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台又再重播還珠格格了,從第一部重播完,馬上又緊接著重播第二部,還一次連播2集~~讓喜歡看的人可以看得很過癮


 


不過豆媽我並沒有特別熱愛這部連續劇啦,而且我已經不看八點檔好久了,所以每到八點我幾乎都再上網...我家電視八點時一定是關著啦


 


可是最近豆豆爸在家,我又閒來無事,所以竟然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每到8點就會打開電視準時收看,呵呵,越來越像婆婆媽媽了


 


現在是重播到第2部的尾聲了,但上個週日晚間,一打開電視,竟然又再重播第一部


 


我又閒著無聊竟又跟著看起來...自己看還不打緊,豆豆爸閒著也跟著我一起看,一邊看還一邊說,這不是重播過了嗎...我就回他,你管我,我就是要看..


 


到了週一,晚上八九點時,豆豆爸用電腦,我又待在電視機前準時收看...


 


這幾集是演到紫薇受傷撞到頭,所以眼睛失明了...


 


看完電視後,豆豆爸洗完澡,他就跟我說叫我幫他做臉...


 


這次是他難得自己主動提耶,平常都是我在保養時問他要不要一起來用用,既然他主動提,當然二話不說就奔去浴室幫他做臉囉..


 


我先用去角質的幫他把臉上角質去掉後,在幫他敷面膜,過幾分鐘後,他就可以把面膜洗掉...


 


因為要敷面膜需要幾分鐘等面膜乾,所以我依然在看電視,他則是跑去用電腦...


 


但因為敷面膜不能戴眼鏡,可是豆豆爸是大近視,所以沒戴眼鏡後他跟瞎子其實是沒兩樣啦


 


我雖然知道他看不到,但是還是一直指使他去幫我拿這個、放那個的...


 


就在此時,我就看到豆豆爸像瞎子般看不到那樣,雙手伸著東摸西摸,然後用很哀怨的語氣說出...


 


 


 


 


啊~~~我也變成紫薇啦!!!


 


 


 


 


我一聽立刻哈哈大笑...原來他也中了還珠格格的毒啦


 


 


 


 



這才是真的紫薇格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