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這就是我們這次寵物展的戰利品啦~~


 


 


 


 


 


今年的寵物展是7/15~18號,我們因為配合豆豆比賽的日期,所以是展出第二天16號去的~~


 


假日難免人多些,早上11點剛進會場時人就已經滿多的了,結果逛到下午,人真的只能用爆多來形容啦!!!


 


這次寵物展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場地很大,但是到了下午一樣有時候還是會有寸步難行的情況發生,不過跟往年在世貿三館比起來,真的寬敞很多很多囉~~


 


 


 


 


 


 




這是11點多我們剛進場,趕著去比賽場地時匆匆拍的,當時人就已經很多囉!


 


 


 


 


 



而這是...下午2點拍的(我還特別看了一下拍照時間)人真的是爆多的啦!!!


主要走道間其實間距滿寬的,但都還塞滿了人,可見人真的很多呀~~~


 


 


 


 


 





隨手拍了些有設攤的飼料攤位~~


這是美士~有年輕小姐在攤位前發DM喔!


 


 


 


 




這是...一看就知道是狗碗啦


 


 


 


其實這是我今年寵物展唯一心動想買的耶,我覺得這碗做的滿有質感的...


 


價位我記得中型好像是399,大一點的好像是599吧,啊...有點忘記嚕~~


 


可惜當時豆豆剛比賽完,就是跑短跑結果給我跑出跑道...


 


所以狗碗看一看,我跟豆豆爸就鬥起嘴來,最後這狗碗也不了了之啦,我想旁邊的小姐應該也有嚇到說,真是拍謝啊


 


 


 


 






會場上除了賣飼料外,當然也有很多賣寵物周邊用品的攤位囉!


這就是賣推車的~~


 


 


 


 



可愛的玩偶,跟抗憂鬱玩具(右下角紅色那個~)


 


 


 


 




途中遇到保護動物協會再募捐,豆豆爸捐錢後,硬要豆豆跟捐錢箱拍一張啦,好像是豆豆捐的一樣


 


 


 


 


 


 




這裡是蚤不到的攤位,填寫問卷就有送小禮物喔~~


喔!對了,雖然有設攤位,但在攤位上沒有販售藥品喔,主要以宣傳、介紹為主~~


 


 


 


 




這就是剛剛在蚤不到攤位填問卷送的小禮物,其實滿不錯的喔,可以裝裝拆封後沒吃完的零食


 


 


 


 


 


 




接著我們逛到一區賣零食的攤位,人之多的!真的寸步難行啊,但還是要進去,因為裡面零食隨你吃啦


瞧豆豆吃到還要伸舌頭把盤子舔乾淨呢!


 


 


 


 




這攤零食隨你吃的攤位,是用秤重的方式販售,每公克0.7元~~


像我手上拿的那一包,就要約300元耶!好貴喔!!!


 


 


 


 




哇!這位主人買好多喔!!!


 


 


 


 


 




我們就一邊逛,一邊拿給豆豆吃,豆豆在這攤位吃的超開心啦


 


 


 


 


 




這攤位到處放了滿滿的試吃零食,不用客氣盡量拿~~


 


 


 


 


 




瞧豆豆一看到零食,眼睛發直的咧


 


 


 


 




這是在咀嚼中...


 


 


 


 





每個主人也都是這樣人手一盤拿給家裡的寶貝試吃喔~~


 


 


 


 


 




哈哈,豆豆你的眼神真的很好笑喔!


其實這攤走道很擠,人又多,豆豆爸還真厲害,可以一邊餵,一邊拍不停啊


 


 


 


 


 




各式各樣的零食任君挑選~~


我看真的有主人買好多喔!


 


 


 


 




零食幾乎都是個別包裝,選購起來是滿方便的~~


 


 


 


 


 




這裡活力零食賣3包500,我覺得沒有比較便宜耶..還有點比較貴說...


 


 


 


 


 




但看到滿滿的零食在攤位上,看到就會讓人有想買的fu...(當然不是我啦


 


 


 


 




特別叫豆豆爸照這些零食~~


 


 


 


 




算下來一公克0.7元有些算划算,有些比較重的零食就不划算了~~


最後,我們當然...什麼都沒買,吃得很開心後就拍拍屁股離開啦


 


 


 


 


 




離開零食攤位後,突然看到『海陸饗宴』的攤位在發送試吃包,所以立刻叫豆豆爸上前去拿~~


 


 


 


 




瞧大家手舉的高高的,都是希望能多接點試吃包啊...


最後豆豆爸拿到幾包呢..後面會介紹喔,唉,只能說他超遜的啦..


 


 


 


 




但,人生處處有希望!


不用失望,沒走幾步,剛好遇到『紐頓』也再發試吃包呢~~


 


 


 


 




我一聽到是『紐頓』,立刻就跟豆豆爸說,狗給我,你快過去!


因為前一天我看其他飼主去寵物展的心得,大家都說紐頓給的試吃包超大方的,當然要去搶囉!!!


 


 


 


 


 




瞧,前方那一群人,通通都是在搶紐頓的試吃包啦~~


事實證明,紐頓真的超大方的,試吃包都是一把一把的往下灑耶!


 


 


 


 




豆豆望著人群,癡癡等著爸爸啊~~~


 


 


 


 


 



走道都被等著拿紐頓試吃包的民眾擠的水洩不通~~


 


 


 


 


 



這是紐頓對面的『瑪丁』攤位,我現在對他們家的飼料沒啥興趣了...


 


 


 


 



這是在瑪丁右邊的『莫比』~~


沒有發試吃包真的人潮就少很多呢...


 


 


 


 


 





就這樣我跟豆豆等了超久...站到我的腰都快斷了!


 


 


 


 






等一等,豆豆又開始笑呵呵~~


 


 


 


 




然後望向豆豆爸所在方向,繼續呵呵笑~~


 


 


 


 


 




當然偶爾也會對媽媽我給予燦爛的笑容啦


 


 


 


 




但,豆豆接下卻很開心喔!因為我們站在一家賣狗柵欄的攤位前..


該攤位的工作人員人超好的...


 


 


 


 


 




餵豆豆吃超好吃的雞肉片!


後!不是我再說,我聞了一下,真的超級超級超級..香的...而且感覺很天然,不會死鹹那樣,聞的我都想吃囉


 


 


 


 


 




所以當那位先生把雞肉片拿給隔壁推著推車的主人時,豆豆也跟著換主人啦!!!


 


 


 


 


 




你看看你看看!豆豆把頭都埋進人家狗狗的推車裡啦!就是也想吃雞肉片啦


 


 


 


 




推車裡的狗狗想吃雞肉片所以一直回頭看自己的主人,豆豆也乖乖坐著等,眼睛也一直看著人家主人啦,真是笑死我們了啦


 


 


 


 


 




看!這雞肉片多迷人,這位超nice的先生一拿出來,三隻狗眼神都沒離開過啦


 


 


 


說真的我真的有點後悔沒買這雞肉片,因為豆豆爸拎了一堆『紐頓』的試吃包回來後,太開心了,就忘了去買啦,後...好可惜喔,因為感覺真的很不錯,跟一般市售的零食不太一樣說..


 


而且那位先生人真的超好,給豆豆吃好多,豆豆也超愛,所以沒買真的很可惜呢...


 


 


 


 




接著我們就繼續隨便逛逛...


圖中是大家在排試吃包~~


 


 


 


 




這是一些洗澡用的產品,感覺都很不錯呢!


 


 


 


 




逛一逛突然看到巧虎耶!


其實這是為流浪動物募款所以扮的人偶喔~~


 


 


 


 




接著眼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往下午比跨欄的場地走去...


途中看到狗狗服裝比賽耶,每隻狗都打扮的超用心、超可愛啦


 


 


 


 


此時已經約莫下午快3點,我當下喉嚨已經渴到不行,所以我們就往邊邊的休息區走去...


 


而我只想趕快買飲料喝來解渴!但是!對,但是...


 


所以販賣機的飲料通通售完啦,想買也買不到啦,真是好想哭喔


 


 


 


 


 




休息區一隅~~


好多主人跟狗狗就在這裡休息...


 


 


 


 


 



 


豆豆爸笑稱看起來好像是寵物難民營..ㄏㄏ,開玩笑低~~


 


 


 


對嚕,南港展覽館有必勝客喔!


 


發現販賣機的飲料都賣光後,我看必勝客有賣市售的小罐可樂,就叫豆豆爸去問多少錢?


 


結果一問之下,要40塊啦!!!


 


我就跟豆豆爸說,渴死我算啦!


 


外面7-11一瓶也才賣20耶,他要賣40,真是暴利啊.....


 


 


 


 




瞧主人跟狗狗都逛的好累,所以紛紛席地而坐休息去啦~~


 


 


 


 




哇!漂亮的長毛貓也在休息喔~~


 


 


 


 


 



說真的逛了一天下來,真的好累好渴喔,還好南港展覽館冷氣滿強的,所以對於狗狗跟主人來說,還算舒適啦~~


 


 


 


 





呵呵,這隻狗狗累的直接躺在地上睡著嚕


 


 


 


 


等豆豆比完下午的跨欄我們也打算要回家囉!


 


結果在圖中又經過『紐頓』攤位,看看時刻表,在一分鐘就要發放試吃包耶,紐頓那麼大方,於是我跟豆豆爸又覺得要再參與一次啦


 


但接下來因為相機沒電沒法拍盛況給大家看,只能說,人爆爆爆多的....


 


連清潔阿姨都走不過去,因為走道都擠滿了人啊~~


 


有鑑於上一次我站在旁邊等,等的腿跟腰都快斷了,所以這次我就在紐頓攤位旁牽著豆豆坐下來等,豆豆爸則深入人群中賣力的搶,但意外低...


 


我坐的那個位置超棒的,工作人員在丟試吃包時,我連搶都不用搶,試吃包就從天上往我這掉下來啦,實在太開心啦


 


也讓我不費吹灰之力也拿到好多試吃包,開心到我嘴都合不


 


 


 


 


 





這就是我們這次的戰利品啦~~


只有左上角那一包是買的,其他都是免費的唷!


 


 


 


 


 


這次我去寵物展,其實只打算買一樣東西,就是『柏妮絲』32入的實心牛奶骨~也就是圖中圈起來那一大包~~


 


這家牛奶骨品質很好,而且很香,每次我們外出都會餵狗吃這個,狗都可以啃很久,重點不會拉肚子..


 


之前在COSTCO也買過牛奶骨,結果狗媽媽一吃就拉,所以這次我決定要把一年的份都買齊


 


其他戰利品都是免費的喔,最大宗就是『紐頓』的試吃包啦,離開寵物展時我開心到不行呢,呵呵呵


 


 


 


 


 




這是豆豆爸在第二次拿紐頓試吃包時,回答問題得到的『紐頓原廠提帶』~


提帶一次給2個呢,給提帶時,提帶裡面還有放很多試吃包喔~


後來我送了一個給同樣在旁邊搶試吃包的小姐,那小姐人很不錯,在搶試吃包的過程時,我們有聊天,也請豆豆吃零食,反正提帶有兩個嘛


 


 


 


 


 




當朗~~接下來就是最讓人興奮的...免費試吃包啦!!!


呵呵呵,這應該是我去寵物展那麼多次以來,第一次拿到那麼多的試吃包耶!


 


 


 


 


 





高空俯瞰照再來一張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還有啦!!!


這就是我們這次在寵物展拿到的試吃包~~ 總共94包喔!!!


我有仔細給他算了一下,紐頓的一共拿了88包啦


我本人也是有貢獻捏,坐著試吃包自己朝我飛來,我怎有拒絕它的理由咩


 


 


 


 


 





這些是貓咪的飼料~~


最近我弟養了一隻小黑貓,所以貓咪的也ok啦~~


 


 


 


 




這些是荒野饗宴,2包是填問卷送的,但很小一包,第3包是跟小姐聊天多送我的~~


 


 


 


 


 




這就是前面說,豆豆爸去海陸饗宴搶試吃包,結果只搶到這一包啦,真是遜啊...


海陸饗宴後面那兩包『倍能』是免費經過攤位就可以拿取,真好真好耶~~


 


 


 


 


 


 


 




最後,高空圖再來看一次我們這次拿的試吃包戰利品啦!!!


沙發差點不夠鋪呢


 


 


 


 


 




這6包,就是柏妮絲的牛奶骨,唯一花錢買的戰利品,其實去寵物展就是為了它耶!超划算的!


一包特價299,我為我去年也買了很多,所以我就跟老闆殺說2包500,所以6包就是1500啦


算下來一根才7.8塊,以實心4吋長的牛奶骨來說,真的超超超划算呢!


 


 


 


 


 



當然殺價還是不忘要贈品的,牛奶骨上面的零食都是老闆送我的唷!


老闆人超好的,最後離開時我跟老闆說,明年見喔!


 


 


 


 


戰利品就介紹到這啦~~其實我們每年去寵物展也很少買東西,一來我覺得零食並沒有多便宜,二來很多網路上也買的到,所以吃的我們很少買,主要想買的就是剛剛介紹的『柏妮絲牛奶骨』,品質好、價錢便宜,是我們去寵物展必買的!


 


其實東西就比較難讓我花到錢啦,飼料更不用說啦,寵物展宣傳效果比較大,若要說便宜,飼料真的還好,價錢幾乎也是差不多,只是會多送些贈品這樣..


 


所以飼料我還是習慣在網路上買,可以慢慢挑、慢慢比較價錢~~很怕買貴嘛我


 


 


 


 





而這是今年拿到的DM~~


有些真的滿不錯的,像飼料的介紹、還有狗狗拍照啊、預防針施打注意事項、寵物疾病介紹等等...


 


 


 


 





但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張..關於寵物身後事..


有些事情當然不希望那天到來,但萬一那天來了一點資訊都沒有,真的會措手不及,所以有時候看到這類訊息我就會注意、記錄下來,我想..


多一份準備總是好的~~


 


 


 


 


 


 



最後,這是我今年最最最滿意的戰利品呢!


這是當我們走到出口時,遇到義賣明信片捐款,所以我們就停下腳步看了一下,結果一看到這張明信片,我們立刻就買了~~


是不是超像狗媽媽的~~ㄏㄏ


我就說,大概等狗媽媽年紀在大一點時,就會長的跟這隻狗狗一樣呢~~


 


 


 


 


 


2011年寵物展文就到此告一段落囉~~


 


希望明年還能繼續介紹更好玩的寵物展參加經驗~~謝謝大家收看喔!!!


 


 


 


 


 


延伸閱讀:


2011年寵物展(上)— 豆豆比賽去


2011年寵物展(中)— 場內各式各樣可愛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