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寫文章的fu~~所以就來碎念一下好了...


 


上週末豆豆爸因為有事,所以週六、週日都得待在新竹,所以他上週五就請假可以一整天都在家裡~~


 


我就想,週五請假那週四晚上就可以出去晃晃,於是就跟他說我要去最近電視上有介紹的『儷宴會館』吃飯


 


『儷宴會館』從5/1~6/30推出99道菜任點的吃到飽活動,我是看非凡大探索介紹的,一看就覺得看起來不錯吃耶,所以就很想去吃吃看,而且價位也不貴,中午一個人399,晚餐一個人459,如果是4個人一起去,還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呢~~


 


 


 



 


 


 


 


重點,我看電視上介紹的菜色很棒,所以就很心動


 


週三下午就打電話訂位,原怕太晚訂會訂不到位,結果有位子耶,所以週四晚上就去吃啦


 


『儷宴會館』位於林森北路上,所以可想而知周圍是滿熱鬧的啦,我們剛好找到路邊停車格,不過餐廳下面也有停車場就是了,只是既然有停車位就停吧,停車位剛好位於薇閣汽車旅館門口啦


 


停好車過馬路走大約30步就到門口,一進去,大門感覺滿氣派的,跟服務人員說有訂位後就帶領我們入位...


 


一進去,餐廳裝潢就是很像吃婚宴的感覺,呵,不過儷宴會館本來就是辦婚宴的地方~~


 


我們倆被領到角角,坐窗邊的位置,其實那位置真的挺不錯的,坐在窗邊,離其他客人也有一些距離,所以說話什麼都很方便,吃起來也自在,只是因為坐在窗邊,路人經過時都會往裡面看上幾眼這樣~~


 


不過,此時我就發現一件事...我說....


 


ㄝ...好像只有我們2個是2個人來吃耶


 


放眼望去不是同事聚餐就是家人一家子聚餐,當天還有好幾桌都是來吃謝師宴的,一桌都是10幾個人這樣,好不熱鬧~~


 


就只有我們,只有2個人啦


 


說真的來吃點菜吃到飽的,2個人來吃真的滿奇怪的,因為怎麼算也不划算啊,但我倒覺得還好啦,因為廚師會依照人數上菜,所以我們2人份的量其實每樣菜都不多,所以也是點了非常多道呢...


 


但說到點菜,就有件好玩的事了,我們一開始點,我真的呆病發作,沒發現點菜單有2面,所以只點了第一面,一邊勾還一邊想為什麼有些菜沒有在菜單上啊,結果原來是自己笨啊,翻面就有了嘛,真是的


 


但光第一面我也點了不少,結果等到豆豆爸拿給服務人員後,我發現了翻面還可以點,就跟豆豆爸說我要加點,但豆豆爸一開始是先阻止我,說我已經點很多怕會吃不完


 


因為吃不完一個人會斟酌收取100元清潔費,這樣其實不錯,怕大家會因為吃到飽就亂點~~


 


好啦,但我硬是要點,因為第二面都是港式點心之類的,而且我也跟豆豆爸說,不會啦,雖然看起來前面點了很多道,但廚師會按人數給量,份量不會很多啦!


 


結果豆豆爸拿著第二面要去加點時,這次換服務人員過來跟我們說,看我們前面點了很多,也怕我們吃不完,所以問我們是不是等等在點...


 


嗯~~既然服務人員都這樣說了,我就只好接受啊,雖然我是不太擔心啦~~


 


菜陸陸續續上來後,果真跟我想的一樣,份量都不多,所以其實我們2個人吃,吃的挺剛好的,而且我們還有點炒米粉、廣東炒麵喔,但份量上我都覺得還ok~


 


可能是因為上菜速度不會說很快,所以慢慢上也有時間讓胃消化,這樣比較好,不然常常去吃飯,因為餓吃的快,其實也飽的快呢~~


 


後來吃的差不多,還是服務人員自己過來問我們要不要現在加點剛剛的部分?哈,我就說我算的很準嘛,馬上回說,好啊~~呵呵


 


後來我們到底點了幾道,我也沒有算,不過我真的說,我們點的量真的比一桌子人來吃的點的還多


 


吃到最後真的很飽很飽,不過我覺得到滿值回票價的,因為第一,菜色真的都滿好吃的,大廚功力很不錯第二,菜色都不會很鹹,所以吃多也不容易膩,也不淡到沒味道,這點真的很棒


 


還有還有,用料很實在,尤其蝦子,好大一個,超好吃的


 


最後還有Movenpick莫凡彼冰淇淋任你吃喔,是不是很划算啊!!!


 


不過這次我們冰淇淋沒有吃很多,因為太多學生,排隊得排好久啊~~


 


但這次吃的算是很值回票價的一餐呢


 


吃完後我是挺想在去吃一次的,只是大概豆豆爸會不願意吧


 


不過遲遲沒寫就是因為,一切只有文字表達啦,相機壞了沒法拍照啦,所以一張美食的圖片通通某啦!嗚嗚~~


 


寫完吃的好料,接下來就要說說那讓我煩死了的豆豆了


 


豆豆皮膚問題真的很麻煩,也許被咬的傷口不嚴重,但豆豆會去抓跟舔,所以往往擦了藥的隔天,他的毛又舔的乾乾淨淨,傷口又變嚴重,所以真正最讓人煩的就是豆豆本身啦!


 


但要他不舔不抓真的比登天還難,所以我就送了他......


 


 


 


 



頭套!!!


看豆豆縮在一起整個就是很不開心啊~~~


(手機拍的畫質不太好...)


 


 


 


 


 


沒辦法,雖然他不喜歡,常常用哀怨的眼神望著我,但沒辦法啦,我就對他說:


現在對你仁慈其實才是對你殘忍,我寧可現在讓你不舒服,但至少傷口會早點好!!!


 


不然一身毛都掉的稀稀疏疏真的很難看啊


 


最近每天看著豆豆身上的毛就是一陣頭大希望能快點恢復,但又不知道要怎樣能幫助他?


 


因為晚上我要睡覺時都會把他頭套拿下來,怕他想上廁所,但昨天真的就是鐵了心,想說沒辦法若是我睡覺拿下來,隔天一定又是一樣,所以就給他帶了一整晚,果真今天起來後看傷口都好多了~~


 


所以豆豆啊,為了你自己,你還是忍忍吧,不然毛毛掉成這樣真的金拍垮啊!!!


 


真希望這豆豆的皮膚問題能夠早早結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