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 ~~他是我的狗狗,也是就是我的兒子喔!


 


但...他的身世得花好久的時間才能說清楚喔,所以讓我慢慢道來吧...


豆豆他是一隻黑色的...非台灣土狗吧...


 


她就是狗媽媽喔,長的很漂亮喔,尤其她的眼睛,好有氣質喔!


這是她專屬的ikea豹紋沙發喔,也就是她的床...



 


母狗狗的毛非常亮,平常時候就跟照片一樣,會發光的喔!


 



冬天給她穿的衣服~呵呵


 


他媽媽是一隻很漂亮的台灣土狗,是朋友養的狗狗,因為覺得母狗狗很漂亮,所以一直想給她生寶寶,希望留下跟媽媽一樣漂亮的寶寶,所以在母狗狗要發情前,我就上網到狗狗的網站登訊息,尋找漂亮的公台灣土狗來跟我們的母狗狗配種。


我在奇摩搜尋到的台灣土狗家族裡逛啊逛,看到一隻跟我們母狗狗長很像的狗狗,所以二話不說就打電話去詢問,可惜,她也是一隻母狗狗,於是我們就問說有她的爸爸或是親戚嗎?但,答案是否定的,不過那位主人很好心要介紹別人養的狗狗給我們,於是我們就驅車去桃園找狗狗嚕...


桃園很多人養台灣土狗,也很多人去那邊找台灣土狗配種,我們連看了2位主人的狗狗,但朋友都不滿意,詢問配一次種要多少錢?大家猜猜??


答案是要1萬5~2萬元左右,有點嚇到呢..但價錢是好商量,若喜歡是願意花錢,可惜就是沒找到心目中的公狗狗...


因為母狗狗已經5歲囉,所以這次發情在不配以後也不想在給她生寶寶了,於是我不死心又上網刊登配種訊息,沒幾天就收到一封mail,說他家狗狗要找女朋友,於是我們又立刻出發帶狗狗去相親嚕!



這是狗狗的相親照喔,蝴蝶結是我給我她綁的,但當初綁只是綁好玩的,後來要相親就覺得這張相片很適合呢...嘻嘻


 


這是地點是在台北,離我們很近所以很方便,加上看到他家狗狗跟我們母狗狗長的好像喔,那隻公狗狗的名字叫『黑豆』,是隻很乖又有禮貌的好狗狗,跟我們的母狗狗一樣都是養在家裡,很乾淨也不會亂叫、咬人,所以一見如故就決定是他了,於是我們跟狗狗的主人說好,等母狗狗發情時就會在跟她們聯絡。


時間過得很快,狗狗發情了,我們算好母狗狗的排卵日子就帶狗狗去找『黑豆』囉,但...害怕的事情再度發生囉!!!


之前上一次發情我們也有找一隻狗狗要配種,只是那時是狗狗發情時突然找的,雖不是很滿意但礙於發情時間,所以還是想讓她們交配,但我們的母狗狗特拗,怎樣都配不成,虧那隻公狗狗還是經驗十足,老婆跟小孩加起來的數量都超過一打囉,但遇上我們的母狗狗仍是沒輒,所以這次我們就很怕家裡的母狗狗不給配...結果~~


這次家裡的母狗狗感覺好像不會向上一次那麼排斥,但是換成『黑豆』不行了...


因為他是剛滿一歲的公狗狗,經驗不足,不知道要怎麼做才會成功,所以對我們來說真是一場小折磨,在帶去配種的第一天想當然爾的不成功囉,結果更倒楣的事情來了,當我們要離開時,發現車子被拖吊走了...噹噹噹!!!真是晴天霹靂!


朋友快氣死了,他說他的車從來沒被拖吊過,加上前幾天才去修理換零件,所以很擔心拖吊過程中車子會不會震到..於是我牽著母狗狗晚上站在公園等著朋友去把車子領回,心裡則是緊張、壓力大到不行,拼命祈禱車子沒事啊...


當時是快秋天的10月初,白天還挺熱的,但晚上公園因為空曠還挺涼的,我坐在公園入口都快被凍死了..此時,突然衝來一隻不知是拉不拉多還是黃金獵犬的狗狗(當時是記得啦,但因為沒放在心上所以真的忘記是哪種品種了),因為母狗發情的味道就會吸引很多公狗,所以哪隻公狗狗二話不說就想上母狗狗,我拉也拉不開,真是又急又氣,結果還被那隻公狗狗弄跌倒,跌倒後那隻狗狗的主人才跑來把狗狗拉開帶走,連一句道歉也沒有!因為他們沒給狗狗繫狗鍊,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加上一臉無所謂,也沒歉意,所以真的很氣人!


在寒風中等候好久的我終於開到朋友開車子來,真是超級折磨人的一天... 但心中的大石也放下了..


接著隔天、隔天、在隔天,一連一星期幾乎都有帶狗狗去配種,無奈『黑豆』這位純情小處男,不懂還是不懂啊,於是朋友就說隔幾天在帶去試一次好了,在不成功也只能放棄囉..


於是我們隔了2、3天在帶狗狗去試一次,但!!!這次有快成功囉,可惜還是差一點點,但真的好高興喔,所以隔了一天又帶去再接再厲,果真,這次真的成功了!


完事後朋友還把狗狗倒立了一會呢,,希望能加強中獎機率,哈哈,好好玩!


這就是豆豆媽媽的配種經歷,說到這大家一定想,那何來的身世之謎呢? 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