???

 

 

 

 


 

然後,豆豆就這樣一直盯著我看,看了超久耶,我真不懂他是要幹嘛?

 

大概就是那個理論吧...別人碗裡的總是比較好吃啦,所以豆豆也想吃吃看狗媽媽的啦

  

 



 

哈,最後更妙了喔~~

 

 

 

豆豆跳下床不吃了,狗媽媽見豆豆離開了,也不吃go了,反倒吃起豆豆沒吃完的渴望呢!

 

所以結論就是....渴望大勝啊!!!

 

 

  

 

好啦,見她們倆吃飽飽後,我回到房間傳照片,正當在看照片時我才發現,疑,狗怎麼不一樣啊???

 

 

因為我印象中,我原本定的那款" 低敏無榖火雞肉"是綠色包裝的~~

 

 

 

而成犬無榖雞肉鮭魚則是..也是綠的啦,但就是不同綠啊

 

 

重點是,狗不同捏,我收到的這款款是一隻狼狗,但我原本要買的那款是...

 

 

 

 

 

大家一看比較圖就一目了然了吧....

 

 

 

 

 

所以簡單說就是廠商出貨出錯了啦

 

可是等我發現時,飼料拆也拆了,吃也吃了,我.....我也沒辦法啦,歪歪歪...

 

 

我發現飼料寄錯款後馬上就跟豆豆爸說,其實說真的寄錯對我來說,若是以價錢論是賺到啦,因為"成犬無榖雞肉鮭魚"這款定價是3150元,而"低敏無榖火雞肉"這款定價是2750元~~

 

 

所以等於我賺到了400元!!!

 

 

但是,我一點都沒有賺到的感覺耶,因為若是要買,我還不如買老犬口味的,我才不要買成犬的咧!!!

 

 

而且我這次買go就是想買新口味試試看,但寄來成犬的,雖然跟老犬一樣都是雞肉鮭魚無榖的,但這口味我已經買過,所以壓根也不會想再買呢~~~

 

 

總之,雖然是賺到了,但我一點也沒有高興的fu說啊~~~

 

不過吃都吃了,也無法跟momo反應,但說真的,就算沒開封前就發現了,我也不會反應吧,因為...狗已經斷糧了,若是換貨又要來去最起碼2天吧,沒法等,也只能將就吃了....

 

好,原本我有擔心會不會"低敏無榖火雞肉"這款嗜口性沒那麼好,因為購買前我有打去sofy dog問過這款飼料,小姐說,因為這款是單一肉源,加上沒有一些容易過敏的穀類,也沒有馬鈴署,所以嗜口性可能會沒有像加了鮭魚的好~~

 

但因為這款主打低敏,所以我就很想買來吃吃看...最後還是決定買這款~~

 

好啦,結果卻寄錯了,實在唷...

 

不過既然寄錯的成犬是雞肉無榖的,跟老犬成分差不多,我家這兩隻又很愛吃go老犬,所以應該也會喜歡吃吧....當時我是這樣想啦~~~

 

結果....哈,我錯啦,我家這兩隻還真的頗不愛吃這一款飼料的耶

 

我也不懂為什麼,但吃到現在也20天了,每次一到餵飼料時,狗不是不吃,就是吃一吃就不想吃了...

 

連豆豆爸不在家時都這樣喔,所以我想他們可能真的很不喜歡這款飼料吧~~

  

原因我有在猜,該不會是,太喜歡吃渴望了,所以換了這款就興趣缺缺...

 

之前吃渴望時,每次餵飼料,豆豆都給我上演秒殺戲碼耶,超愛渴望的

 

一換回go,竟然就愛吃不吃的...

 

讓我真的有在想,下次是不是又該買回渴望好了~~~

 

不過除了不愛吃這點外,其他更方面是表現的還ok啦,糞便量當然跟之前吃go時差不多,量不多,糞便也滿好清理的...

 

注意!注意!!接下來就要出現嗯嗯照嚕...

 

 

 

 






 

首先這是豆豆啦的,這是吃了15天後的嗯嗯,還不賴~~

 

  

 

 



 

接著,這是狗媽媽拉的~~

 

這是吃了20天後拉的嗯嗯~~

 

 

 

 

是糞便表現是有達到我的標準啦,不過不愛吃這點真的就.....省錢咩,哈哈哈

 

 

啊,沒有啦,反正不愛吃就吃慢一點嘛,總是會吃完啦

 

 

而且上次吃渴望,不得不說狗真的變胖了耶,豆豆都快20公斤嚕!!!

 

 

渴望是高蛋白質含量的飼料,若是家裡狗狗已經太胖真的就不推薦,但若是希望增肥的,就滿推薦的喔,成分好,嗜口性更是佳啊!!!

 

 

但我對go老犬還是有愛啦,以後說不定就是go老犬跟渴望輪流買嚕,若是有更多品牌的飼料當然更棒嚕~~選擇又會更多了呢!

 

下一次飼料文應該就會在新家出現嚕,不知道會是哪一款呢,呵呵,我也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