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豆豆去比賽 後,這篇就要來介紹這次我們在寵物展看到的各式各樣可愛的動物啦~~~


 


寵物展雖然以狗狗為最大宗,但還是有很多其他的動物喔,而且我覺得去寵物展的動物們都主人被照顧的超好、超可愛的~~


 


想想會帶家中寵物來寵物展一定就是很愛他們,所以在寵物展上看到的動物們個個都感覺好快樂喔,真是群幸福的孩子們啊~


 


這次去寵物展前我還特別把相機充好電,沒想到寵物展沒逛完,竟然就沒電了


 


但要怪都怪豆豆爸啦,他老兄拍完照都不把開關按關,想說讓相機自己進入節電模式,所以開了5個小時下來,當然就...沒電可用啦!


 


不過我們這次真的拍了很多照片,我整理出來要寫文章就有2百多張,所以只好分3篇來介紹囉~~


 


其實寵物展人擠人、狗擠狗的真的不太好拍照,尤其拍照的是豆豆爸,他又要拉我,又要牽豆豆,還可以拍不停,真的滿佩服他的耶!!!


 


所以接下來一樣也是看圖說故事,看看這些可愛的動物們吧


 


 


 


 



首先這張是我最喜歡的啦!


這次寵物展後我愛上伯恩山了啦!超超超可愛的呢!


伯恩山雖然體型大,但是眼睛真的好無辜,一看就讓人打從心底喜歡啊~~~


 


 


 




這張超可愛!


是伯恩山小寶寶耶,好小、好可愛喔


 


是說...豆豆爸拍後還不知道他拍到伯恩山小寶寶,是我整理完照片show給他看,他才發現有這隻小寶寶耶


 


 


 


 


 



柴犬跟白色狗狗~~


 


 


 




哈,這張也好妙!


紅貴賓跟馬爾濟斯在親親,旁邊黃金大狗狗看的好專注啊


 


 


 


 




這兩隻是喜樂蒂牡羊犬~一樣是有參加比賽的(中型犬)


我們到比賽會場報到時,剛好遇到他們,但這兩隻一直叫一直叫喔(圖片中就是還一直在叫的狀態),叫到真的有點...吵...


但我驚訝的是..主人就在旁邊卻完全沒有要制止的感覺耶..啊


 



 


 


會特別說是因為,這次我們在寵物展遇到的狗狗跟主人都很棒,幾乎沒遇到狗狗一直亂叫叫不停,如果狗狗做不對時,主人也會馬上制止,所以這兩隻真是讓我難忘啊...


 


 


 




來來,換個心情,馬上遇到一隻超勾追的黃金啦,頭還有帶草莓髮飾耶,怎麼那麼可愛啊!!!


 


 


 




會場上大型狗狗也不少喔,這是哈士奇跟黃金~~


 


 


 




鬥牛犬在推車裡~~


 


 


 



這是巴哥犬喔~~


 


 


 




這一車是雪納瑞狗狗~~


 


 


 





呵,可愛的臘腸在推車中被偷拍啦


 


 


 


 



喔喔,又有一隻帶花圈的黃金呢!!!


 


 


 



這隻黃金也超可愛的呢!


 


 


 





哇!打領帶的紅貴賓耶,好Q喔~~


 


 


 




這一車是西施狗狗~~


豆豆你對西施有興趣是嗎?


 


 


 




小型犬好幸福,被主人抱在手上逛寵物展呢~~


 


 


 


 



呵呵,轉眼間又看到另一隻帶花圈的黃金獵犬~


可能是黃金有參加什麼比賽吧


 


 


 




米格嚕~~印象中我這次在寵物展只看到這一隻米格嚕耶~~


 


 


 




當然除了狗狗,貓咪也有喔


雖然貓咪個性比較怕生,但瞧這隻咪咪被主人抱在懷中感覺也挺自在的呢~~


 


 


 


 



這隻更厲害啦!直接就趴在主人胸前耶,也是好可愛喔!


 


 


 


 



當郎~~當然也可以坐推車來逛寵物展啦,這樣咪咪也比較有安全感呢!


 


 


 




這一車更厲害囉!裡面有4隻咪咪呢~


我有問主人他們會不會拍生,主人就笑笑說,會呢!


 


 


 


 



介紹完貓咪再來看狗狗~~


這隻黑狗狗昨天有介紹過喔,比賽完後我們在會場逛時又遇到他啦,真巧真巧~~


 


 


 




可愛的小瑪~~


 


 


 




穿鞋的拉拉耶!好酷喔!


其實這主人養了2隻拉拉喔,都有給他們穿鞋,很吸睛呢


 


 


 


看到現在那麼多狗狗、貓貓,都覺得在寵物展出現很正常,但接下來要介紹讓大家驚呼的動物啦!!!


 


 




是滴!你沒看錯!就是兩隻迷你豬呢


 


 




瞧瞧小豬們在推車裡是不是很有趣呢~~


 


 


 




旁邊的主人跟他的狗狗說,你看,小豬呢!


 


當初我坐在邊邊休息,突然眼睛一瞥,心想,是我看錯了嗎?怎麼好像是豬耶?


結果定下來一看,真的是兩頭迷你豬耶


 


 


 




這兩隻小豬一出現,大家都一震驚呼,不論是狗狗還是主人,小豬周圍就圍成一圈,大家都停下腳步拍不停啦~~~


 


 




狗狗們也紛紛上前聞聞這沒看過的動物朋友呢~~


 


 




豆豆也來看小豬~~


 


 


 




ㄏㄏ豆豆你對小豬有興趣嗎?


 


 


 




哈,最後竟然跟小豬親親耶


真是好有趣喔!!!


 


最後小豬要離開時,豆豆爸問了主人說,還會長大嗎?主人笑笑說,會喔!


而且這兩隻小豬,還有自己的名牌呢,主人真用心~~


 


 


 


 




看完小豬,來看可愛的紅貴賓~~


紅貴賓狗狗啊,應該算是這是寵物展中第一名喔!就是出現次數第一多品種的狗狗啦~~~


 


 




這隻應該是雪橇犬~~也是好可愛喔,在笑呵呵呢


 


 


 




剛剛出現過的品種~~巴哥犬喔~~


 


 


 



呵呵,這隻也是巴哥犬,但戴上花俏的花圈實在好有趣喔!


 


 


 




跟豆豆一樣,累的時候會把大舌頭露在外面的黃金狗狗


 


 


 





這兩隻應該都是台灣犬喔~~~


 


 






大狗狗聞約克夏~


超巧的是,這隻約克夏是豆豆進寵物展後第一隻遇到的狗狗呢


 


 





漂亮的哈士奇~~


 


 




喔,可愛的比熊犬,笑呵呵(蔡依林養的狗狗就是比熊犬喔)~~


 


 




但下一秒就生氣露牙齒嚕


 


 


 




這是我們休息時做剛好坐在我們隔壁的狗狗~雪橇犬~


我問主人這兩隻是兄弟嗎?主人說不是,兩隻都是他認養來的,所以認養來的狗狗也是可以很漂亮呢!大家要養狗狗前可以考慮看看認養喔!


 


 




後來主人幫狗狗戴上眼鏡,超帥啦!


 


 


 




還乖乖趴好讓大家拍照,真是好乖的孩子呢


 


 


 




ㄏ這是雪那瑞家族,三隻一模一樣的雪那瑞呢


 


 





接下是紅貴賓家族!四隻一模一樣的紅貴賓呢


 


 


 



還有還有喔!可愛的短毛臘腸家族,三隻可愛的小臘腸呢~~


 


 


 



最後在送上一張~~馬爾濟斯家族,白白的是不是超可愛呢~~


 


 


 




一家子的狗狗很可愛,但這隻小朋友也好可愛呢!他是法國鬥牛犬,好小一隻喔


 


 


 



呵,這隻跟上圖的狗狗很像後,但不是同一隻喔!


豆豆看到小狗狗就敢上前聞聞啦


 


 


 




而轉眼間又看到兩隻大狗狗,穿著衣服超顯眼的!


我有問主人他們是兄妹嗎?(因為我想一隻穿藍色穿紅色~)


果主人說他們兩隻是分別領養來的呢!


所以啊,真的領養的狗狗也可以很棒很漂亮呢!


 


 





兩隻大狗狗的主人摸豆豆~~


 


 





哈,這隻柴犬是在皺眉頭嗎?


柴犬主人手上拿了一盤零食,但好像柴犬弟弟害羞不在外面吃東西,所以手上那盤零食就送給豆豆,全都進了豆豆肚子啦!


 


 


 


 



這就是柴犬主人送豆豆的零食喔,瞧豆豆看了猛舔舌頭超想吃的啦


 



 


 



看著這一盤滿滿的零食,當然立刻就開動啦!!!


 


 


 




吃到鼻子都要埋到小盤子裡去囉


 


 




沒多久就吃光光啦!!!


只要有零食,我家豆豆絕不搞害羞、挑食那一套啦


 


 




吃完零食一抬頭,就看到一隻超可愛的兔兔!


而且兔兔在吃潔牙骨耶,超妙超妙啦


 


 


 





遇到同樣有參加比賽的狗狗~~


豆豆,他是對手對手啦,ㄏㄏ


 


 


 




wow!!!


讓我驚呼的來囉~~


當時我站在某攤位旁等豆豆爸去搶試吃包,突然遠遠的我就看到一隻超大的伯恩山~~


重點,伯恩山的主人也超大啦!應該是籃球員來著~~


大人養大狗,真是好搭喔,呵呵


 


 


 





而這伯恩山竟然就朝我這走來耶,相機趕快拿起猛拍!


原來不只一隻呢,他們養了2隻伯恩山喔~


大大的狗狗+高大的主人,在滿滿都是人的會場上真的特別醒目的呢!


 


 





這隻臘腸狗狗好厲害喔,這也能站耶


 


 


 




在會場上真的最常看到就是主人用推車推著紅貴賓,在寵物展裡,紅貴賓反而變的不稀有,比較大家少見的品種狗狗較容易讓人眼睛一亮~~


但紅貴賓還是很可愛捏~


 


 


 


 




突然間看到一隻大大的、黑黑的狗狗在握手、玩give five~~


ㄏㄏ他是黑拉拉喔,很乖,因為要吃零食,所以攤位的工作人員發出的指令都乖乖遵守呢


 


 


 




黑拉拉吃完零食跟我家豆豆相見歡~~


 


 




豆豆對於小型犬都來者不拒,很有興趣的上前聞聞~~


 


 




這是?


其實這是圖中藍色衣服的小姐手中抱著一隻紅貴賓,白色狗狗想聞紅貴賓就趴到紅貴賓主人身上啦


 


 


 




唷!又遇到黑色狗狗囉!


豆豆跟對方都在互聞彼此的屁屁啦


 


 


 




我們走著走著,來到了販售貂的攤位喔~~


圖中美美的小姐超專業的抱著可愛貂讓我們拍照~~


 


 




這隻貂真有趣呢


 


 


 




我們一路逛,眼見下午比賽時間差不多就準備要回到比賽會場~~


圖中就看到他~~


穿著超人裝的哈士奇啦


 


 


 




這隻超巨大的,大家應該知道,就是獒犬啦~~


旁邊地上還趴著一隻呢


 


 




瞧,是不是真的很巨大,豆豆靠近時都快嚇死啦


 


 





而這隻黑色的狗狗....


 


 


 





跟獒犬一樣高大呢,不知道是品種的狗狗?但看起來很和善喔~~


 


 


 


 



最後,在相機快沒電前....


拍到了這幕,小型犬大集合


 


 


 




看,他們對彼此都很有興趣呢,寵物展真是有趣啊


 


 





兩隻小狗狗互相對看,呵呵,好妙的情境喔


 


 


 



終於寫到此,最後一隻狗狗出現啦,特別介紹這一隻,當初豆豆爸拍這隻狗狗時,原是看狗狗站站很厲害~~


但回家我看照片才發現,這隻狗狗有穿鞋子跟戴眼鏡耶!呵,最佳造型獎就頒給他啦!!!(我頒的啦


 


 


 



最後放上這張可愛的弟弟~~


因為豆豆爸拍完後特別跑來跟我炫耀說,在寵物展裡別人推車裡推的都是狗狗或貓貓,只有這是小孩子,最稀有啦


 


 


 


 


今年寵物展看到的可愛動物就介紹到這囉~~


 


我想一定還有很多可愛的動物,可能我們沒有遇到,但今年寵物展真的滿好玩的,看到了很多不常見及特別品種的狗狗,超開心的呢!


 


下一篇,下一篇馬上就是令人興奮的戰利品啦,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