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要來介紹一樣好物,正所謂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最近因為高中好友生日快到了,所以這陣子都在尋覓要送什麼禮物好啊


 

送禮說真的真是一件讓人頭大的事耶,得買到收禮者的心坎裡,又得兼顧自己的荷包,有時候真是會讓人想破頭啊!!!

 

而就在尋覓禮物時,突然想起了過年前我購入的禮物,一樣也是要送人低,但這次送禮的對象不是年紀相仿的朋友,而是剛出生沒多久的小baby啦

 

雖然是要送人的禮物,但購入後覺得禮物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就想來介紹一下嚕,可以供大家做參考,以後若是要送朋友的小孩,或是買給自己的小孩都非常棒唷!!!

 

接下來要介紹的禮物就如標題說的~~~

 

 

 

 

 

英國品牌-funky feet

超可愛手工鞋唷!!!

 

  

 

說到這個funky feet的手工鞋,其實我啊早在....7、8年前就知道嚕~~

 

但當時我還算年輕啦,身邊也沒有朋友當媽媽了,所以就一直默默將它記在心理,想說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低

 

就這樣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呼)~~

 

一轉眼好多年過去了...

 

 

終於身邊的朋友或是親戚也當了爸爸或媽媽,此時就讓我又想到了它!!!

 

 

過年前時,我就跟豆豆爸說,你表弟不是生小孩了,要不要送一下禮?雖然豆豆爸跟他表弟也不算很熟,但小時候也是一起長大的,現在當了爸爸,表哥還是要表現一下的啊~~

 

豆豆爸聽了,想想也是,就接受了我的建議,決定要送禮給他表弟的小孩~~



而,送什麼呢?



我想都沒想,立刻就開始跟豆豆爸推銷說,有一款英國製的手工學步鞋很適合耶,品質好,外型又可愛,重點,英國製的,整個感覺就很安心~~(畢竟是要給baby用的嘛~)

 

豆豆爸聽了,也頗心動,接著聽了價錢,也覺得可以接受,所以很快就決定好禮物啦!

 

而既然要買,豆豆爸也想到他同事不久前也生了寶寶,所以乾脆一起買,也送給同事的小孩~~(這個就是用來作人情的啦)

 

所以最終確定要購入兩雙,一切大致決定好後,接下來的選購卻沒有更順利,因為...選款問題就頭大啦...

 

funky feet的手工鞋是以可愛動物圖案著名,每款手工鞋圖案都超超超可愛的,所以要買哪一款還真是難以抉擇啊...



光是選款問題我就跟豆豆爸討論好久,選到後來我都有點懶得買了,因為實在不知道買哪款好啊!!!

 

最後,好不容易選好款,還得思考選購尺寸問題,買太小不能穿就不好啦,但買太大可能要好陣子才能穿到也不好,所以著磨尺寸問題比選款更讓我頭痛呢...

 

因為是學布鞋,所以建議還是買大一點,這樣小朋友可以穿久一點,當然也不能買過大啦,不然買了穿不到就可惜嚕~~

 

好啦,趕快來介紹我們買的這兩雙吧~~

 

 

第一雙是要送給豆豆爸表弟的兒子的,喔,原本我們以為弟弟才1歲左右,結果!!!弟弟已經快一歲半了,此還不打緊,重點是..豆豆爸的表弟還又再生了一個女兒,已經2、3個月大了,這才真嚇到我了!!!

 

更誇張的是,豆豆爸都不知道喔,是我們在選購尺寸時,豆豆爸打去問他妹妹,表弟的兒子多大時,才知道原來表弟又生了個女兒~~是說...他表弟也太拼了吧,兩胎未免也太近了吧...

 

 

我聽了真的是驚訝連連耶,直說,這樣對媽媽母體不太好吧,才剛生又懷孕...實在唷...



所以款式原本從小男生穿的,進而變成要挑選男女孩都適穿的~~

 

尺寸上也是先以哥哥的尺寸為主,反正哥哥穿完可以給妹妹穿~~這樣兩個人都穿到啦,也算物盡其用咩



於是乎,最後出線的款式就是!!!



 

 




 

超可愛小綿羊款啦!!!

 

尺寸是買12~18個月~~

 

 

 

 

 

 

瞧瞧這毛茸茸的外型,我真的私心覺得小綿羊這款實在太可愛啦!!!

 

 



 

 

 

 

鞋底是麂皮的,很軟,所以小朋友穿不會覺得不舒服喔!

 

 

 

 

 

豆豆爸過年全家團聚時,把禮物送給他表弟,表弟的太太一看到也驚呼~~好可愛唷!!!

 

小綿羊這款真的實品超級可愛呢,不過毛茸茸的材質會比較適合秋冬穿,所以選購時還是要考慮小朋友穿到的時間喔~~

 

 

接下來另一雙是要送給豆豆爸同事的兒子,這雙在選購上就快速許多,很快就決定送最熱門的款式,就是~~

 

 

.

 

 

 

 

小麋鹿款~~

 

一樣也是超可愛的呢!!!

 

(還有同款的卡片呢,卡片是額外多送我們的,可能因為買了2雙的關係喔)

 

 


 

 



 

小麋鹿款可是大熱門款呢,男孩女孩穿都很適合唷!

 

這雙我們是買6~12個月

 

 

 

 

 


 

鞋底一樣是麂皮的,摸起來很舒服喔~~


 

 

 

 

小麋鹿這款四季都可以穿,算是滿實穿的一款呢~~

 

 

聖誕節前後更是超應景的啦,呵呵

 

雖然購買手工鞋前為了選款、選尺寸真是傷透腦筋,但一收到這兩雙可愛手工鞋後,就覺得,還好有買,真的是很有質感呢!!!

 

不過一般購買手工鞋是沒有附紙盒、紙袋的喔,因為我們要送禮,所以紙盒跟紙袋有加購,但若是自用就沒有差別嚕~~

 

若是有朋友生小寶寶,或是自己的寶寶開始學走路,funky feet的手工鞋真的很推薦唷!

 

連豆豆爸看到手工鞋後都說,他要買給豆豆穿啦,哈哈,想也知道不可能啊...因為...

 

 

豆豆有四隻腳咩(除非買兩雙?



哈,不是啦,狗其實根本不需要穿鞋啦,就算穿鞋也有狗專用的鞋喔,只是狗一穿上鞋後大多會呈現不自在跟不會走路的狀態嚕,呵呵

 

 

同場加映:

 

除了手工鞋外,剛好過年前我大學好友也生寶寶了,是小女孩唷~~

 

所以也買了小小禮物打算要送給同學的女兒,一樣也是超可愛的呢~~

 

而且我發現小女孩的東西真的好好買唷,每樣都好可愛,可以滿足媽媽的打扮慾

 

  

 

 

將將~~這就是我要送給同學女兒的小禮物啦!!!

 

是不是超口愛

 

 

 

 

 

有粉粉嫩嫩的小襪襪跟小手套唷

 

 

 

 



 

還有可愛粉色大象的圍兜兜呢~~

 

連豆豆爸看了都直呼好可愛啊!!!

 

  

 

同學收到後,打電話來謝謝我時,也是說超喜歡的呢




 

 

 

另外這也是圍兜兜唷~~

 

這組豆豆爸就拿去送給了他表弟剛出生沒多久的女兒~~

 

  

 


 

圖案也是超可愛的~~有三種不同的圖案~

 

這是背面的圖案,色彩也很適合小女生用呢

 

 

 

 

 

以上就是前陣子購入要送小baby的禮物喔~

 

我個人是非常推薦英國手工鞋,很實穿,品質也很好,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唷!

 

不過寫到這也不免碎念一下~~啊,自己真的也到了送朋友小baby禮物的年紀啦,哈

 

雖然顯示到了人生的另一各階段,就是朋友間都升格當父母了,也顯示自己也漸漸老嚕

 

但送出這些禮物時,心真的是暖暖的耶~~

 

我想新生命真的會帶給人另一種不同的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