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颱風天,好久沒寫文章囉,趕快記錄一下這次狗吃的飼料好嚕


話說上次吃的now飼料,真的是不堪回首、不提也罷!


不僅飼料讓我超不高興外(狗大便量很多,而且這次吃now的糞便表現很不好,時常軟便,不知道跟這次換包裝有無關係...),我還接到詐騙電話


是的,詐騙電話,我是跟sofy's dog的網站訂購的,就在飼料快吃完的不久,我接到了詐騙電話,內容不外乎就是分期十二期之類的...


當天就打去sofy's dog反應,小姐反應很平常,說這是詐騙不用理會,他們今天已經接到很多通的來電反應此事...


我聽了就覺得,我當然知道這是詐騙啊,我打電話去的用意也不是要求證是否是詐騙,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我的資料會外洩!


我在意的點是...我的資料外洩是該網站造成的,那不是拍賣,是他們自己架設的網站,所以不可能是消費者電腦的問題,而且當我打去時,一開始小姐一點抱歉的意思都沒有,而是很輕鬆的告訴我,這是詐騙不用理會...


原本我還不怎麼生氣,但為何一點歉意都沒有,直到我態度開始有些不悅,小姐才跟我說不好意思...


總之,now這飼料被我打入冷宮,永遠永遠~~~一定要在次用力強調,永遠不會在買了!!!


而這次的飼料,我想來想去就想,算了,不嘗試新飼料了,乾脆就買以前吃過的飼料好了...


所以很快搜尋一下以前吃過的飼料心得,馬上將決定就是它啦!















Pure 猋 - 成犬羊肉飼料









這次又買猋,主要是看以前吃的效果不錯,糞便不會太臭,量也不會太多,沒辦法被now嚇過後,實在太在意糞便量的多寡了,所以很快就決定要買猋~~~


加上我有點想證明,不是貴的飼料就一定好,猋這款飼料價錢足足是now的一半,份量還比較多呢,重點還是我覺得吃起來效果真的沒有差多少,主人千萬不要迷思貴飼料一定好啊!now飼料人家在美國也才賣兩千台幣不到呢....


而猋這次的購入價,經過在三比價後,找到一家只要1410啦,真的很便宜後,雖然還是比我之前買的貴了一點點,但沒辦法猋飼料漲價好陣子了,1410真的算是現在賣的很便宜了~~


久久沒吃猋,收到飼料時其實也是會擔心狗會不會不吃?畢竟之前吃的now是真的嗜口性滿好的...


但,事實證明,我多慮囉














在幫飼料拍照時,狗兒們就等不急來聞香嚕~~~
豆豆率先~~











接著狗媽媽也來湊熱鬧~~有吃的怎麼少的了她呢














於是乎~~~

兩隻一起來啦












瞧豆豆又露出笑呵呵要吃東西的表情啦










這次除了買飼料,還幫他們買了一包零食,主要是要湊免運費啦~


看了看,就讓他們享受一下好嚕,所以這次加購了一包....














seeds的牛筋雞肉卷~~10入139元~~

不是我要說,一開打真的超級香的,連我都想吃啦













好料當然是有特別要獎勵時才能吃囉,現在能吃的就只有飼料啦


不過當飼料倒到狗碗給他們兩吃時,我真的有嚇到呢,因為啊,這兩隻像是餓了幾天一樣,一直低頭猛吃啊
















看豆豆吃到頭都埋進去了,就知道,飼料的確有合他的胃口啦!


















不只這樣...
他老兄吃到後來竟然直接就這樣坐在床上吃起來嚕,這姿勢持續超久的說




而狗媽媽呢?


















所謂有其子必有其母~~~
瞧狗媽媽也是吃到頭都沒離開狗碗啦!

首先,先把頭埋進狗碗裡猛吃...













接著,抬起頭咬一咬~~

畢竟是淑女,還是得咀嚼一下嚕~~~















最後,在看看鏡頭,證明自己真的好愛吃這飼料喔


















看看,飼料碗吃的空空如也就是最好的證明啦


















補充飼料顆粒的大小喔,飼料大小約1.2公分左右喔~~












飼料是17號開始吃的,看這兩隻吃的速度都挺快的,我想應該是愛吃的吧~~~


不過自從我改成一天餵食一餐後,他們看到哪家的飼料都會乖乖吃下肚啦,大概真的餓了吧


這也讓我覺得,狗會挑食真的是主人造成的耶,因為以前我也是看豆豆不愛吃飼料就會想說要買嗜口性好的飼料,每次為了買飼料總是要研究好久,但現在改變餵食習慣後,給他什麼幾乎都會吃,除了豆豆爸在家時,因為豆豆知道他爸爸會有好料給他吃,所以就會對飼料較沒興趣,這不論買哪牌飼料都一樣啦~~


所以養成狗狗良好的餵食習慣真的是很必要呢!


喔,至於糞便情況,據豆豆爸說,一開始還是有軟便的情況,但可能是剛吃新飼料的關係,過幾天輪到我來清大小便時,在來補充嚕~~~














後記:(9/23日)


狗吃猋也好幾天了,嗯....我的感想啊.....


大便怎麼還是好多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一次餵太多了?之前吃now時,一天是餵兩杓,吃猋後,有時候會給到快三杓....


這幾天下來,總覺得糞便量次數實在不少,不過唯一比較好的就是一次的量不會很多,不像吃now時,每次得量都超大一沱的~~


至於糞便的狀態,有,吃了幾天後,軟便情況有改善,大便比較硬,也滿健康的...


就繼續觀察看看,如果接下來糞便情況都不錯,不會軟便,次數也減少,大便量也不會太臭及太多,下次可能還會在買猋~~


反之,如果接下來大便次數仍多,糞便狀態時硬時軟,那就要在考慮選擇其他廠牌的飼料了....


老話一句,飼料廠牌那麼多,換飼料對我來說真的是在平常不過的事啦


但仍是希望猋接下來能表現好一點,我個人的確是對這款飼料頗有好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