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家看到這個標題,不用懷疑,我就是要講我的狗兒子--"豆豆"的壞話啦!!!


 


媽媽難道不能說自己小孩壞話嗎?別的媽媽我不知道,但我就是想說啦


 


說豆豆壞話前,先來回想一下豆豆的好好了....


 


其實我家豆豆也算是一隻挺乖的狗兒~~


 


帶他外出,只要牽繩牽著,他就乖的跟什麼一樣,不會亂叫,總是會乖乖的,所以帶他去一些公眾場合,都滿放心的,至少他不會突然給我大叫,嚇到老媽我事小,嚇到路人還得賠不是咧....


 


但豆豆會這麼"乖",其實也是他膽小啦,所以有人牽著比較不敢亂造次...


 


除了乖,暫時就想不起來還有啥優點啦,哈哈


 


喔,有啦,還有一點,他挺聽話的~~


 


叫他來10次中有8次會來,算是滿配合的狗...


 


吃東西前叫他等,10次中有9次都會等,miss的那一次就是食物已經在嘴中來不及等啦~~~


 


叫他握手,幾乎每次都會握,不用食物引誘他也會,所以也是隻好控制的狗狗~~


 


寫了上述這些,其實豆豆真的算是隻聽話的狗狗了...


 


但是,我還是一定要來說說豆豆的缺點!


 


豆豆他啊,看到食物時,眼睛就只有食物沒有主人啦!整個眼神就像著了魔一樣,根本聽不見任何聲音,一心只想著:我要吃、我要吃啊


 


但豆豆乞食的模樣還算可愛,會一直露出大大的舌頭呵呵笑,所以豆豆爸超吃豆豆這一套,只有有食物,一定會分一杯羹給豆豆,所以伸手不打笑臉人,這句話真是說的好耶,只要態度和善,大多都可以達到目的啦...(我家狗給我的體悟


 


 


 


 


 


 


 



就是像這樣啦!


眼睛整個發亮外,在露出他大大的舌頭對妳笑呵呵,豆豆爸看了怎麼不心動...喔不不..是心軟啦


 


 


 


 


 


 


 


 


看到食物眼中就只有食物這點,我想很多狗狗都會這樣,所以這點我就不跟他計較太多,反正這點只對他爸有用,對於我這鐵血媽媽來說,不但沒有,有時還會生氣捏....


 


好啦,趕快步入正題...今天要說的豆豆的缺點有2個,第一個就是....


 


豆豆超愛亂咬東西!


 


說到愛咬東西,一般的狗好像也會,小時候豆豆真的很愛亂咬,舉凡電線啊、遙控器啊、衣服啊,無一不咬的他!


 


我們都想說,等他大了應該會好點吧,小孩子不懂事嘛,等大了應該就不會了吧...


 


我只能說,我真是好傻好天真啊


 


昨天週六下午我跟豆豆爸出去,每次我們出去前我一定都巡視家裡客廳一圈,看有什麼可能他有興趣的東西沒收好,回家就變成我們要幫這些東西清理殘骸了...


 


確定遙控器、食物都收起來後,就出門去了...


 


晚上豆豆爸先到回家,我當時還在車上,我在車上等他帶豆豆下來,結果豆豆爸一下來就說,他把妳的鞋咬壞了!


 


我一聽,什麼!!!


 


什麼不是生氣狀,而想的是,他瘋了嗎,現在連鞋子都要咬囉!!!


 


但算他狗運好,那雙鞋雖然是全新的,但,是我不要穿的,所以咬壞了,就算了....


 


寫到這我不免又想到一件事...一樣跟咬壞東西有關...


 


一樣也是有天要出門,出門前豆豆爸就順手摸了一下我在costco買的韓味不二柚子茶禮盒~~


 


這禮盒是3瓶裝,一瓶是一公斤重,所以整個禮盒本身就三公斤重,放在客廳邊邊的椅子上....


 


 


 


 


 


 


 


 



(網路圖片)這就是禮盒本尊啦~~


 


 


 


 


 


 


出門前豆豆爸順手就推了禮盒一下,沒別的意思就是想把禮盒推進去一點,怕掉下去...


 


結果,好啦,一回到家,果真這三瓶通通都在地上了...


 


紙箱呢?全部被咬的稀巴爛啦!!!唯一好家在的是...還好這三瓶茶沒有破掉,破掉喝不到事小,如果真破了,我看我們社區的螞蟻全都要來我家作客了吧!


 


我真的不懂,那麼重的禮盒,他們兩隻狗倒底是怎麼咬到地上的啊???


 


豆豆爸猜說,應該是先用嘴把紙箱整個拉到地上,在開始慢慢咬...


 


清理完畢後我就罵豆豆爸,都是他啦,幹嘛沒事出門前要去碰那禮盒,他們兩隻狗其實很精,我們要出門前都會觀察我們,看我們收什麼東西,只要我們出門前特別去碰的,等回家後,通常那些東西都會...死的很慘!


 


那個禮盒我放在客廳2、3個星期都沒事,期間當然也有出去,但回家時都好端端的在原位置上...


 


那次就是因為豆豆爸出門前順手摸了他一下,被狗看到了(這裡的狗是指狗媽媽,精的是狗媽媽,豆豆只是小囉囉,幫凶用的),狗媽媽記下來,等我們出門後對這些我們特別去收的東西發動攻擊!


 


這次鞋子也是,那雙鞋我放在客廳也1、2個星期左右,之前出去也是放在客廳都好好的,就是昨天我出門前,想說放好一點就碰了鞋子一下,結果...結果她就成了這副模樣啦....


 


 


 


 


 


 


 



這就是鞋子本尊啦~~


這是還完好的look~~~


 


 


 


 


 


 


 


 



這就是經過他狗牙品嚐後的look啦


 


 


 


 


 


 


 



瞧瞧鞋子的慘狀跟這個齒痕....他可不是玩玩耶,是真的有給他咬下去啦


 


 


 


 


 


 


 



厚,被我抓到了後,還舔嘴巴咧!!!


真是可惡豆!!!


 


 


 


 


 


 


 



趁勝追擊繼續照,豆豆一心虛就回到他狗床上,瞧瞧他的表情,裝無辜來著是吧...


沒用啦!賠你媽鞋來啦!


 


 


 


 


 


 


 


 


除了鞋子外,放在客廳桌上的兩盒蕃茄也難逃狗嘴,一樣被狗咬到地上....但狗真的有吃耶,哈,狗吃蕃茄,妙啊~~~


 


我回到家後看到整個客廳都是散落的蕃茄,跟一雙被狗咬爛的鞋子,我也沒多生氣啦,人嘛...第一次遇到會生氣,第二次遇到會氣死,第三次遇到會發大火,第10次遇到則是無奈.....而第....N次遇到....早就習以為常啦!!!(攤手)


 


我看著地上那雙被豆豆咬爛的鞋,就說,無所謂啦,反正這雙我不要了...於是豆豆爸就接著說...那以後出門時就把這雙鞋放在客廳讓他咬個夠好了...


 


我聽了之後,認真的點點頭想說,這idea不錯耶


 


 


心痛的(損失一雙鞋咩...)講完亂咬東西第一個缺點後,我接下來要講的第二個缺點就是....


 


豆豆很娘砲!


 


前幾天我睡覺時,突然聽到一聲豆豆的哀嚎聲,凹嗚...這樣...


 


當時已經躺在床上的我也懶得起來察看,但我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


 


狗趁我睡覺時去上廁所,算算我躺下的時間,當時哀嚎時,豆豆應該是在嗯嗯...


 


我猜可能是嗯嗯時肛門線痛,所以他痛的在叫...但只有一聲喔,因為大便用力只要一次嘛....


 


隔天,又是睡覺時,我又聽到了,一樣是小小聲的哀嚎聲,也是叫完後就沒聲音了....


 


我就跟豆豆爸說了這個情況,豆豆爸也覺得是豆豆肛門線的問題,於是我們就決定等豆豆爸回來一定要趕快把豆豆擠肛門線,免得肛門線又破裂了...


 


前天週五時,立刻火速進行這個動作,沒想到把豆豆弄到浴缸裡後,他老兄啊又開始上演...被剝皮拔毛般的哀嚎,豆豆叫的之淒戾咧,連狗媽媽都跑到廁所門口大叫,是要解救豆豆嗎?


 


最後,在豆豆頑強抵抗下,肛門線好不容易只擠出了一點點,我們不是用力擠沒有擠出來,而是連碰都還沒碰到豆豆的肛門,他就叫到我們要把他宰了一樣似的...


 


當然最後會不了了之...還不是豆豆爸心軟,不忍豆豆受苦(哪裡受苦了他!!!)、害怕...所以決定不擠了,放他一馬...


 


我就一直說,你這樣才不是為他好咧,到時候肛門線如果又破裂,痛苦的是他,而且還得花錢看醫生呢...


 


豆豆爸說,那就花錢看醫生就好啦...我咧


 


離開浴室後,留下豆豆爸自己善後,因為浴缸裡都是豆豆的狗毛啦~~


 


我一邊走出浴缸就一邊說,他真的很娘砲耶!叫的也太誇張了吧!


 


說到這點,我又不經回想到上星期發生的事...


 


上星期豆豆爸在房間用電腦時,我當時正在掃地,我一掃完地豆豆就立刻又黏到豆豆爸身邊...


 


我就生氣,因為房間我才掃好,他又黏過去,等下房間一定又是一堆毛,那我剛不是都白掃了,所以我就叫豆豆出來去客廳...


 


在豆豆走去客廳時,我就作勢嚇了豆豆一下,結果豆豆就發出超大一聲,凹嗚~~~~~真的超大一聲喔,但是我連碰都沒碰到他,他就自己先叫在假裝啦!


 


我看了真的是好氣好又笑耶,豆豆爸也再偷笑,他也知道豆豆演戲功力真的有媲美奧斯卡得主了...


 


此時,我就說了:豆豆真的很娘砲耶!


 


沒想到豆豆爸竟然回我:我要去告妳性罷淩!


 


我起先一愣,想,性罷淩???


 


後來才想到新聞說,對喔,現在法律規定說,說人家"娘砲",也是性罷淩的一種啦!


 


我只能說,後...挺會舉一反三的嘛,你這娘砲狗的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