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中終於有些有趣的事啦~~

 

上星期五,6/11日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又開打啦~~

 

說到這世界盃我就想起,距離我寫部落格也4年多了耶因為當年我就是在上一屆世界盃比賽時才開始寫blog~所以隨著這屆世界盃再度開打,著時勾起我不少記憶,以及告訴我真是時光飛逝啊~~~

 

其實我對世界盃也不是到很熱衷的程度,但是我是對它有興趣的,所以只要有比賽,我幾乎都會看,我也滿愛看的...

 

說到看足球,其實我真的很早就開始了,早到國中時代啊

 

國中時我非常著迷一部日本漫畫卡通,叫『足球小翼』,那時我還記得每天4點多下課就立刻飛奔回家趕4點半的卡通開演,上學時總是充滿期待等著放學回家看卡通,跟一般女生很不一樣後...

 

,當時的我真的超級著迷的,我想我不是對足球這個運動著迷,而是對日本人把為了夢想努力的那種人性刻畫表現在出來的精神,真的很吸引我...

 

我看那部卡通真的很感動,而且覺得好好看喔,等長大後,還有特別去租漫畫來看,漫畫講的就是主角長大後去世界各地踢球,然後最後日本對贏得世界冠軍~~(日本人的夢想啊)

 

呵呵,離題啦總之,那時候我對足球這個運動的感覺就是...覺得球員除了需要技巧外,意志力更是重要啊~!

 

長大後,世界盃到沒有特別再看,學生嘛外務很多,要出去玩、要去約會、要讀書,比較對這個沒興趣,但年紀漸漸大了,耶,應該說,變身成為米蟲了,所以時間多了,當然就有時間看比賽囉

 

今年的世界盃在開打前,偶爾轉到電視台的宣傳廣告,看了也沒有一股期待感,因為總覺得足球離我們好遠喔,大家也知道,台灣真的不流行足球啊

 

但等真正開打後,我發現我還真認真耶,往往一場比賽,我真的可以從頭到尾把他看完!

 

尤其有自己支持的隊伍時,看起來就會特別有意思~~

 

問我支持哪隊?其實也沒有,就是看心情啦

 

而以往世界盃我都不會期待那個國家跟那個國家對決,但今年不一樣囉今年我有非常期待希望他們對決的國家...是....

 

義大利vs德國?

 

no~no~no~~~

 

 

英格蘭vs法國?

 

no~no~no~no~~~~

 

 

巴西vs阿格廷?

 

no~no~no~no~no~~~~~

 

 

 

那到底是什麼對決啦!呵呵,其實就是....

 

 

 

南韓vs北韓啦!!!

 

 

 

在世足賽開打時豆豆爸就說了,如果南北韓在世足賽遇到一定很有趣,哈,我聽了就說,對啊,足球場上的另類戰爭啊

 

而且韓國在世界盃的名聲,我想大家都知道,因為2002年的世界盃,所以他們有作弊韓的稱號,所以若都是韓國人一起對決,一定非常有意思,我想收視率應該會大破表啦,呵呵

 

但好怕看不到這一幕喔,所以前天在南韓vs希臘的那場比賽中,我可是全心全意,非常用心的再幫南韓隊加油喔!最後南韓也很爭氣的贏得勝利囉!耶!

 

但,我現在真的舉起我的右手老實說,那天看完南韓vs希臘後,我覺得南韓贏的非常實至名歸,那場球賽,南韓真的踢得很好,尤其南韓進的第2顆球,那球真的是踢的太漂亮啦!讚!

 

論韓國在國際上風評怎樣,但,他們真的有進步,而且運動精神真的很好,不放棄、團結,我覺得這是不可抹滅的優點!

 

明天,星期三凌晨,就是神秘的北韓要上場了,而他們要面對的是足球王國巴西啊~~~

 

這場比賽我也是一定會收看的啦,因為北韓總統金正日不是說,他們的目標就是奪冠嗎,那巴西可是奪冠大熱門耶,所以北韓vs巴西,不就是冠軍對決囉???

 

你說說你說說,這怎麼可以不看嘛,是不是啊!!!

 

但,這樣我就好為難喔,要幫巴西加油呢?還是北韓呢?真的好困擾喔....哈哈

 

我想我會為北韓加油(點頭中),因為我實在太期待可以看到南北韓大對決啦,巴西啊,巴西,反正你們實力那麼堅強,敗部復活再回來就好啦

 

大家如果有興趣,也是可以看看比賽喔,足球其實不難,而且都有球評在旁講解,幼幼班程度如我..都看的懂啦~~~

 

但話說我也看足球卡通好久了,怎麼說是幼幼班程度呢?因為卡通的畫的比賽是小學生的足球比賽啦,所以並沒有提到什麼規則耶,著重的是,運動精神、運動精神,以及永遠不放棄的毅力,既使比賽只剩3分鐘,比數還落後好幾分,但,只要不放棄,永遠都會有希望,這就是那卡通所要表達的意義...真的好好看喔~~~

 

可是在現實生活的球場,好像...比賽如果只剩3分鐘,想要挽回劣勢真的很難呢....所以才說現實總是殘酷的啊~~~

 

但,我還是很喜歡看球賽,我也很喜歡跟豆豆爸一起看球賽,我覺得那種感覺很好,這大概也是我喜歡看世界盃的原因之一吧...呵呵

 

 至於明天的北韓vs巴西,請大家一起幫北韓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