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這是我很拍謝的大笑啦

最近實在太忙嚕,狗飼料拖了好~~~好久唷,吃新飼料的當下是發文日期5/23日,但寫文章的當下可是...(不敢說)6/7號啦!!!

沒辦法最近實在很忙捏,忙啥唷...就...忙著看法網啦

最近法網比賽到了尾聲,所以趕快把飼料照片整理一下,而且新飼料都吃了2週,現在寫心得一定更準咩,呵!

 這次狗兒們的新飼料,看標題就知道啦,狗兒們的老朋友,但它可是我的好朋友呢,它就是~~~ 

  

 

每次吃每次都很滿意的"go"啦

 

這次照例還是買老犬25磅低~~

 

 

 

 

 

 

 

 

 

 

 

 

 

說go是我的好朋友真的一點都不誇大,每次只要狗吃go,對我來說就是輕輕鬆鬆啦,糞便表現非常好,嗯嗯量不多,也不會很臭,兩隻狗也愛吃,所以它真的是我的好朋友來著嘛!!!(絕對無誤

 

 

這次買go,我是跟飛比樂買的,因為剛好他們在5月有做活動唷,買1000折100,所以這包25磅的飼料售價是3150,就可以折300啦,超開心的我

 

 

 

 

 

 

 

 

 

 

 

 

 

 

 

飛比樂出的飼料一如往常都會用紙箱很平整的裝好,這點讓人很滿意!!!

 

 

 

 

 

 

 

 

 

 

 

 

 

 

飼料一搬入家中,狗媽媽就在一旁笑呵呵了

 

 

 

 

 

 

 

 

 

 

 

 

 

 

豆豆更是行動派,立刻上前聞起來溜!!!

 

 

 

 

 

 

 

 

 

 

 

 

飼料開箱中,豆豆很忙捏,一直圍著飼料箱聞不停說~~

 

 

 

 

 

 

 

 

 

 

 

 

狗媽媽也來聞聞,兩隻大概都餓了啦~~

 

 

 








 

 

 

打開後,當朗,飼料很平整的放在紙箱內,很好很好!

 

 

 

 

 

 

 

 

 

 

 

 

 

 

下一秒豆豆的狗頭立刻又出現啦!

 

 

 

 

 

 

 

 

 

 

 

 

狗媽媽當然也不遑多讓,立刻開始聞個不停!!!

 

 

 

 

 

 

 

 

 

 

 

 

最後...就兩隻一起聞啦

 

 

 

 

 

 

 

 

 

 

 

 

這是這包飼料的保存期限,到明年的四月~~

 

 

 

 

 

 

 

 

 

 

 

 

而這是~~送的環保袋唷,還滿可愛的呢~~

 

一樣也是飛比樂的活動,5月購買就送環保袋唷!

 

 

 

 

 

 

 

 

 

 

 

 

 

 

而照例,每次飛比樂都會送上試吃包跟手寫卡片~~

 

 

 

 

 

 

 

 

 

 

 


 

手寫卡片的內容~

 

 

 

 

 

 

 

 

 

 

 

 

送的試吃包...跟..DM..

 

真的不是我要說,我覺得飛比樂送的試吃包真的送的很..小氣...

 

就小小一包,那一小包是能吃出什麼端倪來啦,真的很沒誠意說..

 

要不是剛好有活動所以有再多送環保袋,若是只有這一小包試吃包,我大概會..

 

 

 

 

 

 

 

 

 

 

 

之前再pchome商店街買的飼料,雖然他們沒有像飛比樂一樣有手寫卡片,但至少贈品送的很大方,相較起來,就顯得飛比樂送的試吃包很小家子氣..

 

 

還好這次飼料有折價,反正我還是老話一句,哪家便宜我就跟哪家買,若是價位差不多,我就會跟贈品送的多買嚕~~

 

 

 

 

 

 

 

 

 

 

 


 

拍完照,飼料倒入飼料桶後,豆豆就開始笑呵呵的跟我乞食啦

 

照片旁邊黑黑的就是...

 

 

 

 

 

 

 

 

 

 

 

 

 

 


 

狗媽媽啦,哈

 

 

 

 

 

 

 

 

 

 

 


 

狗媽媽就這樣坐在床邊邊也一直笑呵呵,兩隻乞食模式好像唷

 

 

 

 

 

 

 

 

 

 

 

接下來,就是豆豆的笑呵呵乞食模式開動啦!!!

 

 

 

 

 

 

 

 

 

 

 

 

 

乞食模式第一步,笑呵呵看著媽媽我~~

 

 

 

 

 

 

 

 

 

 

 

 

 

 

乞食模式第二步,依然笑呵呵,還外加坐挺挺喔!

 

 

 

 

 

 

 

 

 

 

 


 

乞食模式第三步,眼睛開始偷喵目標物,也是就是飼料箱啦

 

 

 

 

 

 

 

 

 

 

 


 

乞食模式第四步,藏不住想吃的慾望,直接就往目標物看去啦

 

 

 

 

 

 

 

 

 

 

 

 

 

 

最後,豆豆整個人就移到飼料桶旁,跟媽媽我說,我要吃我要吃啦!!!

 

 

 

 

 

 

 

 

 

 

 

 

 

 

而狗媽媽呢,則還是乖乖的坐在原處,笑呵呵等著食物

 

 

 

 

 

 

 

 

 

 

 

 

 

 

這就是go的飼料顆粒唷!

 

不知道是我有段時間沒買(上次買是今年1月),還是他們改配方了,我覺得這次倒飼料時明顯感覺飼料味道變比較重喔,也可以說是比較香啦~~

 

 

 

 

 

 

 

 

 

 

 

 

 

 

這就是他們的飯飯啦~~

 

一人餵2杓左右~~

 

 

 

 

 

 

 

 

 

 

 

 

飼料一就定位,瞧豆豆眼神緊盯著飼料,想吃的捏


 

 

 

 

 

 

 

 

 

 

 


 

這是我叫豆豆"等",結果他就用一副"我可以吃了嗎?"的眼神看著我啦

 

 

 

 

 

 

 

 

 

 

 

 

 


 

跟豆豆說可以吃後,豆豆立刻上前大口吃飼料啦!

 

 

 

 

 

 

 

 

 

 

 

 

 

 

鏡頭轉向狗媽媽,狗媽媽也是一直低頭猛吃呢~~

 

 

 

 

 

 

 

 

 

 

 

 

而且吃一吃還不忘抬頭咀嚼外加看鏡頭捏




 

 

 

 

 

 

 

 

 

 

 

 

 

我才拍狗媽媽一下下,一轉眼看豆豆,哇,飼料碗裡的飼料只剩下一咪咪啦

 

 

 

 

 

 

 


 

 

 

 


 

其實一餵豆豆吃飼料後,我就覺得豆豆很愛吃呢~~

 

瞧豆豆吃到一半發現狗媽媽盯著他看,豆豆還回頭回看,好像怕狗媽媽來搶他食物一樣...

 

 

 

 

 

 

 

 

 

 

 

 

 

 

 

 

再沒一回功夫~哇!豆豆已經吃完了耶,但狗媽媽碗裡還剩好多唷!

 

她們倆我還是先餵狗媽媽在餵豆豆呢~~

 

 

 

 

 

 

 

 

 

 

 

 

 

 

豆豆吃完自己的後,就開始覬覦狗媽媽的狗碗啦

 

 

 

 

 

 

 

 

 

 

 

 

 

 

豆豆狗碗空了,他就坐在床上,然後眼神望向狗媽媽那...

 

 

 

 

 

 

 

 

 

 

 


 

see,是不是是不是~~看到這張照片真是笑死我啦

 

 

 

 

 

 

 

 

 

 

 

 

 


 

豆豆坐在床邊等待機會,一看狗媽媽去撿地上的食物時,他就...

 

立刻作勢要上前偷吃啦

 

 

 

 

 

 

 

 

 

 

 


 

下一秒就...得逞嚕,呵呵!!!

 

 

 

 

 

 

 

 

 

 

 



 

最後,豆豆直接跳下床搶食,狗媽媽懶得跟他搶救讓給豆豆吃啦

 

結果,豆豆大勝

 

哈,不是啦,應該說豆豆真的很愛吃go飼料呢~~

 

 

 

 

 

 

 

 

 

 

這次飼料吃了2個多星期,都吃了快一半囉,心得咩,當然是~~非常之好啊!!!

 

從嗜口性來說,豆豆非常愛吃這款飼料,這次飼料真的明顯味道有比較重一點喔,所以對豆豆來說就更愛吃了~~

 

而狗媽媽呢,一開始是還好,但吃幾天後也都會吃光光,所以以嗜口性來說對這兩隻都是很喜歡的!!!

 

而糞便表現呢,啊,那當然更不用說啦,吃的隔天,嗯嗯表現就非常棒,量不多外,形狀好,成形不偏軟,所以非常好清理,我超滿意的!

 

 

 

 

 

 

 

(接下來就是嗯嗯照嚕)

 

 

 


 

 

 

 

 

圖中是才吃2天狗媽媽的便便,直到現在吃了2星期多,量都還是跟圖中差不多~~

 

重點形狀很好唷!

 

 

 

 

 

 

 

 

 

 

 

 

 

近一點看,形狀真的很棒,絕對不會偏軟,超好清理的啦!

 

 

 

 

 

 

 

 

 

 

 

 

 

嗜口性、糞便表現外,吃完飼料的喝水量嘛,狗媽媽明顯比吃曙光少些,尿尿次數也有少一點點啦,但狗媽媽年紀大了,真的上廁所次數真的比以前年輕時會多些,可能膀胱功能也比較不好吧~~

 

 

 

總之,go老犬這款飼料真的非常適合我家這兩隻狗啊~~

 

 

有時候買新飼料吃的讓我很不開心時,我都會想說,幹嘛不買go就好...

 

 

但,我又真的不想一直讓他們吃相同飼料吃太久,還是會怕風險啊~~

 

 

所以雖然go對我家這兩隻很適合,但我還是會偶爾換換新飼料,吃一吃再回來吃go~~

 

 

說真的吃了那麼多飼料,有些標榜成分多好,都是肉沒有肉粉,但吃起來的狀態卻不一定最好,所以到底什麼才是好飼料呢?

 

 

真的沒一個準則,只能說,適合自己的狗的飼料才是最好的飼料啦!!!

 

 

不然說什麼成分多棒多好,但狗吃了會拉肚子或是軟便不也枉然嗎,大家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