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週六,也就是前2天啦,外出奔波了一整天,可把我這宅女給累壞了,好不容易休養生息後,終於可以來寫文章啦~~~(啊~~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上週五,starbucks又來買一送一的活動啦,既然人家咖啡店那麼夠意思,當然要去捧場啦~~~嘿嘿,其實只是想貪小便宜啦


 


週五下午起床後就準備要出門了,這天我們也準備帶豆豆去,因為想說下午喝完咖啡,晚上要去逛逛B&Q,因為B&Q豆豆也可以去,所以就決定週五這天要帶著豆豆一起活動囉~~~


 


喔,先說明一下,因為我們去的這家starbucks是在大賣場裡面的,所以帶狗比較沒關係,加上我們坐在出口附近,所以影響不大,不然去其他家是不敢帶狗狗去的~~~


 


到了starbucks,就定位後豆豆爸就去排隊點飲料啦,我們特別趕在5點前去,就怕遇到下班的人潮,不過到的時候還是挺多人在排隊的呢~~


 


 


 











豆豆笑呵呵的在等他爸爸中....


 


 


 


 


 


 



等一等身體就往前,因為爸爸在前面排隊啦


 


 


 


 


豆豆在starbucks時還算乖,其實只要豆豆一被牽繩牽著,他就很乖不會亂叫,只是會一直想找爸爸...


 


好不容易點完飲料了,豆豆爸一回到位置上,豆豆就....


 


 


 


 


 



超級開心啦瞧他眼睛可沒離開過他爸爸咧~~~


 


 


 


 


又等了一會,飲料來了,我跟豆豆爸就忙著喝飲料,豆豆就自己乖乖的坐在後面等,所以帶他去影響不大啦,呵呵~~~


 


 


 


 




乖乖坐著等,還不時笑呵呵呢


 


 


 


 


喝完咖啡後,我就自己去大賣場購物,因為要抵停車費,而豆豆呢,就再跟豆豆爸在賣場門口等我啦,反正對豆豆來說,只要他有爸爸陪,在哪都沒關係啦~~~


 


 


購物後就準備要朝B&Q出發囉,但!!!豆豆爸開錯路,結果原本要往內湖卻開去台大的方向,所以我們又跑去吃了鳳城燒臘,說話星期三時也才來吃過,結果今天又來一次,是有沒有那麼愛啊???


 


到了鳳城豆豆當然不能進去嚕,就算可以我們也不會帶他進去啦,因為一來餐廳人多,二來地上難免油油的,所以豆豆就自己乖乖在車上等,還好當時已經快8點,車子也有冷氣,所以不會熱~~


 


 


 




 



這就是豆豆爸每次必點的一千零一道~~~三寶飯~~~~


 


 


 


 


 



等這次我點的,叉燒乾炒河粉,第一次吃,但好吃耶!!!


 


 


 


 


最愛鳳城的汁了,其實只要有那個叉燒汁,不用料,豆豆爸都可以吃上2碗白飯呢,超下飯的呢!


 


 


吃完後,眼看時間已晚,趕快前往B&Q,結果經過大直的河濱公園時,豆豆爸又想讓豆豆去公園跑跑、放風一下~~


 


 


晚上公園沒有什麼人,天氣也涼涼是挺舒服的,不過黑黑暗暗的還是不要自己去比較安全喔~~


 


待豆豆跑了跑,我就催著要趕快離開了,離開前,就讓豆豆跟台北101合照一張吧


 


 


 


 






瞧豆豆又露出他超大的舌頭就知道他有多開心囉


(ㄝ是說,101還真小真遠呢


 


 


 


 


 



側面在來一張吧~~~


草地上的燈光不是路燈喔,是豆豆爸用車燈打的啦


 


 


 


 


 


 



最後遠遠的在照一張吧~~~豆豆真是隻好控制的狗狗啊


 


 


 


 


離開公園後,到了B&Q,先去逛逛hola,租了寵物推車~~


 


 


 


 


 



週五回家後,發現這張~~


之前去hola時,豆豆在寵物推車上的照片上精選了,真巧耶


 


 


 


 


逛了會hola後,發現時間來不及,只好趕快推著豆豆去B&Q~~


 


豆豆爸非常認真就開始選購他要買的東西,所以我就自己隨便推著豆豆到處亂晃,可能時間已經很晚了,人不多,所以遇到好多人都來跟豆豆說話~~


 


今天他可真受歡迎啊,不論是客人或是B&Q的工作人員都過來想摸摸他,我就在旁當解說小姐,而豆豆呢,就當model陪笑啦


 


剛好,昨天我才幫豆豆洗過澡,所以今天他的毛摸起來很舒服軟軟的,可是經過那麼多人的手手摸過,晚上回家又得重新再洗一次澡啦~~~真是開心到他,辛苦到我捏


 


最後,逛到B&Q都打烊了,才離開,而豆豆今天可是開心的不得了啊,但我跟豆豆爸可快累死囉~~~


 


 


 


隔天,週六,豆豆爸有事要回新竹,我也跟著去了,其實原本我還想帶豆豆一起,但因為晚上可能會去逛夜市,所以就沒有帶著豆豆,這天2隻狗就乖乖在家看家吧~~~


 


其實這次會“愛著路”跟豆豆爸一起去新竹,主要是想說,從新竹回台北時可以順便經過中壢,去逛中原夜市啦


 


但前一天帶豆豆外出一天,回到家都快累死了,隔天睡沒幾小時又要出門去新竹,眼睛睏的都快爭不開了


 


到了新竹後,豆豆爸去忙他的事,我就在starbucks等他,又是starbucks,昨天才來今天又來,真是很愛啊我...


 


但今天在starbucks一點也不開心,因為等太久,等的我都快變冰棒啦,等待時我就看看報紙、玩玩手機,玩到手機都沒電了,就在快要冷死之際,豆豆爸終於來了~~~


 


一上車立刻就往中壢奔去,因為我好餓喔


 


其實我等豆豆爸的地方就在清大對面的夜市街,那邊吃的也很多,也很熱鬧,但是我就想把胃留著去中原夜市大吃特吃,所以就忍著,一心只想趕快奔到中壢去~~


 


很快的到了中原夜市後,因為週六夜晚,人車超多,連停車場都進不去,只好在路邊隨邊停停,趕快前往我的目標....黑輪大王的麵線啦


 


 


 


 


 



這就是每次來中原夜市必吃的黑輪大王,但我是愛他家的麵線啦


 


 


 


 


說到這家的麵線,其實料也不是很多,只有大腸而已,但是那個味我就是很愛,食物本來就是這樣,味對了就會喜歡,很多人說某某家麵線多好吃多好吃,但去吃後就覺得還好...


 


不是不好吃,而只是沒對自己的味吧~~所以找到一家對自己味的,既使在遠也是願意特定去吃啊


 


 


 


吃完麵線後,我就在路邊等豆豆爸開車來,隨便拍拍夜市熱鬧的場景~~


 


 


週末夜啊,每間店都好多人在排隊,其實說到這中原夜市,除了那家麵線是我的最愛外,其實很多攤都超好吃的,重點超級便宜喔!


 


像那天我們還買了滷味,在中原夜市有一攤,叫媽媽滷味,滷味通通每樣只要10元啦,超級便宜的,不論是高麗菜、脆腸、雞腿、鴨頭、雞皮....啊太多了,只要想的到的滷味料通通有之外,每樣都只要10元,買的我們好開心喔!!!


 


所以若是想要來吃好吃又便宜的小吃,真的很推薦中原夜市,雖然不大,但真的是物美價廉啊~~~指食物啦


 


 


 


 


 


 



熱鬧的夜市跟滿滿的人潮~~


 


 


 


 


 



另一邊,一樣都是滿滿的人呢,夜市主要都是在賣吃的多,至於衣服那些我是沒有注意過啦


 


 


 


 


而在拍這張照片發生了件....有趣嗎?應該說有養狗狗的人要注意的事啊~~~


 


 


 


 



故事就是發生在圖片中圈起來賣衣服的那個攤位喔~~


 


 


 


 


 


事情是這樣低~~~~


 


在我站在路邊等豆豆爸開車來時,我眼睛東看看西看看,突然看到這個攤位前有一隻紅貴賓,因為有狗,所以就不免多注目了一下...


 


結果就看到老闆跑到攤位前,拿了2件衣服一直在看衣擺,我就想....該不會是....


 


果真,就如我想的,老闆娘拿著衣服看了會後,就看到飼主拿了一千塊給老闆娘,老闆娘就找了500給飼主,接著,就看老闆娘拿著塑膠袋,要把手中的洋裝放進袋內...


 


但動作很小心,就像怕水滴下來一下,整個動作逗起來後我就想,應該是...


 


狗狗經過攤位前,對攤位抬腳尿了尿,尿到了掛在攤位前的衣服,所以沒辦法飼主就得把衣服買下來啦~~~


 


看完整個過程後,一上車我馬上就跟豆豆爸報備,然後就說,啊,還好沒帶豆豆來啊


 


就這樣在這段插曲中離開了中原夜市,回到家又是12點左右,真是累死我了~~


 


不過偶爾可以這樣外出趴趴走到是挺好玩的啦,只是下次出去玩前一定要睡飽飽,玩起來才有精神又happ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