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我家這兩隻飼料又吃完囉,所以....所以....所以.....我又給他們換飼料啦


 


說新飼料前,先來說說上次吃的『鷹格』好囉~~


 


其實說到『鷹格』上次吃的是挺不錯的,沒什麼大問題,尤其上廁所次數更是超少,我實在很高興啊~


 


但為什麼沒繼續買呢?雖然我很愛幫狗換飼料,但沒續買主要是因為我家這兩隻是中型犬,『鷹格』飼料的顆粒實在太小了,不太適合我家這兩隻,所以就想換款新的飼料好了,反正如果以後要選擇飼料,『鷹格』會是口袋名單之一,也希望他們之後可以出大一點顆粒啦,顆粒大小也是我購買飼料考量因素之一說~~~


 


好啦,這次換的飼料,就如標題所說,是『荒野饗宴』山珍口味~~


 


 


 


 


 



 



這就是飼料本尊囉~~


我是購買30磅的,之前的公定價是2980元,但最近好像要漲價了,我看好多家都賣到3280元了說...


 


 


 


 


 


 



飼料背面~


有印上保存期限,至2011年/10月/28日~


 


 


 


 


 


說到這『荒野饗宴』的飼料啊,其實我很早很早很早前就想買了,當時也買了,可惜這家飼料好像常缺貨,原本想訂山珍的沒貨,所以當時訂的是海味的,可是沒想到海味訂了後又說沒大包裝的,於是經過一番波折後,就跟荒野饗宴無緣啦.....


 


前陣子我在想要買什麼飼料時,我就有三個考慮的名單:布魯斯、鷹格、荒野饗宴~~


 


哈,我很有執行力後,最後通通都買了耶


 


其實當初考慮時,我是先考慮『布魯斯』跟『荒野饗宴』,我還特別打電話去同時都有賣這兩個品牌的寵物店詢問,打了2家都是生意做很大的寵物店...


 


我就問說,那款飼料比較好?其實價錢差不多,『荒野饗宴』貴一點這樣...


 


寵物店一開始當然都說要看狗的需求..點點點.....


 


所以我又問說,那這兩款哪款成分比較好一點?


 


結果,兩家都是回答我『荒野饗宴』比較好~~~


 


所以『荒野饗宴』我就有想我一定會買,只是因為『布魯斯』是新進來台灣的,所以真的是愛嘗鮮的因素,所以就先買了布魯斯...


 


好啦,『布魯斯』吃完後,下一個飼料卻是先買『鷹格』,主要是『鷹格』口碑也很好,還有現在的『鷹格』是重新進口台灣的,之前有陣子台灣沒有賣了,所以既然新進的,一樣想說買來試試看吧~~~


 


最後,試過了『布魯斯』跟『鷹格』後,『荒野饗宴』終於出現啦~~~


 


飼料是3/3號收到的,但真正開始吃是3/5號,因為收到飼料的當天他們把『鷹格』吃完了,但吃完後,我有餵他們一些『荒野饗宴』,這兩隻還是吃光光呢!


 


 


 


 


 


 



飼料一拿出來,狗媽媽上前聞香嚕~~~


 


 


 


 


 




哈哈,狗媽媽真的每次都聞的很認真耶


 


 


 


 


 


 



看到這張照片真是笑死我了


因為荒野饗宴的飼料圖案是一群狼,所以豆豆竟然再跟飼料袋對看耶


 


 


 


 


 






看一看後,當然就開始聞聞聞囉


 


 


 


 


 


 



但豆豆聞的就沒有狗媽媽認真啦~~


 


 


 


 


 




瞧他聞一聞就開始笑呵呵,就是想吃啦


 


 


 


 


 


 





這是贈品,圈起來的是用49元加購的,其他是送的喔~~


其中有一樣是草本魔力的加水飼料,不錯耶!剛好我一直想給他們試試看說~~呵呵


 


 


 


 


 


 





這是飼料的顆粒,很好,大小我很滿意外,飼料很香喔!


 


 


 


接下來就是吃飯時間嚕~~


 


 


 


 


 


 




狗媽媽雖然對所有飼料都來者不拒,但這款她可以吃光光一整碗喔~~


 


 


 


 


 




每次都是這樣埋頭猛吃囉!


 


 


 


 


 


 


 



豆豆呢?


豆豆對這款飼料我只能說...超愛啊!!!


 


 


 


 


 


 



飼料一拿給他後,他從開始吃到吃完,完全沒停過的啦!真的很愛呢!


 


 


 


 


 


 




我從餵他們後,就一直幫他拍照,豆豆就一直吃一直吃,在上演秒殺飼料的戲碼耶!


 


 


 


 


 


 


 




瞧才短短一下下的時間,飼料就吃了只下一些些啦,而豆豆的戰鬥力卻還沒停喔...


 


 


 


 


 


 







呵,這個暫停不是吃飽了喔,是他吃一吃在咀嚼啦,所以剛好被我拍到停下來


 


 


 


 


 


 


 




其實豆豆可是一直在呈現..吃飼料→咬飼料,這些動作啦!


 


 


 


 


 


 




終於,飼料快吃完了,看看時間,真的就幾分鐘而已耶!


所以說豆豆真的愛它呢


 


 


 


 


 


 


看了一連串豆豆猛吃飼料的照片,就知道豆豆真的很喜歡這款飼料~~


 


其實以我對豆豆的瞭解,當我一聞飼料時,我就覺得豆豆會愛,因為這款飼料很香!


 


而且飼料顆粒的尺寸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所以豆豆吃起來都有喀擦喀擦的聲音,他比較喜歡可以咬的飼料~~


 


相對的,狗媽媽吃『鷹格』時就比較輕鬆,因為『鷹格』顆粒較小,但,狗媽媽每次吃『鷹格』都會掉好多到地上,因為她也會咬,但『鷹格』顆粒實在太小啦,所以每次吃都會掉出嘴巴啊~~~


 


還有上次吃『鷹格』時,每次都是狗媽媽的狗碗已經吃完,但豆豆碗裡還有剩,有剩就是豆豆不想吃啦...而狗媽媽好像滿喜歡鷹格的,就會去吃豆豆的...


 


但現在吃『荒野饗宴』是..豆豆狗碗裡的被他秒殺後,狗媽媽的狗碗裡還有,所以豆豆就會想來吃狗媽媽的...因為狗媽媽年紀大吃的比較慢~~


 


所以若是挑嘴狗,是滿推薦可以試試『荒野饗宴』的喔!


 


 


至於最重要吃完的糞便狀態如何,因為飼料剛吃我只清了幾次,但是,糞便狀態非常好!就是很好清理,便有成形,不會軟,我最喜歡這種了!


 


排泄次數也不會很多次,不過可能因為飼料比較香,所以感覺狗喝水量有變多,往往白天起床後狗的水碗都是空的~~


 


但尿尿次數也還好,糞便也不會太臭,到目前為主,我是滿滿意這款飼料的!


 


希望接下來吃的情況也很好,如果接下來也一樣,續買率就很高很高很高嚕


 


喔,忘了說,豆豆爸也很喜歡這款飼料喔!


 


原因啊?因為豆豆爸覺得『荒野饗宴』的飼料包裝袋上圖案很漂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