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CVWgD  

哇~~這次怎麼有兩款料呢?

 

好久沒有寫飼料文嚕,原因大家一定都知道的,就是主人懶咩

 

因為太懶,導致這次的飼料都吃完好久,久到....我都忘光了吃的感覺是什麼啊!!!

 

所以這次的飼料文,嘿嘿嘿,沒啥心得,純粹就是記錄一下、記錄一下啦~~~

 

首圖大家看到兩款不同的飼料嘛,但是真的要介紹的,就是如標題所示,這次我家Lily的食物是....

 

 

2.jpg

美國望族飼料啦

 

3.jpg

飼料背面~

 

大家可能會好奇那為啥兩款飼料要在同一篇文章裡呢?

 

呵呵,因為另一款WELLNESS成犬羊肉飼料,正是買美國望族...的啦!

 

當初我在選飼料時,正好看到這款美國望族好像沒進來台灣太久,所以挺有興趣的,接著...

 

比價一番後,就看到momo網站剛好買美國望族飼料附送5磅wellness羊肉飼料一包,當然送的飼料是即期品啦~~

 

但當下我其實挺猶豫的...

 

因為一來是即期品、二來我家lily不太愛吃羊肉飼料,那又即期又是不愛吃的口味,就算是送的感覺也沒有佔到便宜啊~~

 

於是乎...我就問豆豆爸要不要把送的那包飼料送給小白吃?

 

(註:小白是豆豆爸同事的狗狗)

 

所以就這樣,我就下單買了這美國望族外加wellness啦~~~

 

金額嘛,剛去查了一下是1170元,這樣買兩包算是買划算的啦

 

 

4.jpg

我幫LILY買的口味當然就是她愛吃的-大西洋鮭魚+大西洋鯡魚

買最小包4磅的~~

 

 

  6.jpg

無穀飼料以及是美國製的~

 

 

5.jpg

保存期限至:2021年6月23日

 

 

8.jpg

哈,lily在空狗碗前笑呵呵等著吃新飼料啦~~

 

 

7.jpg

剪開飼料的包裝~

喔,不得不說這包裝不太ok咧,小包裝飼料連個密封條設計都沒有,心裡立馬大扣分

 

 

9.jpg

飼料剪開後味道散出來,狗當然要過來聞聞香嚕~

 

10.jpg

結果,見lily下一秒就把狗往飼料袋中下去,嚇的我照片都拍糊啦

(主要是怕萬一被她口水碰到,飼料接下來保存的問題啊,既使我們會倒入密封桶也是怕飼料受潮什麼的

 

 

11.jpg

飼料顆粒,不大不小,適合一般狗狗喔~

 

12.jpg

飼料味道也算ok~

 

 

13.jpg

迫不及待想吃嚕

 

 

   16.jpg

但,一放下飼料後,lily大小姐吃了2口後...

 

 

17.jpg

對飼料的動作就只有聞啦...

 

 

18.jpg

然後就放著這滿滿一碗的飼料,人就消失不知道哪去柳...

 

 

 

望族這款飼料,從7/16開始吃,吃到8/20日~~

 

才4磅的飼料,吃了一個月多呢,歪歪歪....

 

我現在寫文章下當是9/23日,但對於這款飼料,我真的忘的一點印象都沒有了,真的!!!

 

原本是擔心她不愛吃怎麼辦?但後來我們就想到個好方法...

 

加入怪獸部落的罐頭一起餵她吃,這樣她就會賞臉吃些啦,哈

 

若是沒有加罐頭,那我想這款飼料應該會吃更久吧,唉唉.... 

 

19.jpg

這是吃望族一週後的嗯嗯

表現還算ok,量不會太多,形狀也有成形~

 

可惜lily對這款飼料真的不是很愛吃說,其他的感想我也就沒太care了啦~~

 

只能說真篇真的是很沒心得的飼料文啊,噗

而下一次吃的飼料,其實也吃完了呢,然後呢...一樣是也是沒啥心得的飼料說,歪歪歪,真的是吼~~~

 

 

【同場加映】

 

來來來,因為這次吃的飼料實在太沒心得與感想了,所以來個番外篇吧~~

 

 

31.jpg

來介紹一下這次買飼料送的WELLNESS飼料吧~~

 

 

32.jpg

wellness也算是口碑不錯的飼料,所以當初看到要免費送,其實我也是滿心動的...

 

33.jpg

雖然送的羊肉口味,我家lily不愛吃...

 

34.jpg

保存期限也只到今年的9月25日

(收到飼料當下是7/15日)

 

 

41.jpg

但豆豆爸的好朋友小白說要吃喔~~

 

 

42.jpg

大家好,他就是小白喔~~

(小白只是我跟豆豆爸對他的暱稱啦,因為他全身白咩,所以我們私下叫他小白)

 

 

43.jpg

小白是拉不拉多跟貴賓混種的品種~

 

44.jpg

中文就是拉布拉多貴賓狗,英文則是:Labradoodle

 

小白是豆豆爸同事的狗狗,當初豆豆爸問他同事小白是什麼狗時?

 

小白主人就說他是Labradoodle~

 

一開始豆豆爸只聽了前面,就以為他主人說的是拉不拉多,但我們倆都覺得:小白不是拉不拉多啊!!!

 

幾次我都叫豆豆爸在去問他同事,想說會不會是他同事搞錯了,我還想說看小白的毛感覺也挺像某種梗犬的,就QQ的~

 

但豆豆爸每每問他同事總是得到小白是Labradoodle,所以我們也就疑惑在心理,但壓根不覺得他同事說的是對的...

 

直到有天,他同事跟豆豆爸講到小白是拉不拉多跟貴賓混種,我立刻去查後才知道~~

 

哇~~~原來真的有這種品種的狗狗耶!

 

這種品種的狗狗當初是育種師特別培育的,主要是因為當初有盲人需要導盲犬,而拉不拉多是最多導盲犬的品種,可是...盲人的家人對狗毛過敏,所以育種師就將拉不拉多跟不會掉毛的貴賓狗配育出來,也產生了有拉不拉多的工作能力,又有貴賓狗的狗毛外表的Labradoodle~

 

不過這種品種的狗狗好像容易有缺陷,所以當初培育出這品種的育種師好像滿後悔的...

 

 

45.jpg

可是不得不說,小白真的是很可愛啊

他這品種的狗狗很親人,然後長的也很討人喜歡~~

 

有時他主人放假回美國,把小白送到安親班住,我跟豆豆爸都會特別去看看小白,怕他會寂寞~~

 

可見我們是真的很喜歡他呢!

 

當初要買飼料前,我也是先叫豆豆爸去問小白主人說要不要這款Wellness的羊肉飼料?

 

當然我們也有說明是即期品,問小白主人可以接受嗎?小白主人說ok我才買的,不然我可能就不會買這個組合,所以這次飼料也可說是為小白買的啦~~~

 

 

48.jpg

這天就是豆豆爸帶著飼料去小白家送他飼料~~

小白聞到飼料可想吃的呢  

 

 

47.jpg

豆豆爸當然還幫小白拍了好多照飼料照,哈哈,真口愛啊他

可愛到我也有點想養一隻說(真的呢,可惜小白結紮了,台灣好像也很少這品種的狗狗說..)

 

這次的飼料文還好有小白來客串,不然真的太空虛了啊,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收看,那就..下篇依舊沒啥心得的飼料文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