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豆豆去年肛門線破裂時所拍的照片....


 


 


 


 


昨天晚上我在房間上網,豆豆爸在客廳用電腦,突然我聽到砰一聲,但不是很大聲重物掉落的聲音,是...就像屁股用力坐在地上的聲音...


 


我一聽就問說,剛剛那是什麼聲音啊?


 


豆豆爸回說,是豆豆坐在地上磨屁股啦...


 


磨屁股?我一聽就想到是肛門線的問題,然後在想到去年..就是上面圖片中豆豆肛門線破裂的情況,連忙跟豆豆爸說,你快去幫他擠肛門線啦,不擠的話,萬一又跟以前一樣肛門線破裂怎麼辦...


 


因為有先例在,所以豆豆爸也聽擔心的,所以很快的豆豆爸就把豆豆抱進廁所,準備幫他擠肛門線了...


 


寫到這,不知道大家看了會不會有疑惑?好像擠肛門線是很特例的工程一樣...


 


但,真的是啊~~~~


 


因為雖然豆豆去年肛門線破裂後,看了醫生,吃了藥很就好了,但我們之後就再也沒有幫他擠過肛門線了耶...


 


所以昨天可以說是我們的第一次啦,也可以說是很特別的經驗~~~


 


待豆豆爸把豆豆抱到浴缸後,其實我們也不知道要怎麼擠?通常幫狗洗澡這事都是我來洗,但是擠肛門線我也不會啊...上次看醫生時,醫生有教,我也叮嚀豆豆爸要看好、學起來,但我知道他才沒有學咧,以我對他的瞭解,他一定會說,算了,花錢去給寵物美容擠好了...


 


果真,把豆豆抱進浴缸他試了一下後,就放棄了,直說明天要帶豆豆去新竹(因為明天仍要去上班,所以只好帶著豆豆一起),去給寵物美容..實在唷


 


我聽了就說,幹嘛去寵物美容,自己擠就好了,那又不會很難..


 


於是立刻上YouTobe找影片,馬上就找到一個超簡單的教導影片,我們就學著影片的教法幫豆豆擠,但今天寫文章時,找到一則更清楚的影片,如下:


 



 


 


 


昨天幫豆豆擠時,第一次仍不會擠,豆豆爸怕豆豆會痛,就一直安撫他,用超超超超溫柔的語氣跟豆豆說:沒關係喔,一下子就好了喔,你忍耐一下下喔,一下下就好了喔...


 


我發誓44444,他真的就這樣一直在安撫豆豆,挖哩,不就擠個肛門線嘛,是有多可怕啊


 


因為擠第一次不成功,所以又回來重看影片一次,看到手指要按哪才正確,終於,在看一次後,第二次去擠肛門線就擠好了~~~呼~~~


 


為什麼這次是由豆豆爸來執行呢?呵呵,原因其實也很簡單啦,因為我覺得肛門線好臭,所以當然叫豆豆爸去啦


 


但在擠的過程,我本人也是有陪同在旁耶,只是我有摒住呼吸就是了


 


豆豆成功擠出第一次肛門線後,我就從廁所逃離了,但我叫豆豆爸在幫豆豆擠乾淨一點,於是豆豆爸就繼續在廁所跟豆豆奮戰,當然不忘又用超溫柔的語氣安撫豆豆,一直說,等一下下就好了喔...實在唷


 


喔,在說一下,因為豆豆在擠的過程會一直回頭不讓擠,所以最後我們就學影片,把豆豆用牽繩拴好,綁在水龍頭上固定住,不然他一直回頭一直躲,根本就擠不到,拴好後,他不會亂動,擠起來方便,擠的人也不會因為要控制狗而用力過大~~~


 


等豆豆擠結束後,我就說狗媽媽也要擠,因為我也常看狗媽媽磨屁屁...


 


剛好狗媽媽滿久沒洗澡了,所以就想等狗媽媽擠完,我順便幫狗媽媽洗澡,一舉兩得說


 


可是豆豆爸擠了一會就說狗媽媽沒有,意思就是擠不出來,所以就把項圈、牽繩拆下,換我進去幫狗媽媽洗澡,我心裡就想,怎麼可能沒有,於是就自己幫狗媽媽擠...


 


在沒有牽繩拴好的狀態下,狗媽媽整個就是老神在在耶...我拉著她的尾巴,然後往4點鐘跟八點鐘方向擠下去...立刻,輕輕鬆鬆就出來啦...而且不僅肛門線擠出來了,連屎都擠出了一些,超嘔心的啦


 


但,狗媽媽一點反應也沒有,也不見她痛或是不舒服,擠完後就開始幫她洗澡,就這樣第一次擠肛門線初體驗超成功的啦!


 


我想有了這次經驗,以後每次幫他們洗澡時都會幫他們擠一下,其實正確的擠肛門線應該不太會痛的,瞧狗媽媽完全沒有任何反應就知道啦...但豆豆那隻膽小狗我就不敢保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