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豆豆爸從新竹回台北時,我打了通電話給他,電話中我跟豆豆爸說,等下回來時幫我買豆花,我要吃...


 


結果豆豆爸回我說,他要帶豆豆去拍夕陽~~~~~~


 


我聽了後看看時間就說,都幾點了,最好你來得及...語未還不忘再三叮嚀,記得幫我買豆花啊!!!


 


豆豆爸回到家後,豆花買了,我很開心準備要好好大吃豆花時,豆豆爸又說了一次,他要帶豆豆去拍夕陽...


 


我就問他說,你要去哪拍啊?豆豆爸回說,海邊啊,隨便什麼海邊都行,所以我們就真的帶著豆豆出門去拍夕陽啦~~


 


其實豆豆爸本來只打算帶豆豆去的,我也壓根沒想跟,只想在家吃我冰涼涼的豆花~~但我想閒著也是閒著,出去走走也好,就跟著去囉~


 


但是我跟著去最主要的目的不是看夕陽,而是之後...嘿嘿嘿...(看下去就知啦)


 


我們出門時間其實還OK,約5點左右,今天天氣很不錯,天空沒什麼雲,很藍~~


 


 


 


 






在高速公路上拍的天空,很藍,沒什麼雲,天氣很好喔~~


 


 


 


 


說去海邊,離北部最近的海邊不外乎就是東北角了,所以...我們又去東北角啦~~


 


我們是開瑞濱公路,不得不說這條真的很方便喔,順著瑞濱公路開,一下子就到東北角囉~


 


 


 


 






快出隧道了,迎接我們的就是一陣亮光~~


 


 


 


 



越來越亮,因為前方就是...


 


 


 


 


 




大海啦!


(往左開就是往基隆方向,往右開就是東北角海岸線喔)


 


 


 


 


 



我們往右開,在路上看到的天空及快下山的太陽~~


此時我有偷偷慶幸,還好有跟著來


 


 


 


 


 



越開景色越來越美~


 


 


 


 


 



這天空的雲配著夕陽也太美了吧!


 


 


 


 


 






接著一連串照片都是在濱海公路上邊開邊拍的喔~~


 


 


 


 



 


 






 


 


 




 


 


 


 




 


 


 


 




 


 


 


 




 


 


 


 


 




呵呵,這一連串照片看起來很相似,但每張有又那麼些的不同,就當看風景照喔


 


 


 


 


 






最後,我們選了一個視野不錯的觀景台停車下來,豆豆爸要拍夕陽~~


(東北角沿線有很多觀景台,都可以讓車子停下來看風景喔)


這是剛到時,天色還尚亮的景色~~


 


 


 


 


 



藍天、大海,藍成一片~~


 


 


 


 


 




這是海岸喔,有高度的,只是照片看起來好像是岸邊,我看到有人在這浮潛呢~~


 


 


 


 


 




另一側岸邊,等等越晚景色越美呢~~


 


 


 


 




東北角海岸線~~~


 


 


 


 


 




鳥?呵呵,是飛機啦


 


 


 


 


 



下車後,豆豆爸在拿相機,我立刻就先幫豆豆拍寫真嚕


 


 


 


 


 




出來玩好開心後,豆豆~~


 


 


 


 


 



對媽媽笑的那麼開心啊!


 


 


 


 


 




但你這張,表情好醜喔


 


 


 


 


 




看這表情就知道...豆豆在看他爸爸啦~~期待的咧~~


 


 


 


 


 


 




馬上豆豆爸幫豆豆拍張和大海的合照~~


 


 


 


 


 




豆豆爸拍低~~


豆豆,後面是大海喔~


 


 


 


 


 



媽媽也來拍一張,表情都一樣咩


 


 


 


 


 



這是...


我幫豆豆爸拍的藝術照啦


 


 


 


 


 




豆豆爸拿相機,架好腳架,立刻就拍起夕陽來~~


而豆豆呢,就很稱職的在旁邊....吃草


 


 


 


 


 




或是當爸爸的"伴拍狗"~~


 


 


 


 


 




爸爸拍照,豆豆就在旁邊跟著,像跟小跟班似的...


 


 


 


 


 




這張動作,也太...大了點吧...老頭~~


 


 


 


 


 



而這張...真是笑死我了,怎麼兩個人動作那麼像啦


 


 


 


 


 


 



拍一拍夕陽後,"Model 豆" 要上場囉!


 


 


 


 


 




呵呵,豆豆就乖乖坐著給爸爸當Model啦


 


 


 


 


 



有瞧見牽繩在草地上嗎,豆豆就這樣一動也不動的給他爸爸拍照啦


 


 


 


 


 



哈哈,豆豆還不忘對媽媽我這邊笑呵呵咧,真乖啊


 


 


 


 


 


拍的差不多後,天色也漸漸變暗了,此時豆豆爸就說要帶豆豆下去...


 


因為我們所在的位置是高處岩岸上,沿著旁邊走道走可以走到沿岸邊,有些人海釣就是這樣走下去的...只是海邊浪大,海釣真的有風險喔,要小心!


 


 


 


 


 


 



天色漸漸變暗的景象~~


 


 


 


 






豆豆爸帶著豆豆走到離沿岸不遠處,此時離海邊很近喔....



 









 



離海真的很近吧~~


豆豆爸叫豆豆從另一頭跑過來~~


 


 


 


 


 




豆豆當然乖乖聽話,只是露出大舌頭跑步真好笑耶


 


 


 


 


見豆豆跑得不錯,豆豆爸又幫豆豆錄了影片,我事後看了影片就說,他會直線跑啊,為什麼那天寵物展跑步比賽給我跑出跑道啊,豆豆...


 


 


 


 



 


邊跑邊露舌頭的狗


 


 


 


 


 





跑步外,最重要當然就是當爸爸的Model啦


 


 


 


 


 




豆豆你這張,真是笑的有夠醜啦


 


 


 


 


 


 



太陽要下山囉~~景色真美啊!!!


我家豆豆有在裡面喔,就是黑黑在呵呵笑那個啦


 


 


 


 


 




來了來了,豆豆帥帥的出現囉!


 


 


 


 




帥哥配美景..是嗎


 


 


 


 


 





但感覺美景比較吸引人呢


 


 


 


 


 



馬上扳回一成~豆豆在夕陽前大步邁前走


 


 


 


 


 


 




太陽下山了,此時的天空真的好多變,色彩真的超美的


 


 


 


 


 



尤其是天空的雲,搭配夕陽餘暉,看了真的可以忘卻很多煩惱喔~~


 


 


 


 


 




於是乎...我又拍了一連串的夕陽、晚霞照~~


 


 


 


 




 


 


 


 


 




 


 


 


 


 




 


 


 


 


 





 


 


 


 


 


 



 


 


 


 


 




真的每張拍起來的感覺都不同呢,實在好美啊~~


 


 


 


 


 



錄了一段東北角的夕陽美景喔


 


 


 


 


 


我在觀景台等了好久,他父子倆終於回來啦~~


 


其實在等待時,也好多路過看風景的車輛,紛紛下車拍這片美麗的晚霞呢~


 


東北角的風景真的是隨便拍隨便美啊~~


 


 


 


 


 




豆豆爸牽著豆豆回來時,幫他們拍的奇異照


有看見豆豆矯健的飛過高石階嗎


 


 


 


 


 




離開前,最後一照~~


美麗的晚霞真讓人捨不的離去呢...


 


 


 


 


 


離開東北角後,下一個目的地...嘿嘿嘿,就是~~基隆廟口啦


 


我就是想說東北角離基隆很近,所以拍完照就可以順便去逛逛基隆廟口,吃吃小吃所以才跟著來啦~~~


 


而這次帶豆豆去基隆廟口也挺有趣的,一樣照了很多照片,下集再來說說喔


 


 


 


 


 


延伸閱讀:


帶豆豆去東北角看夕陽與基隆廟口(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