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還是乖乖準時9點半又到電視機前面報到啦


 


雖然楊宗緯要退出比賽了,但是還是有3集會有他的錄影~所以只能好好把握這3集啦


 


果然...等啊等的,雖然一心等的是楊宗緯,但我還是有一個個把6位參賽者的演出看完喔...


 


節目紅了,廣告也爆多唱一首就一個廣告..而且時間又長..


 


好不容易經過了1個多小時,我心愛的小楊出現嚕...


 


帶來這一首地獄之歌~~~『雨天』~~~


 


真的唱得太好了啦...聽的我好感動喔由其他唱到最後一段副歌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聽完我都起雞皮疙瘩嚕..忍不住也鼓掌起來啦....我想如果我失戀時聽,一定會哭死吧...


 


雖然超不捨以後沒有他參加比賽的日子,其實看比賽不只看他們唱歌,還有一些參戰者在台上純真的互動,真的看了很開心呢


 


但,如果退出他會比較開心...支持他的歌迷一定也會希望他開心的..


 


所謂真心愛對方就會真的希望對方能過的幸福..我對他的愛也是啦...害羞咧呵呵


 


雨天     孫燕姿

作詞:小寒 作曲: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 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 不懂挽留



Repeat *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