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寵物展又來啦~~~


 


呵呵,每年寫寵物展的開頭都是這句話啊


 


話說今年原本不知道要不要去的,因為豆豆皮膚問題,但離寵物展越近,他的皮膚到越來越沒事,所以今年還是帶他出門啦~~~


 


16號寵物展開始,當天下午就帶豆豆去湊熱鬧啦!!!


 






 



這是今年的戰利品,算是去了這幾年來買最多的一次,後面會在介紹喔~~


 


 


 


我們約4點多入場,展場時間到6點,所以時間還算很充裕,一入場馬上就找到這次寵物展的目標,就是想買去年買的牛皮骨啦


 


 


 


 



這就是去年買了後今年還想在買的牛皮骨,很划算喔!因為歐巴桑我...有殺價啦


 


 


 


 


一入會場在上圖中就買了東西,原本沒有想那麼早買,想說等要離開時在買,不然很重得一直提著,但後來遇到老闆,我就跟他殺殺價,結果就直接買了,呵呵


 


買完後就提著一大袋牛皮骨逛會場,豆豆爸一直喊重啊


 


 


接著就來看看寵物展吧~~~


 


 


 



4點多時人潮,還算不少呢~~


 


 


 


 



會場內~~人多、狗多啊~~~


 


 


 


 


其實我們4點多入場後人是頂多的,但逛到後來確有一種越來越空虛的感覺..


 


感覺可以買的、看的實在不多耶,大概接近一天的結束時間,所以廠商做活動的次數少了,不免就覺得有些空虛吧~~~


 


 


 


 





在會場中看到的貂~~~小小一隻挺可愛的~~~


 


 


 


 


這次帶豆豆去逛,真是被豆豆給整死,他不知道那根筋不對,一直走在我前面,害我好怕踩到他,也怕被他拌跌倒...


 


到是他老兄三不五時就把狗爪直接踩在鞋子上啦,還好不會痛,ㄏ就不跟他計較啦


 


 









會場內遇到一隻黑拉拉~~豆豆爸趕緊幫他們拍照,連黑拉拉的主人都說長的像啊~~~


 


 


 


 



有像嗎?都是黑色的這點最像啦


 


 


 


 


 





呵,這隻黃金好可愛,在推車上看到同類,還探頭出來看耶


 


 


 


 



很有型的黑貴賓~~


 


 


 


 


 



呵呵,這是伯恩山喔,之前把他錯認成聖伯納啦


 


 


 


 


 




哈,帶假髮的狗狗耶


 


 


 


 


 




這..是狗玩偶啦,呵呵,他們是請大家簽名支持愛護動物的~~~


 


 


 





這是潔牙骨活動,小姐很可愛喔~~


但豆豆爸很遜,叫他去接展場小姐丟的贈品,一樣都沒接到,實在是唷....


 


 


 


 


 



這....這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囉


 


 


 


 


其實一路逛下來,我是覺得還好,就看看狗、看看廠商,這次我也沒有對那家飼料有興趣,所以真的就是純粹閒逛的啦~~


 


連照片都是豆豆爸拍的,所以我就負責用眼睛看,看到有意思的畫面就會叫豆豆爸趕快去拍~~~


 


 


這個就是其中之一啊....


 


 


 


 



瞧照片中白髮的老先生,他可是自己一個人牽著他的小狗狗來逛寵物展耶,好酷!


 


 


 


 


 



這是三隻哈哈在台上,所以下面一堆人就拿著相機趕快拍啊,豆豆爸也是其中之一啦~~~


 


 


 


 


 


 



這是希爾斯在辦活動,要每位飼主把自己的愛犬舉高高啦~~


我們當然沒去參加啊,開玩笑,豆豆那麼大一隻怎麼舉唷


 


 


 


 




小姐把狗狗抱在手上準備呢~~~


 


 


 


 


整場逛下來,我也不知道到底看到什麼?大多都是在看狗吧,看到很多不同的狗到是真的


 


 


 






鬥牛犬~~~


 


 


 








小博美,這隻超可愛的啦


 


 


 





西施坐在推車裡~~~


 


 


 


 



喔喔,超大體型的杜賓


話說這隻杜賓第一次看到時豆豆爸就趕緊拍照,結果繞了一圈後又遇到了,這隻狗狗就對豆豆兇,嚇死人了,畢竟好大一隻嘛


 


 


 


 


但,看了那麼多各式各樣的狗狗,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啦!!!


 


 


 




穿著牛仔裝的黃金獵犬!超帥氣的啊~~~在配上牛仔帽,真的好酷喔!!!


 


 


 


 


 


好啦,這次寵物展就在隨便逛逛下結束啦..呵呵,其實就是沒什麼特別的啦,跟往年比起來感覺今年比較冷清些呢....


 


不過今年我們到是買的比之前都多,因為去年買了一包牛奶骨,實在太划算了,所以今年就是主攻他啦!


 


 



 


 



就是這32入裝的6吋實心的牛奶骨~~


原售價一包是賣299,但小姐跟我說2包是550元,所以一開始入場時我們就買了2包~~~


再外加...


 


 


 


 


 



潔牙骨各一包~~原本一包是89,買2包老闆一包算我85元~~~


加一加,550+85+85=720元~~老闆阿殺力算我700元啦!


 


 


 


 


逛到最後要離開前,我就跟豆豆爸說要不要再買2包32入的牛奶骨?


 


因為真的很划算呢,通常外面一根6吋的實心牛奶骨大約都要15~20元左右才買的到,但在寵物展買一根10元不到啦,若是以一包299來計算,一根約9.3元呢~~


 


所以後來我就跟豆豆爸說,那我去問老闆,如果我再買2包可以算500元嗎?如果可以就在買2包好了~~~


 


結果!老闆人超好,看我們之前有買很多,所以二話不說就說好!


 


所以當然又買2包啦,一包等於才250元呢,那一根就是~~~7.8元,好便宜啊


 


 


 


 


 



重點殺價後,老闆還有送我們贈品喔買的真的太開心啦~~~


 


 


 


 




另一樣戰利品是『聖萊西的牛肉起司條』這包要240元,但才一包也沒多多,所以我是覺得有點貴....


但豆豆爸看豆豆愛吃,就說要買,我也太疼豆豆了吧...


 


 


 


 


 




不過買了有送些贈品,好吧,不無小補啦~~~~








 


 


 



這2包是這次寵物展唯一拿到的試吃包,是主動發的喔,,而且發送的工讀生態度都很好喔,讓人感覺很好


大概是新的品牌所以主動發試吃包,改天來研究看看,如果不錯,下次買買看,呵呵


 


 


 


 



而最後這包是.....


這是花蓮流浪動物協會在會場上有募捐箱,我看到後就拿了10元叫豆豆爸投進去,結果捐款攤位上有個妹妹就拿了這包試吃包走過來說,因為我們有捐錢所以送給我們的~~


感覺真的很好,雖然是因為有捐錢才送的,但卻覺得意義無價啊!


 


 


 


 


 



最後,這就是全部的戰利品啦~~~


其實沒有買很多啦,但這些應該夠他們吃好一陣子囉


 


 


 


 


 




離開會場時,在世貿三館的停車場看到的台北101,好近喔~~~就用它劃上今年寵物展的句點吧


 


 


 


 


 


 


後記:


 


是說豆豆去寵物展那狗媽媽呢?


 


呵呵,有有,我有補償她,出門前,我就拿了一根超大的牛皮骨給狗媽媽啃,我想這應該可以打發她不少時間


 


果真,我們3點多出門,離開寵物展還去了其他地方,到晚上9點多回到家,出去了6個多小時,結果一到家,狗媽媽的狗骨頭還沒啃完呢


 


 


 


 



呵,這就是要出門時,豆豆爸在幫豆豆繫項圈,狗媽媽拼命啃狗骨頭啦~~


超大一根的呢~~~~


 


 


 


 


 


但!!!晚上惡夢來了,狗媽媽因為吃太多這種牛皮骨的狗骨頭,結果晚上就吐啦


 


連吐好幾次,吐了地上好多灘,床上也是都是嘔吐物,毯子也吐髒要洗,真是折騰人啊~~~


 


所以經過這次後,以後再也不敢給狗媽媽吃這種材質的牛皮骨啦,這種材質的牛皮骨一喝水就會漲胃,如果吃太多就會容易吐,以前有一次也次吃這種牛皮骨後也猛吐...


 


所以建議這種牛皮骨少量吃ok,不要給狗吃太多,還是給牛奶骨材質的比較好喔~~~


 


 


最後,狗媽媽因為沒啃完,還剩下1/3,豆豆爸就把剩下的牛皮骨收起來,結果狗媽媽超精的,會先看到豆豆爸藏哪裡,然後等豆豆爸不注意時,就去偷走,好幾次豆豆爸在沙發上就聽到啃東西的聲音,原來狗媽媽又偷走剩下沒啃完的牛皮骨啦,真是有妳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