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是情人節耶,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今天我特別特別早起床呢,嗯,我算算,大約7、8點多久就醒著了呢


 


因為情人節太興奮了


 


no~no~no~~~


 


是因為昨天太早睡了,所以今天睡不著啦


 


早上豆豆爸要去新竹上班時,我就被他吵醒了,只是我是一直待在床上,翻來覆去,因為我好想在睡唷,可以我睡不著啦


 


為什麼一直賴床呢?因為啊,我知道如果我太早起床,也許剛起床後精神很好,但是到了下午我又會開始委靡不振了..


 


加上,天氣實在太冷了啦所以我實在很不想離開我溫暖的被窩啊


 


於是我就在床上,翻來又翻去,就這樣翻了一個多小時,唉....我想一定是上天叫我情人節這天要早起寫文章啦


 


在賴床的同時,我就想到了,對喔,今天是情人節耶,不過以前情人節大多在過完年後或是年尾,今天的情人節在大年初8,感覺好像還是在過年的氛圍中說...


 


那就先來說說過年吧今年過年一如往常的,對我來說很無聊....


 


不就是吃吃喝喝、看電視,然後....就沒了


 


喔喔,唯一特別的行程是大年初一陪我姐姐去逛百貨公司,說是"陪",是因為我什麼東西都沒買呢


 


雖然百貨公司都在下殺最後折扣,但我實在不能再買衣服了,過年前我整了整衣服,衣服真的多到放不下,我也穿不完了(對於我這個天天在家的米小姐,衣服真的爆多的


 


所以這次就是當陪客,陪著我姐逛街試衣服,當然也有看到心動的,只是理智的我還是忍...忍下來啦


 


以往過年最怕就是過完年後變胖,但這幾年這個問題是不會困擾我低..


 


答案之前就提過嚕,因為我天天過的生活就像別人過年時一樣嘛,只是差別沒過年時吃那麼多東西,但生活型態是一樣的,所以變胖,比較不怕啦


 


但,一轉眼間年也快過去了,這幾年年味真的越來越少了呢


 


回到情人節吧,其實情人節對我來說真的不太在意啦


 


交到我這種女朋友應該很幸福喔,情人節都不用浪費錢買禮物、吃大餐的


 


情人節對我來說,有沒有過都無所謂呢..


 


照理說女生應該都會很在意情人節喔,其實以前小孩子時也會啦


 


還記得高中時候,情人節大家一大群同學一起出去看電影吃飯,(當然我喜歡的也有去啦),但走在街上到處都是人不說,餐廳東西也貴的要死..


 


情人節都推出情人節套餐,一客價錢動輒上千,對於還是高中生的我們怎麼可能吃的下去..


 


而且都是情人套餐喔,想單點都沒有呢..加上我們又是一大群同學一起出遊,吃情人節套餐也很怪,也不像在過情人節,所以我就覺得情人節這天也沒什麼嘛,反倒是覺得有很多不便,好像不是情侶去哪都不對了..


 


而漸漸的心裡的印象就變成...就是吃飯很貴很貴的一天...


 


以我金牛座精打細算的衡量下,還是想不要過情人節好了..所以漸漸我就對情人節沒什麼感覺囉


 


既使以後交了男朋友我也很少過情人節,反倒是情人節時會跟女性好友相約吃飯..


 


去那種不用吃情人節套餐的餐廳~~這樣吃起來又愉快也不貴,而且也有過情人節唷


 


而情人節浪漫的事,我也很少遇到耶,剛剛在賴床時有很認真的回想一下,大概就是以前男友在情人節告白,問我要不要做他女朋友吧


 


我覺得在情人節告白是滿有用的喔,各位單身男女真的要好好把握這天的機會啊


 


不過若是被佳節氣氛沖昏頭,自己並不是真的很喜歡對方就貿然答應的話,在一起應該也不會很久啦(哈哈,就是在說自己啦


 


我的情人節回憶真的很少耶,想了好久大概就是那件吧,其他真的就....沒有了


 


不過還好我也不太在意,但看到很多人在情人節沒對象時都會很難過,其實真的不用~~


 


像我沒情人的情人節反而覺得很自在,感情本來就是強求不來的,因為我一直認為...找一個情人陪妳過情人節,還不如找一個可以陪妳過一輩子的人啊...


 


所以面對沒有情人的情人節無所謂,既使有情人沒有過情人節也無所謂...


 


因為我只在意找一個真的愛的人..一起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