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今年新的狗飼料又來囉


 


一轉眼又到2011年囉,而狗兒們啊當然又換新飼料囉


 


我想我最認真紀錄的購物大概就是幫狗買飼料了吧,ㄎㄎㄎ


 


上次2010年最後吃的飼料是『布魯斯』,一開始吃覺得挺不錯的,但是.....


 


我錯啦


 


那款飼料我家這兩隻吃了幾乎都是軟便,就是糞便是軟的,每次清都會黏地板那種,雖然不到稀,也都有成形,但我還是很不喜歡啊


 


所以早早就下定決心吃完這款『布魯斯』以後絕對就是謝謝不會再聯絡了!


 


而當布魯斯快吃完時,我才驚覺,啊,飼料快沒啦,趕快下定新飼料~~


 


這次訂的新飼料其實就是上次買『布魯斯』時的其他口袋名單,當時就在想說要買『布魯斯』呢,還是這次這款?


 


礙於『布魯斯』是新飼料,愛嘗鮮的我就先選擇了『布魯斯』(ㄞ..失策失策啊...)


 


所以這次訂飼料時,想都沒有想,二話不說直接就下定這款,所以整個買飼料的過程超快的呢


 


 


 


 


 



 


 



這就是2011年第一款飼料--『鷹格-成犬羊肉口味』


 


 


 


 


 


 


訂飼料前我有算好時間,剛好狗吃完舊的就可以接著吃新飼料,結果,寵物店慢了一天出貨,而到貨時剛好豆豆爸不在家,所以狗就這樣缺糧了2天~~


 


於是飼料一寄到時,這兩隻啊......


 


 


 


 


 


 



立刻衝上去聞香啦(這隻是豆豆)


 


 


 


 


 


 


 



這還是豆豆,一直聞沒停的,真的是餓嚕...


 


 


 


 


 


 


 



瞧豆豆整包都聞遍了...我真懷疑他真的聞的到嗎


 


 


 


 


 


 


 


 



豆豆聞完,狗媽媽當然也餓懷了,所以一樣開始聞個不停...


 


 


 


 


 


 


 



喔,狗媽媽聞的好認真喔豆豆只能乖乖旁邊盯著看啊~~


 


 


 


 


 


 


 



聞完後突然看到狗媽媽出現這呆呆的表情,呵呵~好可愛唷~~


 


 


 


 


 


 


 


其實是狗媽媽餓嚕,所以隨便拍完後趕緊把飼料倒進飼料桶裡,餵他們飽餐一段啦~~


 


但,倒飼料時我有點小驚訝,因為這款飼料的顆粒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小啊


 


 


 


 


 


 


 


 



飼料顆粒~~


顆粒超級小顆,非常適合小型犬吃,但好像不太適合我家這兩隻大狗耶


 


 


 


 


 


 


 



狗媽媽吃飯飯囉~~


小顆粒滿適合狗媽媽這種老犬吃,咬起來的確不太費力~~


 


 


 


 


 


 


 


 




那豆豆呢?


挑食豆對這款飼料沒有說喜歡或不喜歡,肚子餓一樣會吃~~


 


 


 


 


 


 






但飼料顆粒太小,我看豆豆根本都用吞的,很少看到咬耶,這..有點不好呢..


 


 








 




 



吃到最後,瞧地上那些小顆粒就是狗媽媽一邊吃一邊從嘴裡掉出來的啦!


我還笑說是不是她嘴巴有洞啊


 


 


 


 


 


 


 



最後,這是這次買飼料送的贈品,感覺還不錯,反正免錢的咩


 


 


 


 


 


 


來說說這次吃『鷹格』飼料的感想好嚕~~


 


狗大便頭一天吃是軟便,沒有成形,但是接下來幾天適應後就漸漸成形,我有清過1次,滿好清理的,希望接下來也是這樣~~


 


糞便量,狗媽媽不會很多,但豆豆總是可以拉一堆,不過拉的次數不多,所以不會一直拉,這點我很滿意~~


 


糞便臭味呢?還好,沒有之前吃『布魯斯』時臭,但因為吃的時間不常,這點還要再觀察~~~


 


喔,因為顆粒比較小顆的關係,所以餵食量也不能太多,以前飼料我會餵2杓半,但吃『鷹格』餵食2杓他們倆都會吃不完,所以是滿省的~~


 



總體而言,其實我是滿滿意的,但是就是那個飼料顆粒滿care的,會影響我購買意願,畢竟我家是兩隻大狗,顆粒太小顆對他們來說不太適合,若是顆粒大一點,我下次應該會在買~~


 


目前吃了幾天表現都ok,接下來如果有更滿意,或是其他心得就再來補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