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則影片,在YouYube上點閱率超高。


 


故事是發生在1969前的英國倫敦...


 


有兩位來自澳洲的年輕人,在倫敦開設家具店,他們在寵物店看到了一頭小獅子,他們覺得小獅子被關在籠子太可憐了,所以決定將小獅子買下來飼養他,取名叫 Christian。


 


Christian跟這兩位年輕人感情很好,年輕人不論到哪都將Christian隨身帶著照料,視他是家裡的一份子。


 


 



Christian小時候跟他的兩位主人~感情很好喔


 


 


但隨著Christian越長越大,他們考量到無法給Christian一個良好的生長環境,剛好在一次因緣際會下他們認識了2位貴人,並幫他們聯繫上了獅子之父George Adamson。


 


於是他們決定要將小獅子Christian,送到肯亞,過適合他的生活。


 


獅子之父也幫助Christian在肯亞融入獅群的生活。


 


 



這就是獅子之父Geogre與Christian在肯亞相處時的照片。


 


 


這一連串的經過,拍成了一部紀錄片【The Lion at World's End】,片子很長,但很好看又感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YouTube查詢 Christianthe Lion,就可以查到很多相關的影片。


 


當Christian到肯亞一年後,當初飼養他的兩位年輕人也有去肯亞看他,紀錄片裡就紀錄著Christian看到原本的飼主,起先有些陌生,但沒多久就認出他們,很熱情的上前擁抱他們。


 


大家大部分看到的影片就這這段精華篇。


 


當初我看了這則影片,當Christian跟以前主人相認時,看的我眼眶含淚..


 


有養寵物的真的一定能體會,我們把寵物看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為了他好,捨不得將他送到肯亞生活,但是對他的愛是不會消失的..


 


而Christian也是,既使他已經野化了,但是還是認得他們,跟以前還是小孩子時一樣熱情的擁抱他們,看的我真的好感動啊


 


 


 



 


彼此之間的愛真的是無私的,不會因為時間、距離而有所改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