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豆豆喔  是1個半月大的小狗狗...


 


再過12天就是豆豆一歲生日囉,所以一直未寫完的豆豆身世之謎得快點把它完成嚕~~


 


好久前寫到4隻小狗狗出生了,出生後,狗媽媽的爸爸要一隻母的,所以Lily就是他要的囉,另一隻黑色的公狗就是要給配種的主人..就是豆豆啦,因為那隻配種的公狗狗叫黑豆,所以為了我們叫的方便,就暫時給他取叫豆豆,當時想..反正是暫時叫的,好分辨最重要喔


 



左邊縮在櫃子裡的就是--Lily ;右邊是--豆豆。


這時她們大約1個半月大,四周的書跟環境已經被她們咬的稀巴爛了,慘不忍賭啊還好只是暫時的..


 


狗狗出生大約2星期後,我就寫信給黑豆的主人,也把狗狗照片給他們看,因為當初是說好要讓狗狗給她們選,但是一隻黑色母的、其他兩隻花色公的...唯一可以給的也只有豆豆了...


懷著超忐忑的心情把照片與狗狗的情況寄給她們...深怕她們懷疑是我們偷藏了其他的狗狗,因為當初懷孕時,照超因波說有7隻..結果生出來只有4隻...真怕她們不信啊


 


一天過去了、一星期過去了...都沒有收到黑豆主人的回信...我就跟狗媽媽的爸爸說,一定是她們覺得小狗不是黑豆的種...


一般人可能比較不瞭解..母狗狗可以在一胎中懷有不同公狗的小孩(這是生產當天問獸醫後,才放下心的)...所以那2隻黑色的,是有可能是黑豆的種..只是就是怕黑豆的主人不相信呢...


但....漸漸的,看著豆豆越長越大,不要說她們不相信了,我跟豆豆爸爸都不信咧


 



難道豆豆跟旁邊的花花一樣,是同一個爸爸嗎


 


因為遲遲沒收到黑豆主人的回信,所以我們就想,可能她們覺得不是她家狗狗的小孩,所以不想要了..但我們兩又不敢打電話去詢問,所以就當她們不要了..


當時,我其實心裡沒有很擔心,因為我只要一抱豆豆他就特別乖,動也不動,就是會乖乖的給我抱著...不像我抱Lily時,她總是會拼命反抗,還抓傷我的手,真是不投緣啊


 



看!豆豆好乖唷,都會乖乖地..動也不動的給我抱,他當時才出生不到10天唷!所以我特別喜歡他


 


我就想...既然沒有收到回信,那豆豆我來養好了!反正他很乖,但其實是捨不得把他送給別人啊...


當我這樣說給豆豆爸爸聽時(當時還不是喔),他就說要養妳自己養喔,我可不要養那麼多隻狗! 哼!養就養啊,大不了我把豆豆放在我家養...


 



才30幾天大,吃狗骨頭模樣好可愛唷~看他吃的多專心啊


 


就這樣,我們開始上網刊登認養訊息送花花跟小花,豆豆每每都被我說,我要養給留下來了....


隨著小狗狗要打預防針,帶她們去獸醫院時..醫生摸摸豆豆的毛,也覺得跟Lily的不像,也懷疑她們可能不是同一個爸爸...哈..說懷疑還是客氣呢,醫生的感覺就像是..他們應該不是同一個爸爸的呢!


 



呵呵..從小就愛伸懶腰,腿短短的好可愛唷! 豆豆你若有所思的在想什麼呢?


 




才1個多月大,就長那麼大隻嚕  看豆豆靠著狗碗睡..就知道他有多愛吃嚕 ,狗碗都買特別大的呢...


 



土狗長大的速度是很快的,加上豆豆是公狗,所以雖然一開始也是蹲著尿尿,但是大約2個多大時,因為那時候實在太皮了,所以我們有把豆豆跟Lily關在籠子限制她們的行動..


結果..有一天豆豆突然抬起腳尿尿..嚇壞了豆豆爸爸..他深怕他的家具會遭殃..所以又開始天天嚷讓的說...快點把豆豆送走... 真可惡咧!


 


我哪可能輕易就把他送走,雖然之前我從來沒養過狗,我也知道如果我要養他,就得養到他去世那天..這是一段不算短的歲月..且不能中途說不養就不養..我也問過自己真的有那個責任心要養一隻狗嗎?


但是...我真的捨不得他...捨不得他到一個陌生的人家...所以想過上面的那些問題後...我決定了!我要養他,他是我的狗..


 


決定後..只要我在家時,豆豆就不用關在籠子裡,慢慢教他在廁所尿尿,起先真的是幾乎天天都氣個半死.. 有一次我抱著他正在上網,結果他竟然就在我身上尿了下去  真是...連教訓他都沒時間了..立刻衝去洗澡 ...


狗啊..其實有教就會,大約1、2個星期,他漸漸的就會在廁所上廁所了,雖然他的尿還是很多,有時也會在客廳來尿一下..但基本都會乖乖去廁所了..呵呵..都是我的功勞


 


教會上廁所,接下來就來教握手,哈哈..沒想到那個愛吃鬼這麼厲害..我就用一大條的土司麵包來引誘他..


他跟Lily都超愛吃的,所以我就一邊拿吐司一邊拉他的手,喊:握手!剛開始他想吃就會很配合的給我拉,漸漸的..我就不那麼容易給他吃,等他把手放在我手上才餵..嘿嘿..就這樣,一個晚上、一條吐司麵包...就教會了耶..


 



只要在要食物時,他就會拼命握喔!(呵..我姊姊說這張照片的手像靈異照片,會嗎


 


為什麼要教豆豆去對的地方上廁所、跟握手呢?雖然這些都很基本,但是如果我不把他教會,萬一他亂尿尿,他爸爸一定會嫌棄他..教會了握手..他爸爸會覺得他很聰明..


他爸爸一直覺得他不是土狗..因為他跟Lily長的不一樣,Lily長的就跟狗媽媽一個樣,毛摸起來得觸感啊、體型啊...之類的..


所以我們倆就在懷疑..豆豆的爸爸是~~~~~~~~~~~~~~~~~~~~~~~~~~~~~~~~~


 


第一次配種時,在公園遇到的拉拉.......


 


當時豆豆爸爸的車子,因為我們去配種時被拖吊...所以我拉著狗媽媽在附近的公園等他,因為發情的母狗身上散發的味道,會讓公狗興奮不已...所以那隻拉拉就像著了魔似的黏著狗媽媽...


一樣~~就短短的幾十秒不到..動作有了,但時間不長(跟花花與小花的爸爸一樣),所以我們也不知道有沒有配到...


現在回想起來..如果不是黑豆的...如果不是花狗的...那就是那隻拉拉的啦


難怪我從小摸豆豆,毛就特別軟又比較長一點點,跟土狗都不一樣,且他長的又比Lily大好多...因為花狗的毛也是跟狗媽媽一樣觸感,所以就排除豆豆是花狗的寶寶...


 


豆豆的模樣是長的跟狗媽媽很像,但是他爸爸一直說,豆豆得腳掌特別大,且他跑步起來的姿勢就像拉拉,因為豆豆爸爸家裡就養了一隻拉拉..


所以有一陣子我們倆就戲稱豆豆是---『土拉』土狗+拉拉..


 



跑步姿勢不都嘛差不多 看豆豆跑步時多開心啊...


 


所以說實話,豆豆的狗爸爸到底是誰....我們也不知道呢???


隨著他越長越大..豆豆爸爸有漸漸愛上他的趨勢..呵呵~~因為豆豆很會撒嬌..  這到跟拉拉很像呢... 豆豆最常做的事就是..把他的大頭靠在他爸爸的腿上啦..這招厲害..只要他爸爸罵他,他就來這招..所謂伸手不大笑臉人嘛...套在狗身上也一樣啦


 


這就是豆豆坎坷曲折的身世..哈哈~~好像也沒有那麼誇張厚...  


anyway~豆豆媽媽會愛你一輩子的啦... (如果不愛了就把妳送給妳爸爸..呵呵


 



睡在他爸爸身上撒嬌中...(豆豆爸堅持不肯露臉咧







起身望望鏡頭...想說..媽媽妳不要吵我跟爸爸恩愛啦!





繼續含情脈脈看的他爸爸.. 真的是含情脈脈唷..不信在看...







連外出都這種眼神..ㄟㄟㄟ我怎麼沒見你這樣望過我啊!吃醋吃醋啦!






豆豆深情款款望爸爸....呵呵..我發現現在豆豆爸爸比我還愛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