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久違的文章終於來啦!這次是要來介紹家庭主婦的好幫手~~"鍋子"來著啊!!!

 

這篇文章要講的就是最近家樂福的活動,集點兌換德國品牌WOLL鍋具~~

 

 

woll3鍋.jpg

 

將將~~這就是我換的三款WOLL鍋具啦!

 

 

話說3月初我幾乎都在煩這鍋子的事耶,咦,不就買個鍋子嘛,有啥好煩的呢?

 

只能說說來話長,只能待我慢慢道來啊(咳咳,清喉嚨準備開始說柳~

 

一開始知道這個活動是今年過年前去家樂福採買時,因為當時有會員打9折的活動(通常只有大節日家樂福才會有打9折這個活動啦),又加上快過年了,當然就是要好好去採買一番囉,等到採購完畢,結帳後店員就給我了集點貼紙,我才知道有這活動說~

 

我一直都想買一個大一點的鍋子,用來煮緬、煮湯說,之前原本是想買WMF24公分的湯鍋的,可遲遲都還沒下手,結果嘟嘟好,這次活動的鍋具就有一款24公分的萬用鍋,剛好符合我的需求,所以立刻就決定要將來列入兌換名單中!

 

因為這次活動是從2/11~6/23,所以我也不急,心想時間還很長,應該不會太早就換光的...

 

但,沒想到我回家上網一查,哇!家樂福這次大手筆耶,還花錢請部落客寫文推薦這鍋具,加上發現大家對這次的鍋具都很有興趣,所以深怕鍋具很快就會換光的心態下...還是早早就去把鍋子換回家才安心啦!

 

而剛剛說啦,原本我只是想換24公分的萬用鍋嘛,平底鍋我已經有了一個28公分的,整個就不需要,結果...

 

女人真的很容易失心瘋+衝動購買耶!(難怪週年慶那種大家都在瘋狂血拼的氣氛會讓人既使啥都不缺也可以買一堆東西回家啊

 

結果就是..我上網爬文了一下,發現WOLL鍋具很不錯,雖然參加家樂福活動的鍋具不是德國製,是中國製的,但,畢竟是大公司品質應該還是有保障的吧~~

 

然後我又看有人說德國品牌的鍋具中,WMF是不鏽鋼鍋有名,而WOLL鍋具則是不沾鍋有名,WOLL一開始是做不沾鍋起家的,所以他們家的不沾鍋很有名也很好用~

 

看的我這個原本對不沾鍋很沒興趣的都有點心動了說...

 

但!!!前幾年我才買了一個ARMADA的平底鍋,平常不論煎煮炒都是用他也是在用它,他跟這次WOLL推出的24公分平底不沾鍋尺寸好像重複了,所以我就很猶豫...

 

好家在好家在!之前買ARMADA平底鍋時我有寫文過,一查才發現,啊,那咖是22公分的啦!

 

所以...於是乎...也把這款24公分的平底不沾鍋列入清單嚕~~

 

而最後,乾脆一不做二不休低,既然都要買了,那個20公分的不鏽鋼湯鍋也一起好了,所以就有首圖的三咖鍋啦!

 

 

說完漏漏長的購鍋心歷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開箱文囉~~

 

 

 

 24cm.jpg

首先就來先介紹原本一開始就決定要購入的-24公分萬用鍋吧~~

 

 

 

24cm2.jpg

底部都有中文說明,說鍋子適用在什麼爐具上,還有產地也寫的很清楚,是中國製低~

 

 

 

24cm4.jpg

紙箱外上也有介紹鍋子的使用方式,這款鍋子的特色就是鍋蓋可以插在把手上,很方便唷!

 

 

 

24cm3.jpg

接下來就是開箱囉~~

一打開就看到鍋子被紙箱好好的保護著

 

 

  24cm5.jpg

拿出紙箱後,可以清楚看到鍋具都會用塑膠膜包裝好~

 

 

在家樂福櫃檯兌換時,工作人員都會說,鍋子可以當場檢查,但離開後就不能退換了~

 

不過實際上,鍋子都有膠膜包覆好,也沒啥能檢查到什麼啦(笑)

 

但這樣也比較好,至少不怕自己拿到的鍋具是別人檢查後不要的,每個人拿到的都是新的啊~~

 

 

 

24cm6.jpg

當郎~將鍋子拿出保護紙箱後,就會看到發亮的不鏽鋼鍋嚕!!!

 

 

 

24cm7.jpg

剪開膠膜後,鍋子本尊就獻身嚕,呵呵,質感真的粉好耶!!!

 

24cm8.jpg

這咖24公分的萬用鍋容量真不小啊,有7公升之多!

說真的~~比我之前想像的大多啦!哈哈

 

 

24cm9.jpg

這就是可以將鍋蓋插在鍋把上,這樣就不怕鍋蓋沒地方放嚕,是個很方便的設計~~

 

 

 

看完24公分的不鏽鋼萬用鍋,接下來就來看突然神來一筆臨時列入購物清單的...

 

 

 

20cm.jpg

20公分單柄鍋~~

 

 

 

20cm3.jpg

一樣紙箱背部有中文說明

 

 

 

20cm2.jpg

以及鍋子的尺寸說明喔~~

 

 

不鏽鋼20公分的鍋具,這次有2款,一款就是我買的單柄的,另一款是雙柄的,雙柄的比較貴,但...我一點都不想買雙柄的說~~

 

不是價格因素啦,而是這鍋子才20公分那麼小,當然是用單柄的使用上比較方便啊!

 

例如煮泡麵好了,單柄鍋使用上真的便利很多,重點!因為他小,所以他使用率可能比較高,常使用就需要常清洗,而清洗上單柄就會方便很多~~

 

事後證明真的一點也沒錯,我真的到目前為止超常使用這咖20公分的單柄鍋,只能說...還好當初有一起買啊,哈哈

 

 

 

20cm4.jpg

鍋子拿出紙箱後~~

小巧口愛啊~~

 

 

20cm5.jpg

容量有2.5公升,其實也是不小喔!

 

  


  20cm6.jpg

20公分單柄鍋全貌~

質感真的很不錯呢!(小聲說..又便宜啊..嘿嘿)

 

 

20cm7.jpg

蓋上鍋蓋一樣質感極佳~

說真的這次WOLL鍋蓋真的很加分,造型整個很好看呢!

 

 

 

20cm8.jpg

側面更清楚,鍋蓋是平的,內部是玻璃,質感真的很好~

 

 

20cm9.jpg

鍋蓋蓋上後,就可以將鍋內不要的水份倒掉,滿方便的~~

不過火大大或是水燒開時,雖然旁邊有洞,但蓋著的話水還是會噗出來喔!

 

 

以這個價位跟這個品質,真的這咖20公分的單柄鍋真的很划算呢!

 

當初一開始我嫌它小沒看上它,但後來想想用來煮泡麵也不錯啊,反正也不貴,結果購入後發現,它不但煮泡麵好用,煮長一點的麵條也ok,真的讓我做起菜來方便好多唷!

 

 

 

 

24平底1.jpg

最後~~就要來介紹這款這次活動最熱門的--24公分不沾平煎鍋啦!

 

 

24平底2.jpg

鍋底與中文說明~~

 

 

24平底3.jpg

鍋子的尺寸說明~~

 

 

說真的當初我真的壓根就沒想到這款不沾平煎鍋會那麼熱門耶!

 

我是2月中,過完年後那週去家樂福兌換鍋子,說真的去的時候我真的也是很怕鍋子會換光,但心理又想,我也算早來換了吧,應該是沒問題吧...

 

結果到了服務櫃檯..

 

24公分萬用鍋,有!

 

20公分單柄鍋,有!

 

但...

 

24公分不沾平煎鍋,昨天換光啦!(說是要三月底才會在進貨)

 

那ㄟ安捏!!!怎麼那麼快就換光了啊!心中真的有給他低落了一下說...

 

豆豆爸倒是沒啥感覺,因為兌換這天他又仔細看了一下賣場入口WOLL的七款展示鍋具,然後...他就很屬意另一款不沾炒鍋,所以當他知道24公分的不沾平煎鍋沒了,他也沒啥難過,直說換炒鍋好了!

 

但~~我才不要咧,這款24公分不沾平煎鍋明顯質感就比炒鍋好,一來24公分的比較重、質感比較好,二來平底鍋的外型也比較好看,所以我當然要換平底鍋啊!

 

於是..山不轉路轉,這間家樂福換光了,別間或許還有吧,所以隔天一早我就立刻打去其他家家樂福問,果然,還有耶,喔耶!

 

二話不說228連假那週末立刻就奔去兌換啦~~

 

 

24平底4.jpg

哈哈,是不是~不枉我那麼辛苦才換到他!

本尊是不是很美啊!!!

 

 

24平底5.jpg

喔~不過提醒一下大家,大家在換這款鍋子時雖然外面都有特別包膜,但仍可以檢查看看鍋子內的防護紙有沒有放好..

像我換得這款鍋蓋下的防護紙就沒有放好,所以導致鍋蓋有點磨到鍋子邊緣,超氣的說...

 

 

 

24平底7.jpg

拆掉透明包膜後~~

是不是很美~~呵呵

 

 

24平底6.jpg

側面更是好看啊!

只能說我愛不鏽鋼平底鍋啊!(內有不沾更方便啦)

 

 

 

24平底8.jpg

內鍋不沾鍋出現囉!

 

 

24平底9.jpg

鍋底、鍋身都是不鏽鋼,質感真的很好呢~~

 

 

 

之後看大家都再說這款24公分不沾平煎鍋大缺貨,就覺得自己可以順利換到真是太棒嚕,呵呵呵

 

 

 

 

3鍋大合照.jpg

最後~~就來個三咖開箱後大合照吧!

不鏽鋼閃閃發亮真是太美啦ㄎㄎ

 

 

 

 

狗媽媽亂入.jpg

哈!突然間狗媽媽亂入啦!

不然可以看到狗媽媽當比例尺,那24公分的萬用鍋真的很大後~~

 

 

 

3鍋大合照2.jpg

三咖俯瞰照再來一張~~

 

 

狗媽媽又來.jpg

結果~~狗媽媽又繼續亂入,實在是唷

 

 

 

3鍋大合照3.jpg

以上就是這次WOLL鍋具開箱囉~~

對女人來說,買到漂亮鍋具真的會很開心啊,呵呵~~

 

 

 

 同場加映:

 

啊~~大家別急著走,文章還沒完喔!!!

 

呵呵,是這樣低啦~~~

 

話說2月中換了上面三鍋後,本朗我...不知怎麼得了愛買鍋的病啊~~

 

其實是...因為覺得這次換的WOLL真的質感好又不錯用啦,所以~~我就問豆豆爸說,WOLL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不沾鍋了,你要不要把炒鍋也一起換回來?

 

豆豆爸本來就對那個炒鍋有興趣,加上,我們家還真的沒有炒鍋耶,所以..

 

 

 

 

28cm炒鍋.jpg

28公分不沾炒鍋~~也一起入手啦!!!

 

 

不過換個炒鍋真的也是...辛苦捏~~

 

如同前面說的,大家對不沾系列都很有興趣,所以當豆豆爸決定要換炒鍋時,我也很怕炒鍋會換光,果然也如我預料的...

 

炒鍋換光了!不~~~~~

 

雖然說三月底會在進貨,但誰知道是哪天啊?重點就算知道也不能確保一定能換到啊,我又不是天天都會往家樂福裡跑的人...

 

但..好家在老天對我們還是不錯低~~(啊..不就是換個鍋子嘛,還要動用老天出場

 

隔天一早我就叫豆豆爸打去另一家家樂福,問他還有沒有炒鍋,結果呢???

 

豆豆爸打著這家剛好也是我換到24公分不沾平煎鍋這家家樂福~~

 

那家家樂福比較大,所以我還是可以懷抱一絲希望...

 

果然!豆豆爸打去後,對方說,還有,而且可以幫我們留喔!喔耶喔耶喔耶!(因為太開心了,所以要說三次啦)

 

而且我們打電話這天好像是週一還週二,而我們是說週六才會去,所以他們可以幫我們保留到週六耶,是不是太好了,嗚嗚(喜極而泣啊!)

 

週六一到當然就立刻飛奔過去啦~~

 

但一到服務櫃檯表明我們要兌換炒鍋後...店員回說:炒鍋都換光囉!

 

我跟豆豆爸:

 

我敢發誓,當下我們真的有嚇到一下啦!

 

但接著豆豆爸就說:我姓X,之前有打電話來過說會幫我們留~

 

此時店員立刻就回說:喔,有!

 

哈,當下我們才放心過來啊!!!

 

不過真的炒鍋跟不沾平煎鍋一樣都很熱門,我們換得那一個真的也是那家家樂福的最後一個了,真是好家在有打電話去啊,乎~~

 

所以也才會有接下來的開箱文嚕,呵呵~

 

 

28cm炒鍋2.jpg

一樣鍋底與中文說明~

 

 

 

28cm炒鍋3.jpg

鍋子都是這樣被透明膠膜包裝好,所以最後一個也沒關係啦,一定都是新的~

 

 

 

28cm炒鍋4.jpg

取出紙箱後,本尊就現身囉!!!

 

 

28cm炒鍋5.jpg

這次炒鍋的內層隔板有放好,這樣我就安心了~~

 

 

 

28cm炒鍋6.jpg

拆除膠膜後,當啦~~炒鍋跟狗媽媽的腳就出現啦,呵呵

 

 

28cm炒鍋7.jpg

往上一看,就是狗媽媽站在那啦!

而後面還有一隻黑色的狗,不是豆豆啦,是豆豆的姐姐lily唷~~

 

 

28cm炒鍋8.jpg

回到炒鍋來~~

側身也是不鏽鋼的喔,粉美~~

 

 

28cm炒鍋9.jpg

有鍋蓋設計真的方便很多呢!

很多歐洲品牌的鍋子是不附鍋蓋的喔,就是鍋蓋得另外買,所以這次這幾款WOLL鍋具都有鍋蓋真的很划算呢!

 

 

 

28cm炒鍋10.jpg

她就是Lily唷!

好奇想聞炒鍋說,呵呵

 

 

 

28cm炒鍋11.jpg

不沾鍋內層,是真的滿好清洗的呢~~

 

 

 

 

28cm炒鍋12.jpg

但,一開始鍋子邊緣都會有這樣的痕跡,不知道是髒還是磨到?

但清潔後就會不見了,所以也沒什麼關係啦~~

 

 

28cm炒鍋13.jpg

產地都是印在鍋把後方喔~

德國製的則是會鋼印在鍋底下~

 

 

 

 

28cm炒鍋14.jpg

最後,就用炒鍋來煮咖哩牛肉囉!

呵呵,是還滿方便呢!重點~~~很好吃唷

 

 

 

 

說真的我很少用不沾鍋,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買不沾鍋,之前都是買不鏽鋼鍋,不沾鍋是真的很方便,畢竟...不沾嘛!

 

這次買了不沾鍋來炒菜或是煮東西,不沾的特性是真的滿方便的,但主要還是會擔心不沾鍋內層的保養啦、維護啦,所以清潔方面也是要做的很小心~~

 

以這次炒鍋來說,炒鍋比較輕,拿起來真的滿不費力的,她是28公分,但實際上真的也沒多大啦,有時候炒菜我都好怕菜掉出來唷,哈

 

至於平底不沾煎鍋呢?

 

 

24平底10.jpg

入手後則是用來煮我最愛吃的炒米粉~~

 

 

米粉

 炒起來真的~~比我之前用不鏽鋼鍋時炒的好吃耶,哈哈

 

 

所以若是炒鍋跟平底不沾煎鍋來說,我會比較喜歡平底不沾煎鍋唷!

 

難怪這款鍋那麼熱門,大家都搶著要兌換啊~~

 

而至於不鏽鋼鍋呢?

 

不得不說前陣子我真的被不鏽鋼鍋給整慘了..

 

還不都是,不鏽鋼鍋都會有黑油,為了黑油的清潔,真是累死我啦!

 

接下來我會寫一篇如何清理黑油的心得,相信我,網路上跟大家熟知的用醋開鍋就除去黑油,是絕對不可能的!黑油比我們想像的頑強多了!

 

所以下篇真的是心得血淚史啊..希望大家都能有美美的鍋具,也能吃的健康又安心喔~~

 

 

不鏽鋼鍋開鍋、不沾鍋開鍋、不鏽鋼鍋去除黑油就下篇文章見嚕!!!

 

 

延伸閱讀:

♥ WOLL的不鏽鋼鍋開鍋、養鍋、去除黑油

♥ 有效去除不鏽鋼鍋黃垢的好妙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