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週日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豆豆爸要去跟朋友拿東西,剛好原本就計畫要出去,所以我只好早早爬起來一同出門去啦


 


週日天氣不錯,因為這天只計畫要去2個地方,一個是去拿東西,一個就是去 hola逛逛,加上早上起床後狗媽媽又在亂叫,吵著要去外面上廁所,所以乾脆就想說帶她一起出門去好了~~


 


就這樣狗媽媽今天得到跟我們出門的門票啦


 


真是會吵的小狗有糖吃耶,呵呵,其實也不是啦,會帶狗媽媽去不帶豆豆,主要是因為豆豆最近皮膚不好,所以怕他萬一去hola坐了狗推車又產生什麼皮膚問題就不好了,所以豆豆就乖乖帶在家看家吧~~


 


出門後照例先帶狗媽媽尿尿,然後就上車出發囉~~


 


 


 









瞧狗媽媽在車上多開心啊,一直呵呵笑呢


 


 


 


 





還不時看看外面風景(一直保持微笑呢),這隻母狗從小就常坐車,所以看車外完全沒問題不會暈車喔,但若是不常坐車的狗狗就建議車子在行進中不要看窗外,會容易暈喔~~


 


 


 


 


先去找豆豆爸的朋友拿東西,拿好東西後就直接走復興北路通大直那條快速道路,往內湖去囉~~


 


到了大直,既然都來了大直,就順道也帶狗媽媽去公園跑跑囉


 


怎麼跟上個月帶豆豆去hola的行程那麼像唷


 


 


 


不過這次狗媽媽去的是大佳河濱公園,上次豆豆去的是彩虹河濱公園,其實都連在一起,只是大佳靠近大直,彩虹靠近內湖這樣~~


 


 


到了公園,週日天氣不錯,不會很熱,也不會冷,但人潮感覺還不多,可能是因為中午12點的關係~~


 


停好車馬上放狗媽媽下去跑跑囉


 


 


 


 


 



哇好大一片草地喔,不過都沒看到什麼狗狗耶~~


狗媽媽呢?就是樹旁那個黑黑的影子啦


 


 


 


 


 



狗媽媽非常愛在草地上東聞聞,西看看,但有個不好的習慣有時候會去用身體滾臭臭的東西,所以帶她去草地,一定要看緊她呀~~


 


 


 


 





呵,瞧她還在聞呢,不過有看到狗媽媽的腰身嗎


最近吃的少,減肥成功喔,腰身都出來了呢老狗還是瘦點好,太胖對關節真的不好呢~~~


 


 


 


 




最後不免俗的,也要來張草地英姿喔,啊應該是雌姿啦~~


 


 


 


 


拍到這裡時...豆豆爸回來跟我說,相機沒電了,我...


 


 


好吧,沒電也沒辦法,所以就讓他帶著狗媽媽在跑一會後,天氣也越來越熱了,於是我們就出門去Hola吹冷氣啦~~~


 


 


這次來Hola主要是我想來坐坐看按摩的美腿機,所以就吵著跟豆豆爸說,我要去hola試坐,不然一台也不少錢,沒試坐過就買,萬一不喜歡不就浪費了呢


 


到了hola一樣先去逛逛賣場裡,按摩機器的試坐是在賣場外,還有B&Q的賣場外,所以逛完賣場在去試坐~~


 


我們很少帶狗媽媽來的原因是,記憶中狗媽媽不太愛坐推車,就是坐一坐會不耐煩,不耐煩後會叫耶,有一次還直接從推車上跳下來,真是嚇死我了啦!!!所以我們之前都比較喜歡帶豆豆去,因為豆豆坐推車時都不會亂叫很乖~~


 


但,今天狗媽媽再推車上超級乖的,我想應該是因為剛剛去草地上跑了好一會,她這老姑娘也累了啦


 


所以在推車上狗媽媽都挺乖的,乖乖坐好,也沒什麼太大的不耐感,,加上我們今天逛的很快,所以一下子就離開,整個算是非常順利唷~~


 


 


 



這就是狗媽媽在推車上開心的模樣啦,而眼睛看的當然就是他最愛的爸爸啦


 


 


 


 



呵呵呵,瞧這張,臉面對我的鏡頭,眼睛還是在描她爸爸啦


 


 


 


 


離開賣場裡面後,我們就去試坐按摩椅囉,在試坐時,因為坐按摩椅都需要一些時間,所以狗媽媽就開始不耐煩了~~


 


按摩椅的服務小姐就跟狗媽媽說話,結果她竟然就跟人家叫起來了耶,真是脾氣不太好的母狗啊~~


 


不像豆豆在推車裡,誰摸他都ok,而且永遠不會亂叫,真是一隻好伺候的狗啊


 


但也因為狗媽媽叫了,所以我跟豆豆爸就匆匆離開,想說可能是狗媽媽想上廁所了吧~不過這也是脫身的好方法啦


 


離開Hola後,豆豆爸就想趕快回家,因為他掛心豆豆啊~~~


 


說到豆豆,我真的不得不說一下,他真的是被寵壞啦


 


我們中午帶著狗媽媽要出門時,門一關上豆豆就開始哭喔,我跟豆豆爸就很擔心,他該不會就這樣一直哭到我們回來吧


 


出門前我特別幫豆豆準備了跟超大的牛奶骨,補償他一個人看家~~


 


 


 


 


 





就是他啦,超大一根的,我想這麼大一根應該可以吃很久,夠分散注意力了吧


 


 


 


 


結果出門時,骨頭拿給豆豆後,豆豆不但沒興趣,還一直往門外跑,等門關上後就一直哭,我們先帶狗媽媽去樓下上廁所,因為太擔心豆豆會一直哭,所以還特別又回到樓上偷聽,看他還有沒有在哭...


 


結果,一到樓上,又聽到他的哭聲,真是敗給他了耶..


 


 


平常若是我們倆外出,只要一出門兩隻狗就會搶著吃零食,就不會吵鬧,但因為今天狗媽媽一起去,沒人可以帶著豆豆,所以豆豆就一直哭啦


 


 


從Hola回家的路上我就跟豆豆爸聊說,不知道給豆豆那根骨頭,他會不會很快就吃光啦?


 


亦或是,他根本沒吃,一直在哭啊?但這個想法我們倆都希望...不要吧...我們不是怕豆豆哭,是怕萬一他一直哭會吵到鄰居啦,還好他哭的就是小小聲那樣,最後我們還互相確認陽台的門窗都關好了後,就是怕聲音傳出去吵到人啊~~


 


 


結果!!!一回到家,電梯一開,我們倆先聽,嗯,很好,沒有哭聲了,然後慢慢走去開門~~


 


一進到客廳,我馬上看狗床,就發現,天啊,還真的咧,那根骨頭完好不動的趟在床上啦!!!


 


 


我立刻對豆豆爸說,他真的沒吃耶!然後正在嚥口水要說下一句時,豆豆爸就很快的回說,快點把它收起啦!!!


 


哈哈哈,跟我準備要說的一模一樣、一字不差耶


 


ㄞ唷,不是我們小氣,而是如果不收起來,2隻一定會搶著吃啦,所以等下次我們要出門時再給他們吃,這樣可以分散他們的注意力啦


 


 


而豆豆爸回來看到豆豆完好沒事他也放心了,真是咧,不知道是狗黏他,還是他黏狗唷


 


 


 


 


 


最後,因為帶了狗媽媽去“踢頭”,所以也放上上次上個月帶豆豆去hola時用手機拍的照片,之前圖片一直在豆豆爸手機裡沒傳出來,所以現在才看的到啊~~


 


這樣就是2隻都有去,我們很公平吧


 


 


 


 


 



哇,瞧瞧這張狗比花嬌的咧,呵呵


 


 


 


 


這次上次在買東西時等服務人員找貨時,剛好就在花藝這區,眼看旁邊都是很漂亮的假花、花瓶、裝飾品,所以就用手機幫豆豆拍了好多張照片,這小子一看到相機還會挺配合的笑咧


 


 


 


 



豆豆這張表情笑的呆呆的唷


 


 


 


 


 



呵,那麼開心啊,舌頭都露出來囉~~~


 


 


 


 


 



心裡是在說,好害羞不要拍我嗎?


 


 


 


 



耶,那麼開心看著前方是在看什麼啊


 


 


 


 


 



原來是他爸爸的頭啦,唷,那麼愛他唷


 


 


 


 


因為等找貨等的實在有點久了,所以最後豆豆就....


 


 


 


 



整個側躺休息去啦看豆豆躺的還挺舒服的呢~~~


 


 


 


 


可見豆豆真的很習慣坐這推車了,還可以坐到最後在裡面休息呢,呵呵


 


豆豆啊,等你皮膚好了,下次就會帶你去了喔~~


 


沒辦法,你實在太愛哭了,不帶你去放在你家哭,怕你會哭到燒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