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想寫想到真的拖了好久喔,想想人家7-11開始集點也開始好一陣子了呢.....



話說我真的有好一陣子沒寫文章了,其實不是在忙什麼,日子還是一樣的過,只是就是那個電腦嘛....


換了imac後,本人我已經好久沒坐在電腦桌前啦,加上我那台macbook無法讀記憶卡,我又不想用imac,所以就遲遲無法把照片傳到電腦裡,導致寫文章的度速,只能用龜速形容啦


趁著最近天氣轉涼,我終於可以耐心的坐在imac前面打打字寫文章了,所以趕快把之前想寫的補上,不過說來也不是啥重要的事,不過就是一些雜七雜八的瑣事啦


好好,回到7-11集點上~~


之前看到電視上又有超商集點活動了,而這次的主角,可是我小時候的卡通良伴,小叮噹耶!


我對廣告上小叮噹的風扇筆,其實是滿有興趣的,夏天嘛,如果隨身都有一個風扇可以吹,多好啊~~~


但是,這次的集點門檻還真高咧,要集滿30點才能免費兌換一支筆,不然就是集滿十點在加價購,而一點必須要消費60元才有,實在太多啦!!!


於是乎,對風扇筆的熱情,就像這次颱風的大雨般,雨之大的,一下子就把我澆熄啦~~~


但,我上了7-11的網站上看了活動說明,發現了,蝦米!集滿十點starbucks可以買一送一


還有還有,集滿十點,吃摩斯漢堡的海洋珍珠堡可以在送一個海洋珍珠堡!


看到這兩樣我的眼睛馬上就亮了起來啊


筆~~~我沒興趣啦!但買一送一的活動剛好都是我愛吃的,所以對於7-11這次的集點,我對那點數實在好好....好想要喔


所以我又犯了一種病,就是想要的就會想盡辦法去變出來~~~


理智告訴自己,要在7-11消費到十點對我這宅女來說,實在太難啦,因為我實在很少出門...而,僅有十點也不夠我去喝starbucks跟吃摩斯漢堡....


所以不一會時間,我這宅女的腦袋瓜子馬上開始發揮他的功效,指揮著我的神經,控制了我的手,然後立刻就用手按了按滑鼠,點了點網頁,打了打字,嘿嘿嘿,馬上就找到我想要的東西啦......
















噹噹噹~~~~100點的7-11點數就到手啦
















若是問我哪來的?


答案啊很簡單,當然是花錢得來的囉~~~


只是錢不是花在7-11的購物上,而是去那.....啥都有、啥都不奇怪的阿虎拍賣買的啦



拍賣上一大堆人都在賣這點數,一點約3塊多,不過經過我精打細算下,買到一點3元的,含運喔~~~


而100點真的是一點都不多,雖然可以喝上好幾次買一送一的starbucks咖啡,跟好幾次的摩斯漢堡~~但仍深深還覺得這100點不太夠呢


想當然我當然不會拿這點數去換筆嚕,哈,喝咖啡跟吃漢堡的吸引力對我來說遠大於那些筆啦



而點數收到當天,馬上二話不說就去買一送一啦















首先先吃摩斯漢堡的海洋珍珠堡~~
豆豆爸跟我一人一個,吃的超開心的說












吃完漢堡後,就移師去咖啡店喝咖啡嚕~~~














非假日的晚上starbucks人不多~~放眼望去只有我跟豆豆爸啦


















照例點了摩卡可可碎片跟抹茶碎片~~~

買一送一的加持下,真是便宜又好喝啊












到現在,十點的點數已經用了幾張,不過前幾天去7-11時發現,其實集點真的沒有很難,代收帳款2筆,就送一點喔,還有買特定的飲料也會加送一點,所以要集滿十點真的不會很難呢~~


所以我就跟豆豆爸說,最近什麼要繳費的通通都去7-11啦


而若是跟我一樣懶得慢慢集點的又想買一送一,或是想換小叮噹筆的,上網搜尋一下,只要花小小錢就可以省去很多集點的麻煩,一下子就可以輕易集滿點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