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這天真的是累死我了


 


一連趕了好多地方,尤其超超超早起床真是要我的命啊...


 


事情是這樣低...


 


週五這天我7點多就起床了,因為這天我要跟豆豆爸去新竹上班


 


呵呵,我是真的要跟豆豆爸去新竹上班啦,只是上班他去上就好,我則是跟著去啦


 


為什麼要跟豆豆爸去新竹上班呢?其實理由真的超無聊的...就是...


 


本郎要去弄頭髮啦


 


話說我高中的好友要結婚了,我看著自己一頭亂髮實在非常受不了,所以就一直跟豆豆爸說,我要去弄頭髮..


 


女生都知道頭髮一弄沒幾小時是很難搞定的,所以我就想選非假日時去,這樣人比較少..所以好不容易就在這週五下午豆豆爸可以請假(一年都有固定的假),所以就決定這天去囉~~


 


但!我想了想,他去新竹上班後下午再回來接我,然後再送我去弄頭髮,實在很花時間,所以我就跟他說,乾脆週五上午我跟你一起去新竹,你去上班我去麥當勞等你,下午就一起直接回台北,這樣比較順啦~~


 


原本豆豆爸是不想,因為他知道把我放在麥當勞我會等不耐煩,但,我又不是沒等過,有一次還等了8個小時耶,差點就在麥當勞變成冰棒說(是說新竹麥當勞冷氣不要開那麼冷好不好...)


 


所以最後,我還是愛對路跟豆豆爸一起去新竹啦


 


週五這天我可是拼了命的起了大早耶,一路上車況都還不錯,台北一直下雨,但是很妙喔,一到新竹雨幾乎都停了,新竹真的不太下雨耶,真好...


 


但因為到新竹時已經有點晚,所以豆豆爸也沒時間把我送去麥當勞,我就跟他說,沒關係我就待在車上..


 


開什麼玩笑,跟麥當勞比起來我還寧願待在車上呢,在車上我可以睡覺,或做作其他雜事,但在麥當勞除了發呆還是發呆,所以我非常開心能待在車上啊,而且冬天又不會熱,所以在車上,ok的啦


 


 


 


 


 


 


 




呵呵,這就是在車上時無聊拍低~~


馬路上都沒什麼車呢...


 


 


 


 


 


就這樣一個小時過去、兩個小時過去、三個小時過去...中午終於到了~~~


 


豆豆爸終於來了,一上車豆豆爸問我有沒有睡覺?我說沒有,因為睡不著啊,除非累到不行不然在車上睡覺真的不太舒服耶...


 


好啦,終於終於可以出發嚕,呵,出發回台北....


 


但我就突然跟豆豆爸說,現在時間還早(我預約的時間是3點半),要不然在回程的路上我們去中原夜市吃東西吧~~


 


豆豆爸想想,反正順路,所以就答應了,喔喔喔,我實在太開心啦


 


但開心一會後突然想起,現在那麼早,我愛吃的食物出來擺攤了嗎?所以不免又開始擔憂起來...對,為了吃擔憂啊


 


因為是上班時間,車況真的很不錯,大概過了10幾分鐘就從新竹開到中壢了...


 


我熱愛的中原夜市,我又來啦~~~


 


 


 


 



 


 



路標,看到這幾個大字就知道夜市快到嚕~~


(偷偷說其實我已經熟到不用看路標也知道怎麼去啦


 


 


 


 


 


 


 


 



每每要到中原夜市都會經過這座橋


這橋啊超容易塞車,塞車不說感覺很不穩,只要車多一點橋就會晃,真讓人驚驚啊


 


 


 


 


 


 



到了到了,這條路就是中原夜市之一喔~~


白天好冷清喔,但晚上可是超多人的呢~~


 


 


 


 


 


 


 




中原夜市交叉路口


也是很多攤販,要注意時常會有拖吊車在巡邏喔...


 


 


 


 


 


 




中原夜市的二輪戲院~~


但我對前面的食物比較有興趣啦


 


 


 


 


 


 





這裡也是中原夜市喔,右邊是國小,來夜市的人都是把車停在這裡的停車場..


一出停車場右邊這一排通通都是可以逛(服飾、文具店)、可以吃(攤販、賣飲料)的喔~~


 


 


 


 


 


 


 


因為時間很早,所以這天去很多食物攤販都還沒出來,好家在我們要吃的通通都開了,實在是好開心啊


 


其實我們也只吃了2家,每次來好像都只吃這些,真是有點無趣呢


 


一家就是超便宜的...




 


 


 


 


 






媽媽滷味~~


這家從下午1、2點就營業到凌晨4點呢~~


重點,幾乎每樣都只要10元喔,有些比較貴的食物是20元這樣~~


 


 


 


 


 


 





瞧瞧這料有夠多的啦,價位又便宜,真的是少少錢就可以吃飽飽啊


 


 


 


 


 


 


買完滷味後,下一攤當然就是我最愛的....


 


 


 


 


 


 


 


 



麵線啦


其實這家麵線料真的不多,只有大腸,但我就是很愛這個味耶


 


 


 


 


 


為了這麵線我真的願意大老遠的跑來啦,上次煙火日時外帶了6碗,結果最後兩碗因為放太久吃了胃痛,所以這次只有小小買,買了4大碗外帶啦


 


 


吃完麵線後,還有一攤也是我們必吃的,就是車輪餅,時尚玩家也有介紹過喔,一個10元,但因為早上沒睡飽,所以食慾不太好,我就跟豆豆爸說,我今天不吃車輪餅了..


 


他老兄就自己買自己要吃的..結果一提到車上,挖塞,買了3顆奶油、3顆紅豆,都是他自己要吃的喔,真不愧是愛吃甜食的老頭啊


 


接著來中原夜市還有一個地方可以去,就是停車場對面的『由申甲』,賣文具的,文具都超便宜的,雖然我也脫離學生時代很久啦,但如果有去逛都會買些筆回家備用,價錢真的便宜很多呢~~


 


買完車輪餅後,豆豆爸就跑去隔壁的由申甲買筆,我在車上等他時,聞著熱呼呼車輪餅飄來的香味,實在好想吃喔,於是就叫豆豆爸去幫我買顆芋頭的!


 


這家車輪餅的芋頭超有名喔,原本不餓的我也是三兩下就吃光光啦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通通都沒有拍照嚕


 


 


一轉眼,原本時間很多的,但逛夜市逛太久,差點來不及趕回台北弄頭髮,還好高速公路很順暢...


 


雖然說遲到也沒什麼關係,但因為我要燙頭髮需要很多時間,所以不希望太晚到怕delay了後面的時間...


 


弄頭髮的地方在西門町,豆豆爸送我去後,就跑是對面的相機街修他的相機去了~~~


 


我一路從下午3點半弄到晚上7點半,說真的,我的屁股都快麻痺啦


 


但好不容易弄好後,竟然發生一件超丟臉的事,現在想到都覺得好丟臉啊!!!


 


就是當我要付錢時,設計師就陪我走到結帳櫃臺,剛好有位妹妹認識我,之前來做頭髮認識的,她看到我就說,我們現在沒有刷卡囉~~


 


我一聽,整個人就開始冒冷汗,瞎蜜,沒有刷卡!但我沒帶錢耶!


 


因為之前來做頭髮時我都是刷卡,所以我壓根就不會想帶現金,當然還是有現金,只是我弄下來好幾千,根本帶不夠啊,所以整個人真的是嚇到了~~


 


而且我本人平常出門是不會帶提款卡的,所以也沒辦法當下就去領錢付款....


 


還好我的設計師是店長,加上我也算熟客,所以設計師就說那用匯款的好了~~


 


我就一直說不好意思,設計師則是一直說沒關係,超客氣的,害我又更不好意思了...


 


因為我頭髮都弄好了,我走了若是真的沒付錢他們也不能怎麼辦啊,所以我實在很不好意思啊~~~


 


最後連聲跟設計師保證說回家就會轉帳,轉好後隔天會打電話通知,請她相信我啊~~呼,怎麼會發生這麼丟臉的事啊,後


 


豆豆爸一來接我後,我馬上就跟他說這丟臉的事,還一直嚷著,下次絕對要帶錢出門啊,呼呼


 


回到家後,當然立刻就轉帳過去,其實不好意思就是在於,我很怕他們覺得自己白做工了,畢竟一顆頭弄下來真的超累的,所以不希望對方擔心,所以才覺得那麼不好意思啊~~~


 


來說說這次弄的頭髮好了,這次還是跟以前一樣頭髮是燙直,髮尾燙灣,去弄頭髮前,我就跟豆豆爸說,我這次要燙大波浪,哈,當然是隨便說說的啊~~


 


結果這老頭還真以為我要燙大波浪咧


 


不是大波浪不好,只是我覺得我不適合啦,每個人的臉型都不一樣嘛~~


 


但沒有圖片啦,因為一回家就換睡衣,所以就沒有拍了...


 


至於從弄完頭髮到回家的路上,我啊,整個就真的昏睡過去啦超級累的...


 


這種早起的行程以後我可不要再來一次啦


 


 


 


 


 


 


 


同場加映:


 


這是某天我在客廳時突然發現豆豆在睡覺,但我走進一看,他老兄竟然後腳夾了一個娃娃


 


我看了覺得超有趣的,就去拿相機,在我去拿相機這段時間,豆豆還是一直維持相同姿勢喔


 


 


 


 


 


 


 



瞧他看我在照相,眼睛瞄鏡頭,但腳還是夾著娃娃呢


 


 


 


 


 


 


 




開個閃光清楚一點,看,真的有用腿夾著呢


 


 


 


 


 


 




豆,你這表情是在說:我喜歡這娃娃不行嗎,妳照什麼照啊?


 


 


 


 


 






行行行,你愛娃娃媽媽我無所謂,但讓媽媽照來笑笑嘛


 


 


 


 


 


 


就這樣,在豆豆用腳夾娃娃過了幾天後,有天,也是快睡覺時,我竟然看到娃娃換人抱了啦


 


 


 


 


 


 


 



有沒有看到,狗媽媽真的把那隻娃娃放在手上耶


我發誓,這絕對不是我放的喔!


 


 


 


 


 


 


 




不信再看!


狗媽媽趴下後,娃娃真的就被他抱著耶,好可愛喔


 


 


 


 


 


 


 




換各角度看更清楚呢~~


沒想到這隻娃娃這麼受歡迎啊


 


 


 


 


 


 





瞧瞧,狗媽媽抱的可緊的呢,原來小狗狗也愛娃娃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兩隻那麼愛這娃娃,那天看到狗媽媽抱娃娃時,著時有嚇了一跳,因為平常都是我在跟豆豆玩撿娃娃遊戲,只要我一說,球呢?豆豆就會去找找這各娃娃,這個娃娃捏他會發出揪揪聲,就跟球一樣~~


 


所以對豆豆來說,這娃娃就是球~~


 


所以那天這球被狗媽媽搶走後,豆豆他就.....


 


 


 


 


 


 



無法跟惡勢力對抗(對豆豆來說狗媽媽就是老大),所以只好舔竿竿宣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