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又要來介紹狗的新食物啦~~




不過這次滿一般的,又跟上次一樣是go啦~~




其實這次我真的沒有想要再續買go了,而且連想要購買的飼料都想好了,沒想到....我想要購買的那個口味缺貨,要3月中才會來,所以只好另尋其他品牌...




就在我也選好其他品牌,而且是我沒買過,超興奮超想買來試試看時,剛好遇到週末,寵物店不出貨,所以得下週才收到...




這一來一往又得好多天,恰恰好這時候我收到了sofy dog的新店開幕mail,一看打8折,所以貪小便宜的心理作用下...又續買了go啦




當然也是因為吃go都吃的還ok,所以在續買一次我願意啦(啊..是說又不是我在吃,但錢我付的咩...ㄎㄎ更正豆豆爸付的




總之在續吃go是可以啦,但我可以很斬釘截鐵的說,這次吃完短期內不會在買go了~~




還是那句老話啦,飼料那麼多,不需要為了一顆樹放棄整顆森林啊~~~(也不知道是適合還是不適合的比喻啊




但最主要還是因為上次吃go,我覺得糞便表現真的還好,狀態不是很穩定,有時候糞便很漂亮,又時候又不太正常,所以原本上次吃完我就決定一定要換飼料了...




吃go是沒什麼問題,而且豆豆也超愛吃的,有時候餵了2杓半,兩隻狗都還嫌不夠呢,豆豆爸從緬甸回來後就直說豆豆變胖了~~




我就笑說,對啊,他食慾超好咧,餵他飼料2杓半都吃光光,而且還是秒殺說,當然會胖啊!




上次我幫他們買的是go —〔 70%純肉無穀配方〕 ,這款因為肉類含量比較高,所以嗜口性比較好,但相對,嗯嗯就比較臭一點,因為蛋白質成分比較高~~




而這次趁打折,我就決定要幫他們換新口味,換了一款我也滿想買,但網路上很少有折扣的....






 


 


 


 


 


 




go ~ "鴨肉蘋果抗敏配方"~~


 


 


 


 


 


 


介紹新飼料前,先來說說其實上次飼料在2月底就吃光了,因為想買的新飼料缺貨,所以中間又有好幾天狗是沒飼料的日子啦~~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不會餓著他們的,見飼料空了,我就去找找之前買飼料送的試吃包,一翻,看到兩包不錯的試吃包呢~~~


 


 


 


 


 





一個是"海陸饗宴-海味"口味的~~~


 


 


 


 


 




一個是"NB-低敏全素蔬菜成犬配方"


 


 


 


 


 


有兩種不同口味的飼料,所以照例....


 


 


 


 


 


 




又要來玩2選一的遊戲啦!


猜猜誰會勝出


 


 


 


 


 



參與遊戲的主角就是他-"豆豆先生"是耶


 


 


 


 


 





結果很快就揭曉啦!!!


其實不用玩我用腳趾頭都猜到嚕,豆豆一定會選海陸饗宴的啦!


因為海陸饗宴飼料其實比較油,相對的就是味道會比較重,狗當然會比較愛吃囉


 


 


 


 


 





而撿剩下的狗媽媽當然就是領取"NB-低敏全素蔬菜成犬配方"飼料啦!


但!


這款飼料真是好可怕,讓狗媽媽大挫賽


狗媽媽一吃完沒多久就到廁所,發出~~噗~~~~~~的聲音,一沱不成形的屎就這樣灘濺在地上...


 


 


 


 


 


所以家中的狗狗如果沒有吃習慣這種全素的飼料不要輕易嘗試...


 


不知道是飼料成分是全素的關係,還是試吃包保存的關係,但百分之百是因為吃了那包試吃包才挫賽的!


 


豆豆吃的是海陸饗宴的試吃包,就一點事都沒有,真是好險啊,不然兩隻都這樣拉,那我不是要清死嚕~~~


 


 


 


 


 


 


 



不吃試吃包,所以就餵了他們最愛的~~~"吐司"啦!


 


 


 


 


 




兩隻都有喔~~


為了狗媽媽吃的方便所以我會把吐司剝的一小塊一小塊這樣~~


那豆豆的那份也要剝是因為....


 


 


 


 





 



吐司是豆豆最愛的食物!


每次吐司一放到就定位,豆豆就會很興奮+迫不急待,不斷舔舌頭啦


 


 


 


 


 




一說可以後,立刻衝上前開始大口吃它!


 


 


 


 


 





才沒兩秒(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吐司就少了一半去....


 


 


 


 


 



在一轉眼就幾乎要吃光光啦!


所以豆豆的吐司也得剝,不然給他一整片,他就會一整片都用吞的,上演一秒鐘秒殺秀啊


 


 


 


 


 


 



照狗媽媽時,是已經拍完豆豆吃完吐司囉~~


豆豆都已經吃光但狗媽媽還在旁邊細嚼慢嚥呢~~~女生還是比較秀氣啦


 


 


 


 


 


兩隻狗"很開心"了吃了幾天的吐司後,新飼料終於買來嚕~~ㄎㄎ換我開心啦


 


 


 


 


 


 




飼料一搬回家,豆豆就好奇的上前聞聞~~


 


 


 


 


 




聞的還滿認真的呢~~


 


 


 


 


 




我拍了好久,豆豆的狗頭就一直在飼料附近打轉說


 


 


 


 


 


 




換狗媽媽來聞聞~~


 


 


 


 


 




一樣狗媽媽也是聞的很有興趣呢,大概真的餓嚕


 


 


 


 


 




飼料背面~~寫著各國語言的成份介紹~~


 


 


 


 


 




成分介紹~~跟之前購買的一樣,都是簡體中文的喔!


 


 


 


 


 


 



買飼料時送的試吃包組~~


但這不是主動送的喔,是我叫豆豆爸問說有沒有送試吃包,小姐才拿給我們的,不過一問後小姐是馬上很熱情就拿給我們~~


 


所以去買飼料不論在網路或實體店面,千萬不要客氣跟拍謝,可以主動問問有沒有送試吃包或零食喔


反正最壞的結果不就沒有嘛,問問也沒有損失啊,是吧~~


 


 


 


 


 


 


 


 



準備拆封囉!


這時狗媽媽又跑來湊熱鬧聞個不停說~~


 


 


 


 


 




打開飼料包一角準備倒入樂扣密封箱內時,狗媽媽就立刻上前聞飼料啦


 


 


 


 


 



鴨肉口味的飼料顆粒~


顆粒跟70%那款一樣大小,但顏色明顯比較淺唷!


 


 


 


 


 


 




瞧,這是上次吃的70%肉類口味的飼料顆粒,顏色明顯就比較深些喔!


 


 


 


 


 



 



準備吃飯囉!


碗中的份量大約2杓~~


 


 


 


 


 



結果!一給豆豆吃,他一開始就上前吃了幾口,然後就.....


 


沒興趣啦


 


 


 


 


 


 


 



但狗媽媽就很乖,一直低頭乖乖新飼料~~


 


 


 


 


 


 





感覺吃的滿喜歡的,至少都有吃到只剩1/5喔!


 


 


 


 


 


 


其實買這款鴨肉口味的飼料前,我真的沒想到狗會不愛吃耶....


 


直到餵了他們吃後,看她們倆愛吃不吃的,我才發覺,好像這款嗜口性比之前那款70%肉類的差滿多的...


 


 


後來看了成分才恍然大悟,因為鴨肉這款蛋白質含量只有22%,但70%肉類那款蛋白質含量有34%呢!


 


難怪狗兒那麼愛吃70%肉類那款,蛋白質成分高,嗜口性會比較好,但相對的,大便真的會比較臭一點~~


 


這款鴨肉的吃了幾天,從3/4開始吃,便便表現是一般,有成形,但不會很硬,有軟度~~但通常吃一星期後糞便表現會更好,呵,希望啦~


 


糞便臭味方面,吃鴨肉的有比吃70%肉類口味的淡一點~~


 


而愛吃度嘛,當然70%肉類那款愛吃很多,豆豆都上演秒殺呢!


 


這款鴨肉的,豆豆也會吃,只要豆豆爸去上班不在家就會吃啦,哈哈(靠山沒了咩)


 


但就不會秒殺了,大概吃到最後會剩一些在狗碗中,然後過了一會又會吃完~~


 


所以份量我都不會餵太多,2杓差不多剛好,之前70%是為2杓半,兩隻都感覺吃不夠呢~~


 


結論啊~~~希望增肥的狗狗,很推薦70%肉類這一款飼料喔,一般狗狗應該都會很愛吃~~


 


不過我覺得這次買鴨肉的也好,畢竟這兩隻年紀越來越大,不要吃太多變太肥對身體負擔也會比較大,就像老人家說的,年紀大了,吃清淡點也好啦~~


 


 


若是之後有其他心得再來補充嚕~~


 


ㄟ,希望是好的感想啦,呵呵


 


 


 


 


 


後記:(2012/03/14)


 


 


go這款鴨肉口味的飼料吃了也10天有了,所以來補充一下吃的感想與糞便(下面有很大張的嗯嗯照喔


 


先來說感想好了....


 


嗯~~~~就是一款我以後不會在買的口味...至於會不會在買go,不知道,但鴨肉這口味應該是不會在買了!


 


原因其實也很簡單,就是"糞便"!


 


吃go的70%純肉跟鴨肉口味,這兩款狗喝水都喝滿多的,所以尿也多..


 


以前吃go糞便量不多,但上次跟這次糞便量還...真沒有不多啊~~


 


大概一隻平均一天會拉2次,所以每天起床廁所總是有滿滿的屎跟尿等著我,但這點吃其他飼料也差不多,所以我雖不喜歡但還可以接受...


 


唯一讓我不能接受的就是....屎偏軟!


 


第一次吃go的70%純肉那款時,屎的形狀很好,且偏硬很好清理,但上次在吃就沒有第一次吃的那麼好,而這次吃鴨肉口味的,吃到現在10天了,還是一樣偏軟,讓我不是很happy...


 


 


 


 


 


 


 


 


 



這是狗媽媽拉的~


時間約剛吃鴨肉口味的第二天


糞便有成形但偏軟


 


 


 


 


 




這是豆豆拉的~


時間是吃鴨肉口味的第10天!


糞便量明顯多外,一樣還是軟的、軟的、軟的!


 


 


 


 


 


也就是因為第10天的糞便還是偏軟,才讓我開始有點不悅,特別來記錄一下!告訴自己這飼料,回購?就如阿湯哥演的電影,impossible啦!!!


 


第10天豆豆拉完沒多久,狗媽媽也拉了,一樣,軟軟軟,用衛生紙撿起來地上還會沾粘,我最不能接受這種狀態了...


 


突然間好希望這款飼料快點吃光光呀,但一切又要怪我啦...


 


誰叫自己愛貪打折便宜又續買go,換飼料不就不會這樣了嘛....


 


ㄞㄞ,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自己苦到自己啦


 


 


不過,這款鴨肉狗也是會吃,現在餵他們2杓都會吃光光,誓口性還算ok,所以還是老話啦,若是家中狗狗不會再家裡上廁所是可以買,但若是狗狗都是在家上廁所,那就...要好好考慮一下嚕


 


 


 


 


 



 


 


延伸閱讀:


2012年第一次的狗飼料 —《回購》 Go! Natural 頂級抗敏天然糧〔 70%純肉無穀配方〕


 


2011年第四次的狗飼料 — Go! Natural 頂級抗敏天然糧〔 70%純肉無穀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