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林志炫常常出現在新聞中,因為他參加中國的一個節目『我是歌手』,唱出好成績,所以連帶台灣的新聞台也紛紛報導起這個消息來~~


 

頻頻看到林志炫的新聞這沒什麼,重點新聞台在播報時總是會不厭其煩的再度介紹林志炫以前是『優客李林』這個團體出道、走紅~~

讓我一聽到『優客李林』時,不禁想起了一個前不久發生很好笑的"張冠李戴"誤會...



 

而產生這個"張冠李戴"的笑話,當事者本人就是豆豆爸啦!!!

 


 

故事是這樣開始低....

 

 

豆豆爸有一個姪子,現在是小學一年級生~~


 

有天晚上豆豆爸跟他妹妹講完電話後,我就隨口問他:你妹找你幹嘛?

 

 

豆豆爸就回我說:就是小孩子現在在學"優客李林",音樂上有不懂的地方所以打來問他~~

 

 

我一聽,乍時還沒有覺得什麼不對,只是有點好奇想說,學"優客李林"是在學唱歌嗎?就沒在繼續多說什麼了...

 


 

到了隔天,豆豆爸的妹妹又打來了,掛上電話後,豆豆爸就有點抱怨的說,不懂他們幹嘛給小孩學那個,應該要先學鋼琴打好底子才是啊...



 

我一聽就有點不懂?為什麼學唱歌突然變成要學鋼琴?



 

接著豆豆爸又說,學那個小樂器又沒什麼用,很多基本的樂理還是不懂...

 

 

此時我一聽就覺得很奇怪?於是我又在問了豆豆爸一次,你姪子現在在學什麼樂器?

 

 

豆豆爸就回我說,就是那個"優客李林"啊,現在很流行那個...

 

 

我一聽就更覺得怪了,又在問了一次,什麼"優客李林"啦?



 

豆豆爸又在說了一次,就是那個很像吉他的樂器啊,只是比較小...



 

吼~~~~~~~~我的天啊,這下我頓時恍然大悟了,也差點沒昏倒!!!



 

因為...豆豆爸他啊,把....

 

 

 

 

"烏克麗麗"誤認成"優客李林"了啦!!!

 

 

 

 

 

 

 

這是"優客李林"本尊~~

 

是一個唱歌的團體,現在已經解散了~~

 

 

 

 

 

 

 

 

 

 

 


 

這是"烏克麗麗"~~

 

是一種樂器啦!



 

 

我只能說豆豆爸真的是活在很遠古時代的老頭耶!

 

 

 

就算他不熟悉優客李林好了,但怎麼會把優客李林誤會成"烏克麗麗"嘛!!!

 

 

 

兩個差很多耶,一個是樂器,一個是歌唱團體,唯一的共通點我看就是...

 

他們的名字都是四個字的啦

 

啊~~真的是敗給他了啊!!!

 

 

 

延伸閱讀:

 

 

啊,寫這篇文章時突然想到,之前豆豆爸也認錯過"彎彎"耶,有興趣可以複習一下啦

 

彎彎是誰?(請點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