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豆豆爸帶 apple回來給我玩時,我就很喜歡玩mac裡面的一個功能,叫 Photo Booth,就是可以自拍、自錄的一個功能~~


 


當時我看到這個功能時就想,對後,如果不在家時可以拿來錄影,看狗在家裡做了什麼..


 


所以週六我們要出門時,我就跟豆豆爸說,我要錄影,沒想到豆豆爸竟然也沒反對,他大概也是很想知道這兩隻平常趁我們不在家時都在幹嘛吧


 


我們把mac放在音響喇叭上,喇叭很高,所以狗碰不到很安全,原本想說錄一下子就好,因為待電量有限,後來豆豆爸就把充電電源一起弄好,所以也不怕錄一錄電腦沒電會自動關機,我倒還怕錄太久浪費電啊


 


就這樣一切搞定我們就出門啦~~


 


出門時以為我們只會出去幾小時,偏偏週六這天去了很多地方,回家一看,整整錄了7小時又17分鐘啦


 


一回到家,開門後果真就是亂七八糟,不過這是可以想像的...


 


雖然客廳被狗弄的很亂,但我倒挺開心的,想說,終於可以知道兇手是哪隻啦


 


迫不急待立刻就在喇叭上把影片播出來觀看,呵呵,說真的一邊看還一邊懷著很興奮的感覺呢


 


影片一播放後,長久以來的秘密終於解開啦....


 


我們一出門後,這兩隻狗啊並沒有亂叫或是哀嚎...


 


 


 



這是我們剛出門後30秒狗狗的反應,還呆呆的望著門口看我們是不是真的走了..


 


 


 


接著等確定我們真的走後兩隻狗就開始在客廳到處聞聞,帶頭的當然就是狗媽媽啦~~


 


接著狗媽媽突然很兇的對豆豆發脾氣,一直對豆豆叫,像是挑釁那樣,如下:


 


 


 



這是我用相機翻拍螢幕的照片~


在狗床上的是豆豆,在下面的是狗媽嗎,可以看出狗媽媽的動作很挑釁,此時狗媽媽正在很兇的對豆豆叫,這時候大概是我們出門不到5分鐘喔...


 


 


 


豆豆被狗媽媽叫了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跑到廁所尿尿了,原來是狗媽媽逼他去尿尿的啊


 


待豆豆尿尿後,沒多久狗媽媽也去尿尿了,一直我們都以為是豆豆會在廁所門口尿尿,結果發現,不是耶


 


原來先在廁所門口尿尿的是狗媽媽,而豆豆因為是公狗,有佔地盤的性格,所以等狗媽媽尿後,他會在尿在狗媽媽尿過的尿上面,就像如果在戶外,公狗聞到有其他狗的味道會馬上抬腳尿尿,想要蓋過對方氣味的意思一樣....


 


所以我們回到家後,看到門口有尿,都以為是豆豆亂尿尿,原來是狗媽媽先亂尿尿的喔...豆豆啊~~我們誤會你啦


 


兩隻狗在我們出門後10分鐘內尿完尿後,之後就幾乎沒有在去廁所過了,所以尿尿時間就是在我們剛出門沒多久後啊~~


 


而尿完尿,就是挖寶時間囉~!


 


狗媽媽立刻東聞聞西聞聞,上週買的鱈魚香絲吃完了,空的包裝就放在客廳,出門前原本我想叫豆豆爸收起來,因為我知道回來一定會被咬爛..


 


豆豆爸就說,放著看誰咬的,我想也對,就放著,看兇手到底是哪隻...


 


結果,不出所料,就是......


 


狗媽媽啦~~~


 


狗媽媽聞了聞後就叼著鱈魚香絲的空包裝,叼到腳踏墊上,很豪邁的當場就上演分屍塑膠袋秀,豆豆當然立刻也上前湊一腳啦,這場景就像discovery獅子獵食後一樣,頭頭一定是先去啃食好料的,旁邊的小羅羅當然很想吃啦,可是一表現出想吃的行為時,頭頭就會兇他,而他們就是這樣啦~~


 


 


 



狗媽媽發現獵物囉,嘴咬著鱈魚香絲的袋子,豆豆在旁興奮的咧...


 


 


 



立刻把獵物叼到腳踏墊上,準備好好的大開殺戒,分屍它...


豆豆在旁也想分一杯羹說...


 


 


 


狗媽媽一邊啃塑膠袋,一邊還要兇豆豆,待狗媽媽啃的差不多後,豆豆見狀就把塑膠袋叼到狗床上繼續啃,這也就是我們回家後看到滿床滿地都是塑膠碎片的原因..都是豆豆啃的啦


 


塑膠袋啃的差不多後,發現裡面根本沒食物,兩隻狗也很識相的不理他了,接著又開始尋找下一個獵物...


 


 


 


 



下一個獵物就豆豆爸放在沙發上的襯衫,可惡的豆豆沒食物啃就來啃衣服了,我有好多件衣服也是放在客廳然後出門,一回家後,全部都是他們倆的口水啦


 


 


 


所以現在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經過那麼多次回家後東西被狗偷吃的情況,所以只要一出門客廳絕對不能留食物,我的衣服一定也會收到房間去,所以這兩隻發現沒東西可以玩跟吃後,就開始....發呆跟...睡大覺啦~~~


 


影片我只有認真的看了前面的30分鐘左右,後面都是用快轉,因為動作都差不多,說實話,還真無聊耶,就看兩隻黑狗縮在一起睡覺,也沒有說話,悶啊


 


 


 



看到狗床上一堆碎片了嗎,就是鱈魚香絲的塑膠包裝啦,兩隻狗無聊了,就開始睡覺了~~


有看到螢幕上的游標嗎,此時距離我們回家還有約...5個多小時吧


 


 


 


 


狗狗待在家等主人其實也滿可憐的,沒辦法大狗也不可能帶著到處趴趴走啊~~


 


他們兩隻除了一開始找東西吃跟尿尿外,大多數時間都在睡覺,跟等主人回家啦~~


 


有時想想這兩隻狗也算幸運的呢,至少我幾乎天天都在家陪著他們,不用天天拉長脖子等著主人回家,但也許他們還是在等待豆豆爸回家吧,每次豆豆爸一回到家兩隻都興奮的跟什麼一樣呢,在家又跳又跑的...


 


 


 



這就是聽到外面有聲音,以為主人回來囉,兩隻立刻跳下床去拉長脖子等主人呢..


呵呵,不得不說說,那個狗床還真亂耶!


 


 


 


有養寵物的主人們啊,以後外出不要去太久唷,家裡的狗狗貓貓們都在拉長脖子等你們回來呢~~~


 


而豆媽心裡邪惡的os則是想著...都是這兩隻累贅害我不能外出過夜遊玩啦...(開玩笑低啦,我也放心不下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