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就是中秋節囉~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在忙什麼呢?其實也沒有耶,只是前陣子壓力超大的,關於身體健康方面,所以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來啊


 


事情是這樣低,8月初時豆豆爸跟他的朋友跑去印度自助旅行去了,一去就是20天,把我們這孤兒寡母的丟在家中


 


起先我對他這個出國的決定非常的..不爽


 


想想,一去20天耶,我一個人要幫那兩隻臭狗..清理20天的屎跟尿,光是想我就


 


所以豆豆爸出國前我真的很喜歡找他麻煩跟發他脾氣,以洩我心頭之恨啊


 


出國後,我其實一個人跟兩隻狗在家也很悠閒啦,除了清屎清尿外,一切照舊..但隨著他出國時間越來越久,原本很生氣他出國那麼多天,漸漸變成有點擔心了..


 


因為他在印度打電話回來的時間很少,有時一個星期打一次,有天剛好看到晚間新聞說,孟買因為連日大雨有樓房倒塌,我一看心裡就一驚想..他們不會剛好在孟買吧...


 


趕緊上網查他的行程,是低,他的行程我完全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太生氣了嘛..所以對於他這次的印度行我都是採不聞不問的態度..


 


結果網路上他自己排的行程改來改去,我也不知道我現在看到的,是不是他真正的行程,所以當下真的很擔心耶...


 


此時剛好離他上次大電話回來也過了一個多星期,他給我的印度手機也打不通,真的是一邊擔心一邊生氣啊!!!


 


但,還好算他有良心,那天晚上他竟然自己打電話回來了,通話時間約10秒吧不過無所謂啦,知道人平安就好..


 


從那天起,我每天都超擔心他在印度的安危,加上前陣子印度又傳出炸彈攻擊,所以越想就越擔憂..


 


而離他回台灣還有10天耶!真是太可惡啦


 


加上奧運又接近尾聲,沒有餘興節目陪伴我,真是無聊極了..


 


還好,最後他有提前2天,對只提前2天回來啦


 


原因不是因為怕我們擔心,而是..跟他去的朋友受不了啦


 


豆豆爸一回來就說,跟他去的朋友從第一天就嚷著要回家,天天都在擺臭臉跟他抱怨,所以豆豆爸就很不高興..我聽了就想,活該啊,愛去嘛..


 


回台灣後原本一切看似又回歸正常,但是有天豆豆爸跟我說,他看到新聞說,咳血有可能是什麼什麼的問題..


 


我一聽心裡超擔心的,當天馬上吃不下飯耶,就嚷著要去看醫生,因為之前咳血還是沒有檢查出原因嘛,所以心裡多少還是會很擔憂..


 


心理壓力越來越大,我發現心裡真的會影響生理,漸漸地,感覺身體好像真的有不舒服耶..


 


整個人都沒鬥志了,想要激勵自己也沒有動力,就是處在很擔憂的狀態下,當下我真的可以體會很多生病的病人,真的會因為生病意志消沈而使病情更嚴重呢...


 


越擔心反而身體越不好,又怕檢查出什麼問題..那種恐懼跟壓力真的好可怕唷..


 


還好,後來去看了醫生,醫生就跟我說:“心思少一點,身體就會好一點”...


 


我聽了覺得很對,每當又開始在胡思亂想時,就會告訴自己這句話,讓自己不要亂想。


 


經過前陣子的擔憂,我真的覺得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事呢!


 


身體沒有了健康,有在多其他東西也用不到、享受不到,所以一定要愛惜身體,隨時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態..


 


唯有有個健康的身體,才會有快樂的人生啊!


 


而在過幾天就是中秋節了,今天過節氣氛被大颱風都吹光一半囉,不過說到中秋我已經好幾年沒烤肉囉,以前我媽嫌麻煩,就懶得烤,因為烤完肉她得清善後,豆豆爸更不用說了,更不可能會烤肉..


 


現在碰到大颱風,原本社區還有舉辦烤肉大會,不知道會不會取消呢?


 


今年可能看不到大月亮了,如果看到大月亮我一定要跟許願,請他保佑我身體健康,家人、親友都身體健康~


 


今年中秋節是我姐30歲的生日,我姐是中秋節8月15日生地,就順便祝她早日嫁出去吧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