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晚間跟豆豆爸去了趟costco採買些民生必需品...


 


平常我們去逛costco其實大多時間是各走各的..尤其一進入口後,他就去看他想看的,我就往生鮮區走去,等到生鮮區逛的差不多後,我們就會會合,因為此時豆豆爸就會催我快點,可以去結帳了..


 


上週六我走到生鮮區先去拿漢堡包,豆豆爸這次很快就出現在我附近閒晃..


 


離開麵包區時,剛好附近有牛排肉要試吃,豆豆爸看到牛排肉,就跟我說..有牛排肉耶,他大概覺得牛排肉比較貴,試吃很划算吧


 


我就回他,你去排啊~~接著我就推著推車到了放雞肉的區域,想看一下土雞的價位...


 


而就在此時,突然聽到試吃人員說,現在開始試吃鱈魚~~


 


我心想,鱈魚耶,來吃吃看好了,結果推著推車一急,推車倒了,而我呢,整個人就跪了下去


 


我心想,完了,豆豆爸在遙遠那方,哪看的到我跌倒啊~~但,就在此時,costco的人員好幾位小姐連忙過來,很緊張的問我,有沒有事?


 


因為腳太痛爬不起來,所以只好不好意思請她們扶我一下,扶我起來後,一位工作人員就問我說:妳是自己來的嗎?


 


我就不好意思的指向不遠處一長排等著試吃牛排肉的隊伍說:他在排隊試吃啦


 


在此真的要說一下,costco的服務人員真的很親切呢~~感謝啊~~


 


連聲道過謝後,說實話我只想趕快推離剛剛跌倒的地方,因為那邊也是一排人在排隊等著試吃鱈魚..


 


離開後才發現剛剛跌到的膝蓋開始隱隱發燙,低頭一看,膝蓋果真腫起來啦


 


不過對我來說這事不打緊,因為我實在太常跌倒了,所以膝蓋這樣也是習以為常了~~


 


但是過了幾天,淤青漸漸退去後,越看膝蓋越可怕...


 


 


 


 



這圖片拍的我腰都快斷了,自己拍不到自己的膝蓋啊


 


 


 




圖片中的淤青其實還算好的,因為打了閃光燈,實際情況更嚇人啊


 


 


 


 


但是並不會痛啦,因為我有敷藥,所以淤青部分不會痛了~~但一般人看到應該會嚇一跳吧...


 


 


原本我也沒有想紀錄這個跌倒小插曲,因為對我來說真的是司空見慣,但是星期二時又發生一件讓我覺得真的很倒楣的事,所以就一併記錄下來好了~~


 


周二晚間原本正再用電腦寫部落格,寫著寫著,突然看到時間已經七點鐘了,就想起,我要看韓劇『浪漫滿屋』的重播..


 


趕緊起身離開房間後,就去冰箱到了一杯可樂,跟拿著週六在costco買的大包洋芋片,準備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零食..


 


就在我關上冰箱門,一手滿滿一杯的可樂,一手拿著洋芋片後...走了約2步突然脫鞋勾到磁磚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呈現90度鞠躬的姿勢就要往前倒...


 


而就在這生死一瞬間時,我腦中浮現的是.....


 


完了完了,如果我真的跌下去,杯子萬一破了怎麼辦,我不就得清死了....


 


眼見身體已經快著地,只好用力將手臂一抬,讓裝著可樂的杯子不要碰到地面..大概因為反作用力關係,我重心突然回來,得救了耶!!!


 


但不要高興太早,就在心想得救時,拿著可樂的手,因為重心不穩關係,可樂就...可樂就...可樂就狠狠的倒在我著身上啦


 


頓時間,我左半邊全部被可樂淋濕不說,地上也撒了一地的可樂...


 


我的天啊,怎麼那麼倒楣啊我~~~


 


趕快把衣服脫掉,原本想立刻奔去洗澡,但是地上都是可樂一定得先清理,所以就隨便穿了一件豆豆爸的T-shirt,很認命的擦著地上的可樂...


 


腦中還不斷浮現...嗚嗚,我的韓劇看不成了...嗚嗚,我的洋芋片不能吃了...這時候還是掛念的電視跟洋芋片啊


 


經過這兩件事我真的覺得,怎麼那麼倒楣,跌倒就算了,可樂倒在身上,這誰會發生啊...就算是小朋友也不會笨到把可樂往身上倒啊..我真是有夠慘的啦


 


不過還是有值得安慰的啦,還好杯子沒破,不然真的會清到瘋掉,我真的很會自我安慰吧呵呵,凡事都要樂觀面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