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Lily的新飼料又來嚕!

 

繼上次那沒啥心得的望族飼料後,沒心得飼料又一發!!!

 

這款飼料其實跟上次吃的望族當初都在我考慮的範圍內,只是恰恰好望族有送wellness的飼料所以我就先買了它~~

 

沒想到,望族吃完後,沒新意的我還是買了上次沒買的...

 

1.jpg

OPEN FARM 加拿大開放農場飼料

 

 0.jpg

這款飼料也是算滿新的飼料~

 

5.jpg

看他們的粉絲團好像是今年5月才進來台灣的~~ 

 

4.jpg 

新飼料一收到我的家lily就很期待 

(大概是上次吃望族吃到生無可戀了,想說,終於有新食物啦)

 

  7.jpg

 所以這次開箱飼料時,一直笑呵呵個不停啊~~

 

 

6.jpg

 還舔舌說自己想吃是嗎?哈

 

 

9.jpg

並且頻頻對著她爸爸呵呵笑,像是在說快給我吃啦!

  

8.jpg

 飼料背面~

  

10.jpg 

這次我買的是-深海菲力野生鮭(太平洋鮭魚)口味

   

這家飼料口味有四種可以選的,有:火雞肉+雞肉、農坊豬、太平洋鮭魚、季節白魚

 

也有WDJ的推薦,所以這次還是想說買來給lily吃吃看吧~~

 

 

他們飼料標榜:

 

- 採用100% 無穀物: 不採用玉米, 小麥, 大豆
- 採用非轉基因水果、蔬菜和豆類
- 無人工香料、色素或防腐劑
- 含豐富奧米加及脂肪酸
- 加入椰子油

 

<太平洋鮭魚>的成份如下:

野生捕獲的三文魚、鷹嘴豆 (鷹嘴豆)、捕獲的白魚粉、田豆、青魚粉、紅扁豆、椰子油 (與混合生育酚一起保存)、青扁豆、椰子粉、天然風味、三文魚油、葵花籽油、南瓜、紅莓、菊花根, 蘋果, 氯化膽鹼, 鹽, 磷酸二鈣, 薑黃, 迷迭香提取物

 

 

12.jpg

不過當初在研究飼料時,我滿疑惑的一點就是..

它的中文翻譯是"加拿大開放農場",特別冠了個加拿大在飼料名稱上,但..

 

 

13.jpg

 它卻是美國製的飼料呢,妙吧! 

看它包裝的說明,應該是公司在加拿大,但飼料是在美國製的~

   

我是買4.5磅的,包裝上的建議售價是寫1300,我的購入價是950元~

  

所以真的買東西前一定要多比價唷,飼料通常都會有優惠的~~ 

 

11.jpg

保存期限至:2021年8月27日

 

14.jpg

哈,這張超有趣的,lily在聞飼料,結果正好跟包裝上的狗狗親親啦

 

 

15.jpg

終於要剪開飼料了,lily等好久囉...

 

 

16.jpg

一剪完lily立馬看鏡頭,想說,怎麼還不給我吃?

 

17.jpg

這家飼料包裝就比較好,有密封條喔!

 

 

18.jpg

然後lily又來了,又準備頭進去啦~~

 

 

19.jpg

嚇的豆豆爸趕緊出手看好她~~

 

 

 21.jpg

最後,忍不住舔舌的小妞

  

22.jpg

飼料倒入飼料桶時,lily就一直呵呵笑的往飼料桶方向看~

 

 

23.jpg

飼料顆粒,偏小偏圓

 

 

24.jpg

適合一般狗狗,都很好入口,顆粒也不會壓的很實、好咀嚼

 

 

25.jpg

豆豆爸一將飼料碗就定位,lily立刻開吃起來~~ 

 

26.jpg

但,接著就...

抬頭對爸爸狂笑~~~

 

 

27.jpg

為啥呢?

因為想乞討別的食物啊~~~

飼料咧,撇頭吃都不吃呢!

 

 

28.jpg

最後我們lily小姐就這樣不失禮貌的笑著離去... 

 

29.jpg

再度留下滿滿一碗的飼料在碗中哭泣啊.... 

 

這款OPEN FARM從8/21開始吃,吃到9/25左右~~

 

4.5磅的一樣也是吃一個多月一點,跟上次的美國望族相比,有快一咩咩啦,不過也都是半斤八兩一樣的不愛就是了...

 

 

30.jpg

這是吃了快1個月的嗯嗯..

糞便的表現不是太好說...

 

 

至於糞便味道嘛,還好,沒有說太臭就是了~~

 

只是就是跟上次飼料一樣,每每倒一杓都可以吃很久啊.....

 

所以只能說還好我是買小包裝飼料,挑嘴狗真的千萬不要買大包裝,不然肯定會吃到天長地久啊(淚)

 

連續兩次的飼料都買的狗吃了不愛,主人也沒fu,唉,是我是我該檢討啊....

 

只希望下一款飼料希望lily肯賞臉,而且下一次飼料是我從沒想過會買的口味,我自己也很期待說呢,希望很快就能寫文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