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小時候大家一定都玩過123木頭人吧~~


 


今天一大早豆媽我也來回味了一下,久久沒玩了,感覺是..挺新鮮的,但是一點都不愉快啊...


 


事情是這樣的,聽我慢慢道來吧...


 


今天早上約7點多時,想當然爾我一定還在睡夢中啦,豆豆爸去上班了,但是正當我睡的迷迷糊糊時,突然聽到客廳一直傳出爭吵外加碰碰撞撞的聲音..


 


我想一定是豆豆跟狗媽媽在吵架,平常的我絕對不會理會,但聲音滿大的,剛好我又有尿意想要上廁所,所以就在冷冷的早晨爬了起來...


 


結果...


 


我很小聲的從床上爬起來,就是想要看這兩隻狗在幹嘛..


 


當我房門一開,一點都不虛假,就像玩123木頭人那樣,門一開,兩隻狗就立刻定住不動,我站在門口,那兩隻狗就定住盯著我看...


 


我掃瞄了一下四周,書房的門被打開了,一定是豆豆爸出門時沒關好,地上則是散了一地的牛皮骨..


 


狗媽媽的姿勢就是正在享用牛皮骨的動作,一樣瞬間定格!


 


而豆豆呢,則是動也不動的露出心虛的眼神看著我....


 


那兩隻臭狗動也不敢動的就在狗床上呆著..我們就這樣6眼相交看了好一會後...


 


我大概瞭解怎麼回事了..


 


因為狗零食放在書房的零食箱子裡,這兩隻狗趁豆豆爸上班沒把書房門關好,就跑去房間,跳上約莫60、70公分高的櫃子,把牛皮骨從裝零食的箱子裡拖出來偷吃!!!


 


從客廳到書房一路上就是一片片掉落的牛皮骨,我也不知道他們吃了幾片...狗床上則是被咬爛的裝牛皮骨的塑膠袋..


 


依照平常的我,大概一定會氣炸了!!!但是,我沒有喔~~


 


可能剛起床情緒還反應不及,所以我先把掉在地上的牛皮骨撿起來,還有在狗床上,兩隻狗正在吃的也收走,接著走去廁所準備上完廁所在找他們算帳..


 


到了廁所,廁所裡又是屎又是尿的,豆豆爸才剛去上班不久,上班前他一定清過一次,所以現在還有表示一定是吃太多牛皮骨拉的..


 


但,此時我還是沒有動怒喔..我就將廁所清乾淨,自己也上好廁所後,走出廁所打算拖地..


 


我也挺驚訝我今天怎麼沒有發大火???


 


 


但!就當我正要拖地時,我發現放飼料旁的地上怎麼濕濕的...


 


飼料是上次買的15公斤的猋飼料,但是裝飼料的筒子太小,所以還有一半約8、9公斤在飼料袋中,放在沙發腳旁...


 


待我仔細看了飼料袋有水滴,我就知道完了...


 


等我將飼料袋移開,我想的一點也沒錯...豆豆對著飼料袋尿尿啦!!!


 


原本還未動肝火的我,頓時氣炸了


 


若是他們偷牛皮骨吃也就算了,豆豆竟然對著飼料袋尿尿那裡面還有那麼多公斤的飼料,萬一受潮怎麼辦?!!!


 


重點也沒有容器裝,我能怎麼處理這包飼料啊,越想就越火大,既上次對電風扇尿尿後,他竟然對飼料袋尿尿,是哪根筋不對啊他


 


馬上二話不說馬上請她們吃竹筍炒肉絲


 


狗媽媽是因為帶狗偷零食所以也要教訓,豆豆則是亂尿尿罪更大!


 


兩隻狗知道自己做錯事,所以被教訓時叫的特別大聲..


 


說到這我又氣了..我家的豆豆超級會演戲的,如果有狗界的奧斯卡獎,他一定得冠軍啦


 


每次豆豆做錯事要教訓他時,當教訓他的工具一拿出來,連碰都還沒有碰到他喔,他就會發出世界無敵超級悽慘的叫聲,重點是完全都還沒碰到他喔..


 


其實豆豆根本不怕痛,他大概知道叫很有用,因為每次我要教訓豆豆時,豆豆發出很大的叫聲,豆豆爸聽了就會心軟,叫我算了,就是當假好人啦,所以豆豆大概腦中自己就有連結:叫的越大聲=越不會被修理


 


這我已經跟豆豆爸說過好多次,豆豆會假叫,他都不信,有一次豆豆也是亂尿尿,豆豆爸叫作勢要罵罵他時,一樣碰都沒碰到就叫了,終於見識到他的厲害了吧,真是很讓人佩服+傻眼的一招耶!


 


好了,反正豆豆叫一定會叫,我還是要教訓他,結果豆豆因為害怕一直擠狗媽媽,狗媽媽就不爽對豆豆兇..


 


就變成兩隻狗,一隻很害怕的假叫,一隻很生氣得在凶豆豆..


 


聲音真的滿大的,這招果然好用,我看看時間早上八點不到,這兩隻狗給我叫的那麼大聲,別人聽到了還以為我在殺狗拔毛咧...


 


所以暫且放過他們一馬...


 


很生氣的清完放飼料袋附近地上的尿後,又要將飼料倒到小筒子裡分裝,叫一個夜貓子一大清早起床已經很痛苦了,起來後還要清屎、清尿,接著又要搬將近10公斤的飼料一一分裝,真是累死我了..


 


整個流程下來花了我將近20分鐘..但一切都處理好後,我就坐在沙發準備打電話跟豆豆爸算帳..


 


豆豆爸早上坐8點06分的車去新竹,我就等時間到8點07分打電話給他,問他是不是沒把門關好..然後在跟他算帳豆豆跟狗媽媽做的好事


 


千錯萬錯都是豆豆爸的錯,都是他急急忙忙出門沒把門關好,才讓這兩隻狗有機可趁去偷零食,因為吃太多零食口渴,所以兩隻狗喝了很多水,豆豆也才會對飼料袋尿尿...


 


所以一切都是豆豆爸的錯!!!


 


 


 


 



帶頭作亂的狗媽媽!


 


 


 




呆頭呆腦又愛亂尿尿的豆豆


 


 


 


整理好一切,也打去罵豆豆爸後,時間約8點多了..


 


照理說應該就可以去睡回籠覺,但是我沒有...


 


大概太氣了,所以就一直亂轉遙控器,看看新聞後,碰巧就轉到東森購物,看到正在推薦醫學美容的課程..


 


我馬上很有興趣...就一直盯著看...


 


有興趣不是說對那樣產品有興趣,而是對購物專家的推薦很有興趣...


 


意思是,我再看著他們在賣這種醫學美容療層的組合時,我心裡就在想..


 


哇~~有三位購物專家一起推薦耶,而且有2位還是我認識,可以叫得出她們名字的,就是常在電視上看到的有名的購物專家..


 


那個專案價錢是19800,有將近40堂課,看一看突然又說加一元會在送一堂價值2萬塊的課程...所以總共就是19801可以有41堂課這樣..


 


41堂,19801元,其實不貴後..


 


但是我看就真的盯著電視看他們這幾位購物專家表演、推薦,看了整整一個小時..


 


心裡想的都是..能出動三位有名的購物專家來推薦,那東森抽多少錢啊???


 


41堂其中當然有些只是檢查的療層也算一堂這樣,但是有滿多堂是什麼電波拉皮、去斑雷射等等的...這種課程大約有將近20堂上下,除一除,一個療層約4、5千...有比較便宜嗎?


 


過程中購物專家不斷凹廠商加組數,從原本45組,又加了20組~~


 


銷售成績也很好喔,看組數減少的數量一一下降,就知道銷售不錯...


 


越看越覺得好有趣,好像在看一場人性面的秀喔...


 


購物專家聲嘶力竭的說有多划算多划算,廠商代表表現出多為難多為難..


 


此外購物專家還show出他們親身體驗的before、after的照片來佐證,說效果多好之外,也請來見證者親身說明..


 


很多人看了大概真的就會心動下手了吧...


 


但說真的,電視購物看看就好,不是他們推銷的產品不好,只是有時候大多都是在賣購物專家的推薦..


 


我是今天早上約莫9點開始看,購物專家在過程一直說加一元多一堂電波拉皮只有這檔有喔,還說是live的..錯過這檔就沒有囉..


 


但是live播出是昨天晚上,我是今天早上才看到的,一樣不是也有加一元的活動嘛...


 


所以真的要當個聰明的消費者,電視購物,電視購物是要抽成的,若是廠商也賺,電視購物本身也要賺,那真的付出的商品錢是多少呢?


 


若是到廠商口袋的錢不多,那給的商品品質是否跟價位成正比?


 


唉,金牛女就是比較實際啦...


 


早上真的是理智的,真是一點都沒錯啊


 


 


 


後記


 


早上10點看完東森購物後馬上就回到床上補眠,這一補當然就是睡到下午嚕~~


下午起床後兩隻狗沒有尿尿跟拉屎,因為沒東西吃吧..


 


每次他們倆只要闖禍時,我都想說,哼,今天不餵你們吃飯了


但每次豆豆跟狗媽媽一餓,就使出超厲害的撒嬌纏人術,尤其是豆豆..就像這樣..


 


 



 


不斷的把他的大頭靠在我腿上,不然就是用他的濕鼻子一直碰我的手,就像在告訴我說:我餓了!我餓了!


 


但!今天,我真的打算鐵了心不餵他們...


 


有人說狗的記憶很短,只記得上一分鐘發生的事...但..我對這個說法說實在的,不太相信啦..


 


因為人有分很聰明、普通聰明、不聰明..狗也是啊..


 


有些狗天生就很精,精不代表聰明,但是會聽懂人話,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每次豆豆亂尿尿後,我過了好幾個小時還故意說,你今天為什麼要亂尿尿,他一聽就會立刻跑回床上去知道自己闖禍了..


豆豆不是聰明,只是很賊,但有個優點不會記仇..


而狗媽媽就是很精,超級會記仇,連我零食放哪她都知道,想趁我們不注意或是睡覺時來偷吃..


 


所以不是我狠心啊,每次都是心軟所以一犯再犯,一定要讓他們體會一下沒東西吃的懲罰...


 


況且早上也偷吃了一堆牛皮骨,狗一天不吃是餓不死的..這句話不是狠心,是事實啊...


 


明天起床如果沒有搗蛋闖禍再賞你們飯(飼料)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