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為什麼一大早10點鐘就起床了..


 


可能是天氣太好了,外面太陽高照...


 


所以太陽曬屁股嚕..呵呵,真是想不起床都不行唷


 


但太早起床,可想而知下午就是一直呈現昏迷的狀態..


 


所以沒辦法一吃完午餐後,已經快熱昏加睏死...就離開電腦跑去沙發納涼..


 


一納涼~~想當然就睡著啦


 


睡著睡著,因為電視還開著,就一直在作夢,首先夢到我要打電話聯絡事情,但是電視一直出現教導怎麼做黃魚的料理節目..


 


當下我心裡..好吵喔不能安靜講電話!加上我討厭吃魚..只想快點關掉電視..


 


但,電視怎麼關也關不掉耶一直聽著黃魚的作法,腦中就是一直想..我不要聽我不要聽..就這樣,被驚醒了


 


驚醒後,才發現原來電視剛好在播料理節目教做黃魚啦


 


雖然醒了,但仍處於很想去找周公聊天的狀態,於是我就把電視轉到音樂台,想說聽音樂幫助睡眠~~不錯不錯


 


突然,睡眼惺忪的眼睛隱約喵到剛好在播『陳奕迅』的新歌--【好久不見】~


 


因為MV畫面是黑白的,所以印象很深刻..


 


心想,我最近一直很想聽聽他的新歌,剛好讓我遇到了..真開心呢


 


眼睛繼續閉上...準備再度進入夢鄉..找我的好朋友周先生


 


但~~~耳朵一聽到旋律,既使眼睛已經瞇成一條現,還是捨不得睡..ㄍ一ㄥ到聽完..


 


聽到一半眼睛慢慢張開,看著MV播完~~心裡只有一句話...


 


真是太好聽了啦!


 


今天又重複聽了好幾遍...真的唱到心裡去了...好感動喔


 


 


好久不見


 


曲:陳小霞  詞:施立


編曲:C Y Kong / 孫偉明 / 陳珀


監製:Davy Chan / C Y Kong / 陳奕迅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