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不知道大家是如何度過的呢~~


 


我啊,當然一定是沒過啦


 


本人我啊其實是不過什麼情人節的人,不論有情人或是沒情人都不太care有沒有過節..


 


剛好今年七夕恰恰好是週一,所以豆豆爸人也在新竹,當然也不可能過什麼節了~~


 


可是我,今年真的非常希望他今天能陪我,為了他週一無法回來,本人我可是非常的不高興!!!


 


 


原因啊~~~~~


 


其實大家一點都不難想像,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嘛....


 


所以.....


 


 


所以..............


 


 


所以....................................


 


 


 


 


 


 


 


 


Starbucks又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啦!!!


 


 


 


 


 


 


但,因為豆豆爸不能回台北,所以我就喝不到啦,當然很不高興嘛


 


 


看到這....有沒有很想打我,是的沒錯,我根本不在意豆豆爸今天有沒有陪我過節,只在意喝不到半價的咖啡啦


 


 


 


 


 


 


 


 



這就是每次我們去starbucks點的一千零一種飲料~~~摩卡可可碎片vs抹茶奶霜星冰樂~~


 


 


 


 


 


 


看著這張每次去starbucks必點的星冰樂,心裡就好難過喔,因為好想喝啊,嗚嗚~~~~~~~UU...


 


晚上越想越不高興,就打了通電話給豆豆爸...


 


一開頭我就說:你今天有去喝星冰樂嗎?


 


豆豆爸說:有啊


 


我心想:(可惡!老娘沒喝到你竟然喝到了


 


我就接著說:跟誰去喝的


 


豆豆爸說:跟同事分的,一人出一半


 


我聽了後就回說:你欠我一杯!一定要還給我!


 


接著就掛了電話!


 


 


真是可惡的七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