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小雜記來著啦~~


 

首先是~上星期五跟豆豆爸去六福客棧2樓吃自助餐,因為豆豆爸有餐卷,不用白不用就去吃啦!!!



 

其實六福客棧2樓的自助餐之前有來吃過一次,因為當時有活動,好像壽星當天去吃免錢耶!!!所以就趁豆豆爸生日時去吃過一次~~



 

但~~~~吃過後完全沒有任何誘因讓我想再吃第二次,這次會在去也是衝著不用錢,所以嚕,又再度光顧啦~~~



 

我們要出門前都會給狗吃牛奶骨,其實最主要的目的只是想分散他們的注意力啦~~



 

漸漸地就變成只要我們出門一定得給他們吃牛奶骨,不然狗媽媽就會很生氣,有時候太晚給,狗媽媽還會對豆豆爸汪汪叫,就像是在生氣的說:快點給我吃啦!!!

 

 

這天要出門去吃飯前,豆豆爸已經把骨頭給狗兒們了,但,剛好我突然想上廁所,所以豆豆爸就在門口等我,然後他見狗吃骨頭模樣那麼認真,就隨手拿相機拍了下來~~

 

 


 

 

 

 

呵,這就是每次我們要出門前,狗兒們的情況~

 

兩隻超認真的在自己床上吃骨頭啊~~

 

(狗媽媽超厲害,超會用手手拿骨頭呢

 

 

 

 

 

 

哪像豆豆,豆豆吃骨頭時就像在叼煙一樣啦

 

 

 

 


 

突然間!兩隻吃的很認真的狗看到豆豆爸拿相機拍他們就停下來觀察豆豆爸想幹嘛...

 

狗媽媽的表情一副就像是在說:你別想搶我骨頭啊!


 

 

 

 

停頓不到1秒後,接下來兩隻又開始很認真的在吃起骨頭來啦~~

 

瞧豆豆(後面那隻)那個呆瓜,只會用嘴巴咬著骨頭啃啦

 

 



看完狗狗吃骨頭,接下來就換我們大吃啦~~

 

六福客棧這幾年有重新裝修過,比之前來好看些,我們這次吃的是2樓的自助餐,週五、假日晚餐是598元在加1成服務費,以這個價位來看,說真的我是覺得沒有很值回票價啦~~

 

 

 

 


 

飯店內的中庭燈籠佈置~~

 

 

 

 




 

2樓餐廳內~~

 

 


 

 

 

1樓中庭~~

 

(這些都是豆豆爸拍的)

 

 

 

 

 

 

接下來就是餐點啦~~

 

哈,只有拍了這一盤啦,生魚片壽司還不錯吃說~~

 

 

 

 

我個人是覺得菜色是不太多啦,吃來吃去好像就那幾樣,感覺選擇性不多~

 

 

不過該有的還是都有,一些熱炒、還有現作的炸蝦、豬排,生魚片壽司、手捲、燒賣等~~



甜點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還有很多烤布丁等,感覺是還不錯

 

若是去吃覺得是可以吃的很飽,只是菜色的選擇上稍少些,還好我們是吃免錢的,若是要花錢,以晚餐598這價位會覺得稍貴了些啦~~

 

 



 

 

 

這是吃飽後正在休息消化中,所以就來拍照消磨一下時間嚕

 

 

 

 

 

好的,說完週五晚間的吃喝後,接下來時間來到了週一晚間~~~

 

週一這天我跟豆豆爸一起去新竹啦,呵呵

 

還好這天天氣偏涼,所以我就在車上一邊玩牌一邊等豆豆爸~~賭博真的很可以消磨時間捏(啊,好孩子不要學啊

 

到了下班時間後,想也知道,我會跟豆豆爸去新竹還不就是為了....



嘿嘿嘿...

 

 

 

 

 


 

回程時可以順便去中原夜市大吃大喝啦

 

 

 

 

 

喔,說到中原夜市~~我真的超久沒來了耶,時間起碼有快1年嚕


 

其實這一年間我真的超想來的,無奈不是沒時間就是懶得特定去,所以才拖了那麼久沒來~~



久到我們每次去中原夜市必吃的黑輪大王都搬家了呢!



這家黑輪大王原本是在...

 

 

 

 

 

 

中原夜市最熱鬧的那條"日新路"上~~

 

 

 

 

結果現在搬到了弘揚路60號,整個有點遠離中原商圈呢~~

 

原因不外乎就是租金啦!

 

前陣子新聞就有報說,中原夜市很多店面租金都調漲,所以很多店家都紛紛搬家了~~



這次去原本的黑輪大王跟隔壁的Giordano都搬走了,兩間店面都變成賣流行服飾的店面~~



而新的黑輪大王搬去弘揚路後,我只能說,生意真的不太好捏...



 

 

 

 

新店址的黑輪大王,一樣也在大馬路旁,但生意明顯有差~~

(當時約晚上快6點時拍的,都沒啥客人呢)

 

 

 


 

 

 

黑輪大王的價目表~~

其實價位是還好,但點多的話也是不便宜啦

 

 

 

 

 

 

豆豆爸每次必吃的黑輪~

 

我是不喜歡吃啦,我覺得口感偏軟,不知道是不是煮太久的關係??

 

 

 

 

 

 

而這是我們每次來必吃的大腸麵線~~

 

這次吃味道也明顯偏淡...那ㄟ阿捏

 

 

 

 

因為吃了覺得味道不如以往好吃,所以這次吃完我只外帶了4碗,以前我都會外帶6碗低~~

 

吃完朝思暮想的麵線但還是好空虛喔,所以我們又回到了中原夜市,想再買點食物填填不滿足的胃啊~~

 

 

 

 


 

馬上我就選定這家-蔬菜蛋餅

 

他就位於原本黑輪大王的舊址,日新路上~~

 

生意好好,要等好久

所以說啊,做生意地點真的很重要啊!!!

 

 

 

 

 

 

製作中~~

我們點的是招牌,豬排起司,60元~~

 

 

 

 

 


 

當朗~~這就是實品啦~~

 

一共有3大塊,裡面是高麗菜為主體,吃起來感覺滿清爽的,女孩子應該會喜歡吧~~

 

但我下次是不會在買啦,不會不好吃,只是不對我的味啦


 

 

 

 

 

接著又去買了停車場對面的萬丹紅豆餅~~

 

 

 

這家紅豆餅說真的,滿大一顆的,但價錢也是漲不少,一顆要12塊耶!

 

重點,這天我們去買,買來都是涼的、涼的啦

 

紅豆餅就是要吃熱熱的才好吃啊,吼~~~~~~~~~

 

但,雖然是涼的,不過我還是覺得是好吃的,若是熱的就更棒了~~

 

最後吃的也差不多了,準備要回家前,突然看到在實踐路的路口開了好大一家文具店喔!!!

 


 

 

 

 

就是他啦-金玉堂~~

 

真的超大一家的喔

 

 

 

 

 



 

大門口~~

 

燈光明亮很吸引人說~~

 

 

 

 




 

一入內~~

 

哇~~真的賣超多東西的,文具那些不用說,連玩具都有賣呢!

 

 

 

 

 


 

喔喔,還有好多女生愛的玩偶,真想去逛說

(我在車上幫豆豆爸顧車,豆豆爸自己去逛低)

 

 

 

 

因為我們在快離開前才經過這家文具店,剛好我想買筆,可是又懶得去停車,所以只好在路邊暫停一下,讓豆豆爸去幫我買


 

這家的文具感覺價位是滿便宜的呢,若是有時間我還真想去逛逛~~



 

我一看到這家店就跟豆豆爸說,他不就是來搶"由申甲"(是中原夜市內一家賣文具的店,一樣價位也很便宜)的生意嘛~~



 

地點又在路口,又大一家整個就超吸引人的啊,而且就在中原大學旁邊呢~~



 

以前每每來逛中原夜市我都會跟豆豆爸去買文具,價錢真的比較便宜,每次我們都會買好多,現在多了一家店,又多了一個選擇,可惜我們不會常來啦

 

正當我們真的要準備離開中原夜市回家時,開到一條往市區的小路時,突然又發現了另一家"黑輪大王"耶

 

我一看到就跟豆豆爸說,莫非是分店?!


 

然後叫豆豆爸去買碗麵線來吃吃看,看味道一不一樣,一吃,哇!就是我們懷念的那個味啊!!!



 

要不是剛剛已經外帶了4碗,真想再回去多買幾碗呢!(扼腕啊



 

下次若是在來中原夜市,一定只來吃這家啦,比搬家後的那家黑輪大王好吃多嚕!!!

 

 

回到家後,我突然靈光一動想說,既然中壢有兩間分店,說不定台北也有啊,結果上網一查,還真的捏,大直跟雙連捷運站附近都有黑輪大王耶!!!

 

 

呵呵呵,看到這消息我實在太開心啦,以後若是要吃麵線就不用再大老遠跑去中原夜市啦~~~

 

二話不說立刻跟豆豆爸說,這週末就來殺去吃,至於味道是否一樣,就等我吃回來在來補充嚕~~


 

小雜記到此先告一段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