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都非常炎熱~熱到頻頻屢創高溫紀錄


 


昨天星期五一直是我目前我每星期最期待的一天啦


 


但豆豆爸前幾天說星期五要去一趟新竹..聽的我很猶豫很煩惱..


 


因為很怕去新竹晚上會趕不回來看電視啦


 


但....我還是跟豆豆爸去了...因為剛好前一天晚上非凡新聞介紹一家宜蘭羅東夜市有名的『包心粉圓』...有粉園、有豆花、還有冰淇淋...看的我好想吃喔


 



這些圖片是在網路上找到的..大家吃過的口碑都超讚啦


 



天氣那麼熱....看到這豆媽我就抗拒不了啦


 



這是冰淇淋加了煉乳的...豆豆爸一定愛


 


所以馬上上網查訊看看其他地方有沒有...剛好新竹有加盟的分店,所以...我就當跟屁蟲跟...去啦


 


我們是下午2點出發....天啊!真不是我要說...好熱啊~~~


 


高速公路又沒什麼屏障,真的被曬的快變黑炭了(呵呵..稍誇張了些


 


不過還好沒有塞車,3點半就到新竹了...還好沒有走中山高..聽警廣說,中山高很塞..


 


到了新竹豆豆爸先去辦事..我則是一心期待等會要去吃冰...呵呵


 


我上網查到一家在清大對面,剛好跟我們這次去的地點很近,所以等辦完事馬上就過去...


 


在路上我看時間還早就問豆豆爸說要不要去清大逛逛...唉~~可惜我忘了帶相機不然天氣這麼好,照起來應該很美呢~~


 


誰知豆豆爸馬上就說..不要去...


 


偷偷說,其實我是想去校園裡面美食街吃貢丸啦


 


一聽到他說不要去,我馬上就開始游說他...你可以去看看教授啊...跟他聊聊天嘛,反正時間還早啊...你去看教授的時候我去美食街等你就好啦,不用擔心我會等太久啦


 


誰知怎麼說就是不要..可憐的我..(的胃)只好打消念頭..只能期望吃冰了...嗚嗚


 


到了清大,對面有一大條賣吃的、水果的地方,清大的水果妹就是在這裡賣水果的啦...現在不知道換人了沒喔


 


我們照的地址找..疑?沒有耶..莫非是我抄錯了地址嗎???


 


來回找了幾趟也沒有..所以就只好打消念頭..因為實在太熱啦..既使在車上也是覺得好熱喔


 


所以沒錯,我們在新竹只待了半個小時多就離開了..豆豆爸真的不太喜歡新竹呢


 


我心想沒關係,下星期豆豆爸會再來一次新竹..到時我再來吃


 


回家一查..啊,果真我查的那家店已經關門了...我真是資訊太落伍了啦


 


離開新竹後,既然沒吃東西心裡覺得很不甘心..於是我們就跑去中原大學的夜市吃東西


 


中原夜市我們很常去,因為那邊有一家很好吃的大腸麵線..是豆媽我的最愛啦


 


雖然很期待可以去吃麵線,但是還是有一心惦記著...9點半前一定要趕回家看電視~~


 


所以到了中原大學,也是速來速去...吃了麵線又打包4碗帶走...回家可以慢慢享用


 


果真我們很有效率...快8點就到家嚕....雖然很累,但是真的超期待等等的....楊宗緯啦


 


這星期楊宗緯的表現果然沒讓支持他的歌迷們失望....唱得太好了啦


 


他開口的第一句...『心若倦了....』我整個人又被他的聲音感動了..聽的心都揪在一起囉


 


這時豆豆爸竟然出現在客廳插花...一聽到他也說..唱得很好耶...


 


厚~~但我心裡想的是...哪時你不出現,偏偏我最期待他唱歌時,你出現說話來打擾我專心聽歌...真的很不會選時間咧


 


這星期除了楊宗緯唱的很棒外...林宥嘉也表現得很好喔~~都是滿分喔~給他們拍拍手


 



林宥嘉的『你是我的眼』+挑戰者的『天天』~林宥嘉唱的很棒很有感情喔


 


http://www.im.tv/vlog/personal/614055/1730241


 


 



楊宗緯的『新不了情』~豆媽我還是愛楊宗緯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