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一次寫三篇文章,不是太閒了喔(等下還要去整理東西呢,是低凌晨3點多),是想把過年前發生的事都寫完,每篇內容都不多


 


快過年了不免俗的一定要大掃除一番啦~


 


就在前天,我看著廁所、廚房,心想不行不行,今天晚上我一定要把他們打掃乾淨,所以馬上就備戰狀態


 


廁所掃起來其實很簡單,因為我最近發現的一樣好東西,就是"威猛先生"廁所除霉清潔液


 


好歸好,但!可是超級嗆鼻跟刺激眼睛,所以豆媽我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可是全副武裝呢,請看.......


 


 


 


 


 


 


 


 




呵呵,會很誇張嗎不這樣全副武裝不能上戰場啦


 


 


上次我就是什麼都沒準備就噴,結果清掃過程狂咳不止外,眼睛都快被清潔液刺激死了,拼命流淚...


 


所以這次,嘿嘿,當然要做萬全準備啦


 


豆豆爸看了就說,妳這樣好像受害者上電視開記者會哭訴的裝扮耶...(請把浴貌改成漁夫帽


 


對吼~~真的滿像的說


 


 


清潔完廁所跟廚房後,過年前的準備好像也差不多了,反正過年就是回家大吃大喝去囉


 


但就在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我跟豆豆爸要去龍山寺拜拜,因為晚上對於萬華的路又不熟,所以我們開了超久才找到龍山寺..


 


但是在路上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因為在路上我們倆還是不斷的在鬥嘴,突然車子開到植物園跟建國中學前面那條路時..


 


對向車道有一輛休旅車要左轉,所以我們就停下來讓他轉過去..


 


突然在車子停下來不到幾秒鐘後,聽見了""的大聲響!


 


當時我被嚇了好大一跳,等到回過神一看,原來是在汽車要左轉時,我們身邊的機車撞上了他...


 


機車騎士被撞的跌在地上,機車前面也幾乎全毀,機車騎士痛的在地上哀嚎...


 


過了一會..汽車駕駛下車察看,四周的人都嚇到了,因為撞擊聲真的非常大聲...


 


機車騎士是位小姐,長的跟卡神楊惠如好像喔,過了一會她站了起來,腳應該有受傷,但看起來是沒有大礙(真是還好、還好)


 


我跟豆豆爸""是目擊者,但我們也沒有停在那等警察來,會擋到後方來車,加上汽車駕駛跟機車駕駛說要報警,請警察處理,所以我們也就放心離開了...


 


離開後我就跟豆豆爸說,應該是機車騎士騎太快了,所以不小心撞上的..


 


因為我們已經停下來等休旅車轉彎了,過了大約3秒機車才撞上的,表示,我們有看到休旅車要轉彎,可能下雨天,機車騎士沒注意,加上又騎太快,就撞上去了..


 


我其實滿想留下來作證的,但我看休旅車並沒有什麼大礙,但機車騎士不僅受傷了,機車還嚴重受損,真的也是很可憐呢..


 


真的騎車要小心啊,那麼大的撞擊,汽車都沒什麼事,車殼感覺也沒什麼受損,但機車零件卻碎了一地..


 


所以我一定要寫出來,提醒大家騎車時一定要小心,寧可其慢一點,也不要出車禍~


 


車子壞了事小,萬一受了重傷,真的很遺憾呢...


 


尤其現在下雨天,路況又看不清楚,機車騎士都會穿雨衣,有時也會遮擋到視線,所以真的千萬要小心、注意啊


 


至於剛剛為什麼說""是目擊者呢


 


是因為有一年也是過年時,記得是初二吧,我們開車要回家的途中,兩個人又是在吵嘴,結果突然就看到駕駛在我們左邊的車子,兩台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撞在一起...


 


我跟豆豆爸也是嚇了一跳,我就跟他說,一定是老天爺給我們警告啦,叫我們不要在吵了,不然發生事情的就會是我們...


 


所以不論開車或是騎車真的要小心,像今天就是除夕了,不論是那位機車騎士或是汽車駕駛,一定心裡都不好受...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啊~~過年就是要一家團員,平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